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阿珊 發表于 2016-5-15 20:11
招生簡章上有。同考燕大思政的,17的
晴天668 發表于 2016-5-16 05:59
你看的是馬原是13版的,毛中特是10版的嗎?
大大阿珊 發表于 2016-5-16 14:00
都是13版的,官網上有啊
阿曼愛小花 發表于 2016-5-21 23:31
不是兩本都是15版的嗎?
晴天668 發表于 2016-5-22 15:25
2015年的時候發的是13版的
阿曼愛小花 發表于 2016-5-22 18:03
那17考研沒有變嗎?身邊同學都在看15版的,怎么辦?15版聽說加了些新內容,只能等大綱發布了嗎? ...
晴天668 發表于 2016-5-22 21:40
我看了同學15版的毛中特,增加的東西好像不多,我覺得內容應該都差不多吧,應該13和15都行 ...
大大阿珊 發表于 2016-5-15 20:11
招生簡章上有。同考燕大思政的,17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