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維的木頭匣子 發(fā)表于 2016-5-16 19:04
政治,英語一,數(shù)學二,數(shù)字媒體技術(shù)
七維的木頭匣子 發(fā)表于 2016-5-16 19:04
政治,英語一,數(shù)學二,數(shù)字媒體技術(shù)
SHANGYABO 發(fā)表于 2016-5-19 13:10
你好,請問你是已經(jīng)考上了嗎?
Songersings 發(fā)表于 2016-5-29 00:22
你好,想問下這個專業(yè)每年競爭力大嗎?
七維的木頭匣子 發(fā)表于 2016-6-19 19:57
16年年加了數(shù)學二,然后偏理工科,聽說報的人不是很多…但分數(shù)在340左右,難度還是挺大…只能拼一拼咯 ...
Songersings 發(fā)表于 2016-6-22 08:10
那這個專業(yè)理科生考的多嗎?
Calva 發(fā)表于 2016-6-22 09:30
工科二戰(zhàn)飄過
Songersings 發(fā)表于 2016-6-23 23:34
你是學什么的?
Songersings 發(fā)表于 2016-6-22 08:10
那這個專業(yè)理科生考的多嗎?
七維的木頭匣子 發(fā)表于 2016-5-16 19:04
政治,英語一,數(shù)學二,數(shù)字媒體技術(shù)
Songersings 發(fā)表于 2016-7-10 15:05
請問暑假要去輔導(dǎo)班學習嗎?有沒有推薦的地方?
七維的木頭匣子 發(fā)表于 2016-7-12 11:16
輔導(dǎo)班之類的話,好像有一個叫才思教育的是針對考北電有輔導(dǎo)。但是我自己沒有報輔導(dǎo)班 ...
Calva 發(fā)表于 2016-6-22 09:30
工科二戰(zhàn)飄過
Calva 發(fā)表于 2016-6-22 09:30
工科二戰(zhàn)飄過
七維的木頭匣子 發(fā)表于 2016-7-12 11:16
輔導(dǎo)班之類的話,好像有一個叫才思教育的是針對考北電有輔導(dǎo)。但是我自己沒有報輔導(dǎo)班 ...
wargic 發(fā)表于 2016-9-13 23:19
現(xiàn)在招的大多是工科出身,數(shù)學是難點,專業(yè)課以官方推薦的那本書為主,重點是其中的概念和原理。每年考試內(nèi) ...
Songersings 發(fā)表于 2016-9-25 20:15
你好~我也是今年應(yīng)屆考生~都是研友,能佳個lianxifangshi嗎
劉大杰 發(fā)表于 2016-9-25 21:15
[閃瞎][閃瞎][閃瞎]真的求研友啊,資料共享,分享復(fù)習方法,樓主看我一眼啊(認真臉) ...
Songersings 發(fā)表于 2016-9-26 08:37
hi~研友好
Songersings 發(fā)表于 2016-9-26 08:37
hi~研友好
劉大杰 發(fā)表于 2016-9-26 10:38
你懂的,等你*
劉大杰 發(fā)表于 2016-9-26 10:38
你懂的,等你*
Calva 發(fā)表于 2016-10-23 18:57
不用太擔心專業(yè)課、仔細看懂那本教材就行了,去年考的非常簡單,注意課外積累。
主要把精力放在數(shù)學上,用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