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咨詢北電數(shù)字電影技術(shù)的 [打印本頁]

作者: Songersings    時間: 2016-5-16 10:58
標題: 咨詢北電數(shù)字電影技術(shù)的
考北京電影學院數(shù)字電影技術(shù)專業(yè)課除了數(shù)字媒體技術(shù)還要看什么別的數(shù)目?
作者: 七維的木頭匣子    時間: 2016-5-16 19:04
政治,英語一,數(shù)學二,數(shù)字媒體技術(shù)
作者: ジェシー    時間: 2016-5-17 11:41
官網(wǎng)參考書就一本,還有別的推薦嗎?
作者: SHANGYABO    時間: 2016-5-19 13:10
七維的木頭匣子 發(fā)表于 2016-5-16 19:04
政治,英語一,數(shù)學二,數(shù)字媒體技術(shù)

你好,請問你是已經(jīng)考上了嗎?
作者: 哥哥1027    時間: 2016-5-23 08:25
,,,,。。
作者: Songersings    時間: 2016-5-29 00:22
七維的木頭匣子 發(fā)表于 2016-5-16 19:04
政治,英語一,數(shù)學二,數(shù)字媒體技術(shù)

你好,想問下這個專業(yè)每年競爭力大嗎?
作者: 七維的木頭匣子    時間: 2016-6-19 19:56
SHANGYABO 發(fā)表于 2016-5-19 13:10
你好,請問你是已經(jīng)考上了嗎?

我是正在備考…
作者: 七維的木頭匣子    時間: 2016-6-19 19:57
Songersings 發(fā)表于 2016-5-29 00:22
你好,想問下這個專業(yè)每年競爭力大嗎?

16年年加了數(shù)學二,然后偏理工科,聽說報的人不是很多…但分數(shù)在340左右,難度還是挺大…只能拼一拼咯
作者: Songersings    時間: 2016-6-22 08:10
七維的木頭匣子 發(fā)表于 2016-6-19 19:57
16年年加了數(shù)學二,然后偏理工科,聽說報的人不是很多…但分數(shù)在340左右,難度還是挺大…只能拼一拼咯 ...

那這個專業(yè)理科生考的多嗎?
作者: Calva    時間: 2016-6-22 09:30
Songersings 發(fā)表于 2016-6-22 08:10
那這個專業(yè)理科生考的多嗎?

工科二戰(zhàn)飄過
作者: Songersings    時間: 2016-6-23 23:34
Calva 發(fā)表于 2016-6-22 09:30
工科二戰(zhàn)飄過

你是學什么的?
作者: Calva    時間: 2016-6-24 19:22
Songersings 發(fā)表于 2016-6-23 23:34
你是學什么的?

電氣工程
作者: 七維的木頭匣子    時間: 2016-6-26 18:47
Songersings 發(fā)表于 2016-6-22 08:10
那這個專業(yè)理科生考的多嗎?

并不知道
作者: Songersings    時間: 2016-7-10 15:05
七維的木頭匣子 發(fā)表于 2016-5-16 19:04
政治,英語一,數(shù)學二,數(shù)字媒體技術(shù)

請問暑假要去輔導(dǎo)班學習嗎?有沒有推薦的地方?
作者: 七維的木頭匣子    時間: 2016-7-12 11:16
Songersings 發(fā)表于 2016-7-10 15:05
請問暑假要去輔導(dǎo)班學習嗎?有沒有推薦的地方?

輔導(dǎo)班之類的話,好像有一個叫才思教育的是針對考北電有輔導(dǎo)。但是我自己沒有報輔導(dǎo)班
作者: Songersings    時間: 2016-7-22 09:03
七維的木頭匣子 發(fā)表于 2016-7-12 11:16
輔導(dǎo)班之類的話,好像有一個叫才思教育的是針對考北電有輔導(dǎo)。但是我自己沒有報輔導(dǎo)班 ...

奧~這樣~你知道那個輔導(dǎo)班怎么樣嗎?[嘿嘿]
作者: 哥特式禽獸    時間: 2016-8-5 16:14
Calva 發(fā)表于 2016-6-22 09:30
工科二戰(zhàn)飄過

你好
作者: Songersings    時間: 2016-8-31 17:19
本帖最后由 Songersings 于 2016-8-31 17:21 編輯
Calva 發(fā)表于 2016-6-22 09:30
工科二戰(zhàn)飄過

您是去年剛考完的前輩嗎?~
作者: Songersings    時間: 2016-8-31 17:22
七維的木頭匣子 發(fā)表于 2016-7-12 11:16
輔導(dǎo)班之類的話,好像有一個叫才思教育的是針對考北電有輔導(dǎo)。但是我自己沒有報輔導(dǎo)班 ...

都是研友~能 jia yi ge lianxi fangshi 嗎?
作者: 啊咿噢喲    時間: 2016-9-6 20:42
朋友需要研友嗎,我屬于三跨,可以互幫互助[嘿嘿][嘿嘿][嘿嘿]
作者: wargic    時間: 2016-9-13 23:19
現(xiàn)在招的大多是工科出身,數(shù)學是難點,專業(yè)課以官方推薦的那本書為主,重點是其中的概念和原理。每年考試內(nèi)容形式不一定,基礎(chǔ)扎實最重要!對電影技術(shù)大致了解、計算機基礎(chǔ)好的更佳。
作者: Songersings    時間: 2016-9-25 20:15
wargic 發(fā)表于 2016-9-13 23:19
現(xiàn)在招的大多是工科出身,數(shù)學是難點,專業(yè)課以官方推薦的那本書為主,重點是其中的概念和原理。每年考試內(nèi) ...

你好~我也是今年應(yīng)屆考生~都是研友,能佳個lianxifangshi嗎
作者: 劉大杰    時間: 2016-9-25 21:15
Songersings 發(fā)表于 2016-9-25 20:15
你好~我也是今年應(yīng)屆考生~都是研友,能佳個lianxifangshi嗎

[閃瞎][閃瞎][閃瞎]真的求研友啊,資料共享,分享復(fù)習方法,樓主看我一眼啊(認真臉)
作者: Songersings    時間: 2016-9-26 08:37
劉大杰 發(fā)表于 2016-9-25 21:15
[閃瞎][閃瞎][閃瞎]真的求研友啊,資料共享,分享復(fù)習方法,樓主看我一眼啊(認真臉) ...

hi~研友好
作者: 劉大杰    時間: 2016-9-26 10:37
Songersings 發(fā)表于 2016-9-26 08:37
hi~研友好

幺幺山留壩幺山山幺酒
作者: 劉大杰    時間: 2016-9-26 10:38
Songersings 發(fā)表于 2016-9-26 08:37
hi~研友好

你懂的,等你*
作者: Songersings    時間: 2016-9-28 19:21
劉大杰 發(fā)表于 2016-9-26 10:38
你懂的,等你*

ok了。
作者: Songersings    時間: 2016-9-28 19:21
劉大杰 發(fā)表于 2016-9-26 10:38
你懂的,等你*

你看下……
作者: Calva    時間: 2016-10-23 18:57
不用太擔心專業(yè)課、仔細看懂那本教材就行了,去年考的非常簡單,注意課外積累。
主要把精力放在數(shù)學上,用藝術(shù)學的線,考數(shù)學一定要把握好數(shù)學的分數(shù)。去年幾乎都是死在數(shù)學上了…
這個專業(yè)很看重英語、從它的英語線上就看得出來,所以別讓英語太拉分!
兩個月后我們我們考場見![害羞]
前年30人、去年24人、只要努力過了線,就有希望!
作者: Caitin111    時間: 2016-10-25 11:22
考數(shù)二,錄取分數(shù)卻是藝術(shù)學碩的國家線.........說實話沒看懂什么鬼[憂郁][憂郁]
作者: 先生123    時間: 2016-10-26 11:29
真題也要看
作者: 先生123    時間: 2016-10-31 13:26
加油
作者: 韓金桐    時間: 2016-11-17 00:52
Calva 發(fā)表于 2016-10-23 18:57
不用太擔心專業(yè)課、仔細看懂那本教材就行了,去年考的非常簡單,注意課外積累。
主要把精力放在數(shù)學上,用 ...

專業(yè)課的一般都考什么?
作者: wsheathy    時間: 2016-11-18 01:35

作者: wsheathy    時間: 2016-11-18 01:36
舉手舉手!考得同專業(yè)才找到這里...
作者: 藍胖子涂    時間: 2017-4-30 22:16
請問下這個歷年真題去哪兒找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