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msist 發表于 2016-5-14 10:08
在家能看的進書么........,要去宜春考,但不是宜春人
hymsist 發表于 2016-5-14 10:15
我畢業了兩年了,辭職考,只能回生源地所在地級市報考。宜春學院圖書館能進去嗎 ...
hymsist 發表于 2016-5-14 13:01
你考啥啊,我準備跨到計算機去
hymsist 發表于 2016-5-14 23:45
hymsist
口袋里的石頭 發表于 2016-5-29 20:51
頂一個哦
val1314 發表于 2016-5-30 11:07
我也打算回宜春學院復習,請問附近租房容易嗎
口袋里的石頭 發表于 2016-5-30 12:23
我家是宜春的
口袋里的石頭 發表于 2016-5-30 19:52
嗯嗯。。
buzhenbuxian 發表于 2016-6-1 09:37
宜春哪里啊
Mia603778 發表于 2016-6-1 09:32
又在高安的
Mia603778 發表于 2016-6-1 19:42
沒有,在學校
Mia603778 發表于 2016-6-1 09:32
又在高安的
Mia603778 發表于 2016-6-2 09:35
江西財經大學
Mia603778 發表于 2016-6-3 14:11
我一戰的
lilyshime 發表于 2016-6-4 23:47
我也是宜春的,不過我在上饒師范讀書
口袋里的石頭 發表于 2016-6-6 23:00
我家在宜春。學校卻不在,可能我明年會回家準備考研。現在也還不確定。但今年暑假我肯定會在春院的圖書館 ...
HugeBing 發表于 2016-6-7 21:59
明年?你大幾呀
口袋里的石頭 發表于 2016-6-7 22:11
大二啊。
val1314 發表于 2016-5-30 11:07
我也打算回宜春學院復習,請問附近租房容易嗎
gansiqin 發表于 2016-6-8 17:11
一模一樣 宜春人 2戰 暑假宜春學院看書
gansiqin 發表于 2016-6-8 17:11
一模一樣 宜春人 2戰 暑假宜春學院看書
val1314 發表于 2016-5-30 11:07
我也打算回宜春學院復習,請問附近租房容易嗎
gansiqin 發表于 2016-6-8 21:51
江西中醫藥
hymsist 發表于 2016-5-14 10:15
我畢業了兩年了,辭職考,只能回生源地所在地級市報考。宜春學院圖書館能進去嗎 ...
張小鬧321 發表于 2016-6-9 16:06
我剛到學校,打算在學院圖書館復習
張小鬧321 發表于 2016-6-9 16:30
一般要七月初,具體幾號現在不能確定的,只能那幾天晚點回去,只會開放一樓,所以那幾天最好就在一樓占位置 ...
張小鬧321 發表于 2016-6-9 21:56
當然,暑假都是固定位置了,所以快放暑假的那幾天就得晚點回去好占位置,因為不知道哪天是不收書固定位置 ...
張小鬧321 發表于 2016-6-14 22:28
嗯哼,不過畢業了
張小鬧321 發表于 2016-6-14 22:28
嗯哼,不過畢業了
張小鬧321 發表于 2016-6-23 07:42
還是我加你吧,你可能加不了我
Virginieyao 發表于 2016-6-26 14:33
有不有萍鄉的研友,春院畢業一年了。
Mia603778 發表于 2016-6-1 09:32
又在高安的
HugeBing 發表于 2016-6-26 21:51
這個我不知道呀,我在找宜春的,萍鄉離宜春很近,你可以來春院
HugeBing 發表于 2016-6-26 21:51
這個我不知道呀,我在找宜春的,萍鄉離宜春很近,你可以來春院
Virginieyao 發表于 2016-6-27 13:20
同學,你什么時候去春院看書嗎?可不可以幫我到學生街問一下,紅星賓館住兩個月租金要多少啊? ...
張小鬧321 發表于 2016-6-9 10:46
好租,不過要快點了,暑假大家都忙著租房子
張小鬧321 發表于 2016-6-9 16:06
我剛到學校,打算在學院圖書館復習
Virginieyao 發表于 2016-6-27 15:00
在考慮中,因為我是一個人,覺得有點孤單,先在家里看一段時間吧,想過來學校看書的 ...
Virginieyao 發表于 2016-6-27 15:11
你租房子嗎?還是你是宜春人?你是男的吧
Virginieyao 發表于 2016-6-27 21:30
恩恩 對啊 我先在家看看,過段時間可能過去學校
死心塌地我 發表于 2016-6-28 08:04
在校生可以在當地報考嗎
HugeBing 發表于 2016-6-28 09:56
在校生可以在學校所在地報考
死心塌地我 發表于 2016-6-28 15:12
可以在自己當地報考嗎
hymsist 發表于 2016-5-14 10:15
我畢業了兩年了,辭職考,只能回生源地所在地級市報考。宜春學院圖書館能進去嗎 ...
腫腫夢婷 發表于 2016-8-8 14:34
你考哪所學校
腫腫夢婷 發表于 2016-8-10 17:10
看來你是一個男孩兒 我考華南師范大學
腫腫夢婷 發表于 2016-8-13 17:54
我不是宜春學院的 我在外地上學 我本來暑假想在宜春學院復習
鐘萍 發表于 2016-8-19 14:11
有,在學校復習
紅糖豆沙包 發表于 2016-9-9 16:58
我也是宜春的 過幾天回家過節~
val1314 發表于 2016-5-30 11:07
我也打算回宜春學院復習,請問附近租房容易嗎
cjr1102020898 發表于 2016-9-11 16:29
有的,我在宜春學院
val1314 發表于 2016-9-11 21:38
已經在了
HugeBing 發表于 2016-9-11 22:24
我現在也在學院看書,你考什么
val1314 發表于 2016-9-11 23:20
儀器儀表工程,你呢
HugeBing 發表于 2016-9-12 06:49
不是網速的問題是這個軟件,我打算考軟件
val1314 發表于 2016-9-12 07:27
平時在哪個自習室,一個人真心累,可以的話可以一起看書
HugeBing 發表于 2016-9-12 07:38
那可以,我在二樓右邊的自習室,你呢
val1314 發表于 2016-9-12 08:05
我在一樓打印店旁邊,3號閱覽室
HugeBing 發表于 2016-9-12 09:18
要不*
val1314 發表于 2016-9-12 14:15
藥吳吧 零留貳事 藥吳藥酒
孟非夢 發表于 2016-8-13 20:56
豐城榮塘人占座
娜娜么漂亮 發表于 2016-9-29 07:53
我想問下,宜春市的考點好找嗎?沒去過一次宜春。雖說屬于宜春,但是家離南昌很近 ...
娜娜么漂亮 發表于 2016-9-29 07:53
我想問下,宜春市的考點好找嗎?沒去過一次宜春。雖說屬于宜春,但是家離南昌很近 ...
娜娜么漂亮 發表于 2016-9-29 20:02
是嘛,離宜春火車站近不近?好緊張啊沒去過
娜娜么漂亮 發表于 2016-9-29 20:00
嗯嗯,好艱辛,都沒去過宜春
HugeBing 發表于 2016-9-29 22:29
不遠,有直達的公交車,,大概十幾分鐘吧,考試的話你應該要住宜春吧,而且現場確認不是在考試地點 ...
wally1991 發表于 2016-9-30 11:34
宜春的小伙伴。一樣二戰,樓主考哪個學校?現在宜春學院是不是要用軟件占座呀? ...
娜娜么漂亮 發表于 2016-9-30 09:05
那確認在哪?考試的在哪?
wally1991 發表于 2016-9-30 12:54
加油咯。我也打算去了學院看書,之前都在家里看
蒹葭蒼蒼cy 發表于 2016-9-30 15:44
我也是宜春的,明年考[嘿嘿]
溜溜溜女俠 發表于 2016-9-30 14:26
現在大三了吧?我打算考湖南師范大學 我現在在宜春學院 你呢
HugeBing 發表于 2016-9-30 12:49
確認是在宜陽大廈,就是市政府那邊,考試的話現在還沒出來,往年都是在三中 ...
娜娜么漂亮 發表于 2016-10-1 00:12
嗯嗯,好的,謝謝哈,到時不懂可以問你嗎?[嘿嘿][嘿嘿]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