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沒有宜春的研友 [打印本頁]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5-14 10:05
標題: 有沒有宜春的研友
樓主二戰,在家復習,家是宜春的,有沒有在宜春的研友
作者: hymsist    時間: 2016-5-14 10:08
在家能看的進書么........,要去宜春考,但不是宜春人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5-14 10:12
hymsist 發表于 2016-5-14 10:08
在家能看的進書么........,要去宜春考,但不是宜春人

準備在宜春學院看書,你為啥會來宜春考
作者: hymsist    時間: 2016-5-14 10:15
我畢業了兩年了,辭職考,只能回生源地所在地級市報考。宜春學院圖書館能進去嗎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5-14 12:46
hymsist 發表于 2016-5-14 10:15
我畢業了兩年了,辭職考,只能回生源地所在地級市報考。宜春學院圖書館能進去嗎 ...

可以,他們一樓跟二樓的自習室都免費開放,那我跟你差不多,我也畢業快兩年了
作者: hymsist    時間: 2016-5-14 13:01
你考啥啊,我準備跨到計算機去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5-14 15:01
hymsist 發表于 2016-5-14 13:01
你考啥啊,我準備跨到計算機去

去年考的控制,今年打算跨考到軟件,我兩今年考的很相似
作者: hymsist    時間: 2016-5-14 23:45
hymsist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5-15 07:31
hymsist 發表于 2016-5-14 23:45
hymsist

什么??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5-15 11:19
自己頂一個
作者: 口袋里的石頭    時間: 2016-5-29 20:51
頂一個哦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5-29 22:24
口袋里的石頭 發表于 2016-5-29 20:51
頂一個哦

你是是在宜春么
作者: val1314    時間: 2016-5-30 11:07
我也打算回宜春學院復習,請問附近租房容易嗎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5-30 11:14
val1314 發表于 2016-5-30 11:07
我也打算回宜春學院復習,請問附近租房容易嗎

這個我不太了解,我家是宜春的,所以可能不租房,感覺學校附近租房應該都不難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5-30 14:00
口袋里的石頭 發表于 2016-5-30 12:23
我家是宜春的

那你也是考研的?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5-31 11:01
口袋里的石頭 發表于 2016-5-30 19:52
嗯嗯。。

那你打算在哪復習
作者: Mia603778    時間: 2016-6-1 09:32
又在高安的
作者: buzhenbuxian    時間: 2016-6-1 09:37
宜春哪里啊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6-1 19:40
buzhenbuxian 發表于 2016-6-1 09:37
宜春哪里啊

就宜春袁州區這,市區,打算在宜春學院看書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6-1 19:41
Mia603778 發表于 2016-6-1 09:32
又在高安的

額(⊙o⊙)…,我不在高安,那你是打算在高安復習嘍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6-1 21:42
Mia603778 發表于 2016-6-1 19:42
沒有,在學校

好吧,你是什么學校呀
作者: dengsu520    時間: 2016-6-2 09:44
Mia603778 發表于 2016-6-1 09:32
又在高安的

你是高安的?我也是啊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6-2 19:10
Mia603778 發表于 2016-6-2 09:35
江西財經大學

好吧,我是二戰的,你呢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6-3 19:59
Mia603778 發表于 2016-6-3 14:11
我一戰的

好吧,準備考哪
作者: lilyshime    時間: 2016-6-4 23:47
我也是宜春的,不過我在上饒師范讀書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6-5 16:26
lilyshime 發表于 2016-6-4 23:47
我也是宜春的,不過我在上饒師范讀書

你也是要考研的么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6-7 21:59
口袋里的石頭 發表于 2016-6-6 23:00
我家在宜春。學校卻不在,可能我明年會回家準備考研。現在也還不確定。但今年暑假我肯定會在春院的圖書館 ...

明年?你大幾呀
作者: 口袋里的石頭    時間: 2016-6-7 22:11
HugeBing 發表于 2016-6-7 21:59
明年?你大幾呀

大二啊。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6-8 15:56
口袋里的石頭 發表于 2016-6-7 22:11
大二啊。

額,大二就開始準備,準備這么早
作者: gansiqin    時間: 2016-6-8 17:09
和你一模一樣  宜春人2戰
作者: gansiqin    時間: 2016-6-8 17:11
一模一樣 宜春人 2戰 暑假宜春學院看書
作者: gansiqin    時間: 2016-6-8 17:14
val1314 發表于 2016-5-30 11:07
我也打算回宜春學院復習,請問附近租房容易嗎

房子挺多的  價格也實惠  就是一般都會要求租半個學期  短期的也能找到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6-8 19:52
gansiqin 發表于 2016-6-8 17:11
一模一樣 宜春人 2戰 暑假宜春學院看書

你準備考哪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6-8 19:52
gansiqin 發表于 2016-6-8 17:11
一模一樣 宜春人 2戰 暑假宜春學院看書

你準備考哪
作者: 張小鬧321    時間: 2016-6-9 10:46
val1314 發表于 2016-5-30 11:07
我也打算回宜春學院復習,請問附近租房容易嗎

好租,不過要快點了,暑假大家都忙著租房子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6-9 14:06
gansiqin 發表于 2016-6-8 21:51
江西中醫藥

嗯嗯
作者: 夏紅珍    時間: 2016-6-9 15:25
hymsist 發表于 2016-5-14 10:15
我畢業了兩年了,辭職考,只能回生源地所在地級市報考。宜春學院圖書館能進去嗎 ...

可以的哦哦
作者: 張小鬧321    時間: 2016-6-9 16:06
我剛到學校,打算在學院圖書館復習
作者: gansiqin    時間: 2016-6-9 16:29
張小鬧321 發表于 2016-6-9 16:06
我剛到學校,打算在學院圖書館復習

請問  你知道要幾號開始占位子么?
作者: 張小鬧321    時間: 2016-6-9 16:30
一般要七月初,具體幾號現在不能確定的,只能那幾天晚點回去,只會開放一樓,所以那幾天最好就在一樓占位置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6-9 21:54
張小鬧321 發表于 2016-6-9 16:30
一般要七月初,具體幾號現在不能確定的,只能那幾天晚點回去,只會開放一樓,所以那幾天最好就在一樓占位置 ...

宜春學院圖書館還要占位子?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6-9 23:13
張小鬧321 發表于 2016-6-9 21:56
當然,暑假都是固定位置了,所以快放暑假的那幾天就得晚點回去好占位置,因為不知道哪天是不收書固定位置 ...

好吧,你是宜春學院的?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6-15 20:02
張小鬧321 發表于 2016-6-14 22:28
嗯哼,不過畢業了

我也是已經畢業了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6-23 06:53
張小鬧321 發表于 2016-6-14 22:28
嗯哼,不過畢業了

可以有個q或者v么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6-23 08:21
張小鬧321 發表于 2016-6-23 07:42
還是我加你吧,你可能加不了我

好,*可以
作者: Virginieyao    時間: 2016-6-26 14:33
有不有萍鄉的研友,春院畢業一年了。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6-26 21:51
Virginieyao 發表于 2016-6-26 14:33
有不有萍鄉的研友,春院畢業一年了。

這個我不知道呀,我在找宜春的,萍鄉離宜春很近,你可以來春院
作者: DJY187    時間: 2016-6-26 22:19
Mia603778 發表于 2016-6-1 09:32
又在高安的

我也是高安的。
作者: Virginieyao    時間: 2016-6-27 11:00
HugeBing 發表于 2016-6-26 21:51
這個我不知道呀,我在找宜春的,萍鄉離宜春很近,你可以來春院

是想來來著,覺得來學校復習會好點。可是沒找到女的研友,我過去得租房子~~我是春院畢業的。你有女研友介紹不?
作者: Virginieyao    時間: 2016-6-27 13:20
HugeBing 發表于 2016-6-26 21:51
這個我不知道呀,我在找宜春的,萍鄉離宜春很近,你可以來春院

同學,你什么時候去春院看書嗎?可不可以幫我到學生街問一下,紅星賓館住兩個月租金要多少啊?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6-27 14:26
Virginieyao 發表于 2016-6-27 13:20
同學,你什么時候去春院看書嗎?可不可以幫我到學生街問一下,紅星賓館住兩個月租金要多少啊? ...

我還在上班,應該要七八月份辭職了去,我覺得你可以在外面租房子的,那樣更方便也更省錢,而且賓館里面比較雜,學院外面有租三個月的,那樣還更方便點,你是打算來宜春學院復習么
作者: Virginieyao    時間: 2016-6-27 15:07
張小鬧321 發表于 2016-6-9 10:46
好租,不過要快點了,暑假大家都忙著租房子

你是什么專業的?
作者: Virginieyao    時間: 2016-6-27 15:11
張小鬧321 發表于 2016-6-9 16:06
我剛到學校,打算在學院圖書館復習

你租房子嗎?還是你是宜春人?你是男的吧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6-27 17:18
Virginieyao 發表于 2016-6-27 15:00
在考慮中,因為我是一個人,覺得有點孤單,先在家里看一段時間吧,想過來學校看書的 ...

在學校這邊考研的會比較多,可以一起復習,比較有氛圍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6-27 18:42
Virginieyao 發表于 2016-6-27 15:11
你租房子嗎?還是你是宜春人?你是男的吧

張小鬧是女生,學醫的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6-28 07:09
Virginieyao 發表于 2016-6-27 21:30
恩恩  對啊  我先在家看看,過段時間可能過去學校

嗯嗯,我都還在上班,也得到八月份才能回去看書
作者: 死心塌地我    時間: 2016-6-28 08:04
在校生可以在當地報考嗎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6-28 09:56
死心塌地我 發表于 2016-6-28 08:04
在校生可以在當地報考嗎

在校生可以在學校所在地報考
作者: 死心塌地我    時間: 2016-6-28 15:12
HugeBing 發表于 2016-6-28 09:56
在校生可以在學校所在地報考

可以在自己當地報考嗎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6-28 19:15
死心塌地我 發表于 2016-6-28 15:12
可以在自己當地報考嗎

就是你戶口所在地么
作者: 夏紅珍    時間: 2016-7-4 08:55
hymsist 發表于 2016-5-14 10:15
我畢業了兩年了,辭職考,只能回生源地所在地級市報考。宜春學院圖書館能進去嗎 ...

可以進去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8-8 18:40
腫腫夢婷 發表于 2016-8-8 14:34
你考哪所學校

中科大,你呢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8-10 18:54
腫腫夢婷 發表于 2016-8-10 17:10
看來你是一個男孩兒 我考華南師范大學

你猜的真準,看來你是個女孩,你是宜春學院的么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8-13 18:43
腫腫夢婷 發表于 2016-8-13 17:54
我不是宜春學院的 我在外地上學 我本來暑假想在宜春學院復習

哦哦,那你是宜春人嘍,聽你這話暑假應該沒有在宜春學院復習吧
作者: 孟非夢    時間: 2016-8-13 20:56
豐城榮塘人占座
作者: 鐘萍    時間: 2016-8-19 14:11
有,在學校復習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8-19 17:28
鐘萍 發表于 2016-8-19 14:11
有,在學校復習

我也馬上回來宜春了
作者: 紅糖豆沙包    時間: 2016-9-9 16:58
我也是宜春的   過幾天回家過節~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9-10 15:32
紅糖豆沙包 發表于 2016-9-9 16:58
我也是宜春的   過幾天回家過節~

你也是考研的?
作者: 慶慶吖    時間: 2016-9-10 22:38
四年制醫學檢驗技術,宜春本地人,在實習 [齜牙笑]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9-11 12:39
val1314 發表于 2016-5-30 11:07
我也打算回宜春學院復習,請問附近租房容易嗎

問下,你是不是也是在學院看書
作者: cjr1102020898    時間: 2016-9-11 16:29
有的,我在宜春學院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9-11 18:46
cjr1102020898 發表于 2016-9-11 16:29
有的,我在宜春學院

我現在也在學院看書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9-11 22:24
val1314 發表于 2016-9-11 21:38
已經在了

我現在也在學院看書,你考什么
作者: val1314    時間: 2016-9-11 23:20
HugeBing 發表于 2016-9-11 22:24
我現在也在學院看書,你考什么

儀器儀表工程,你呢
作者: val1314    時間: 2016-9-11 23:21
這網速,我還以為沒發出去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9-12 06:49
val1314 發表于 2016-9-11 23:20
儀器儀表工程,你呢

不是網速的問題是這個軟件,我打算考軟件
作者: val1314    時間: 2016-9-12 07:27
HugeBing 發表于 2016-9-12 06:49
不是網速的問題是這個軟件,我打算考軟件

平時在哪個自習室,一個人真心累,可以的話可以一起看書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9-12 07:38
val1314 發表于 2016-9-12 07:27
平時在哪個自習室,一個人真心累,可以的話可以一起看書

那可以,我在二樓右邊的自習室,你呢
作者: val1314    時間: 2016-9-12 08:05
HugeBing 發表于 2016-9-12 07:38
那可以,我在二樓右邊的自習室,你呢

我在一樓打印店旁邊,3號閱覽室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9-12 09:18
val1314 發表于 2016-9-12 08:05
我在一樓打印店旁邊,3號閱覽室

要不*
作者: val1314    時間: 2016-9-12 14:15
HugeBing 發表于 2016-9-12 09:18
要不*

藥吳吧 零留貳事 藥吳藥酒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9-12 14:44
val1314 發表于 2016-9-12 14:15
藥吳吧 零留貳事 藥吳藥酒

這是你微,江蘇?
作者: 娜娜么漂亮    時間: 2016-9-29 07:51
孟非夢 發表于 2016-8-13 20:56
豐城榮塘人占座

我也是豐城人
作者: 娜娜么漂亮    時間: 2016-9-29 07:53
我想問下,宜春市的考點好找嗎?沒去過一次宜春。雖說屬于宜春,但是家離南昌很近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9-29 10:09
娜娜么漂亮 發表于 2016-9-29 07:53
我想問下,宜春市的考點好找嗎?沒去過一次宜春。雖說屬于宜春,但是家離南昌很近 ...

挺好找的,就在市內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9-29 12:40
娜娜么漂亮 發表于 2016-9-29 07:53
我想問下,宜春市的考點好找嗎?沒去過一次宜春。雖說屬于宜春,但是家離南昌很近 ...

你們豐城的也是要到宜春來考吧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9-29 22:29
娜娜么漂亮 發表于 2016-9-29 20:02
是嘛,離宜春火車站近不近?好緊張啊沒去過

不遠,有直達的公交車,,大概十幾分鐘吧,考試的話你應該要住宜春吧,而且現場確認不是在考試地點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9-29 22:29
娜娜么漂亮 發表于 2016-9-29 20:00
嗯嗯,好艱辛,都沒去過宜春


作者: 娜娜么漂亮    時間: 2016-9-30 09:05
HugeBing 發表于 2016-9-29 22:29
不遠,有直達的公交車,,大概十幾分鐘吧,考試的話你應該要住宜春吧,而且現場確認不是在考試地點 ...

什么?確認考試不在同一個地方?你可以給個扣扣嗎?到時想咨詢下。[嘿嘿][嘿嘿]
作者: wally1991    時間: 2016-9-30 11:34
宜春的小伙伴。一樣二戰,樓主考哪個學校?現在宜春學院是不是要用軟件占座呀?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9-30 12:48
wally1991 發表于 2016-9-30 11:34
宜春的小伙伴。一樣二戰,樓主考哪個學校?現在宜春學院是不是要用軟件占座呀? ...

考中科大,我沒用什么軟件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9-30 12:49
娜娜么漂亮 發表于 2016-9-30 09:05
那確認在哪?考試的在哪?

確認是在宜陽大廈,就是市政府那邊,考試的話現在還沒出來,往年都是在三中
作者: 溜溜溜女俠    時間: 2016-9-30 14: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蒹葭蒼蒼cy    時間: 2016-9-30 15:44
我也是宜春的,明年考[嘿嘿]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9-30 22:30
wally1991 發表于 2016-9-30 12:54
加油咯。我也打算去了學院看書,之前都在家里看

嗯嗯,加油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9-30 22:31
蒹葭蒼蒼cy 發表于 2016-9-30 15:44
我也是宜春的,明年考[嘿嘿]

那你是在哪上學,宜春么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9-30 22:32
溜溜溜女俠 發表于 2016-9-30 14:26
現在大三了吧?我打算考湖南師范大學 我現在在宜春學院 你呢

你在學院?你也是今年考么
作者: 娜娜么漂亮    時間: 2016-10-1 00:12
HugeBing 發表于 2016-9-30 12:49
確認是在宜陽大廈,就是市政府那邊,考試的話現在還沒出來,往年都是在三中 ...

嗯嗯,好的,謝謝哈,到時不懂可以問你嗎?[嘿嘿][嘿嘿]
作者: HugeBing    時間: 2016-10-1 07:05
娜娜么漂亮 發表于 2016-10-1 00:12
嗯嗯,好的,謝謝哈,到時不懂可以問你嗎?[嘿嘿][嘿嘿]

可以的,不過我也是第一次在宜春考,要不我加你微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