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yuexianhuang 發表于 2016-5-11 20:15
加油↖(^ω^)↗
藍胖子嚕啦啦 發表于 2016-5-11 20:16
你也是嗎?
fuyuexianhuang 發表于 2016-5-11 20:16
路過(^_^;)
Byshev 發表于 2016-5-15 12:11
同考6系!找研友!
擎天柱hyd 發表于 2016-5-15 09:37
請問一下,6系學碩招多少?
戰起來程 發表于 2016-5-11 20:55
同考6系
Byshev 發表于 2016-5-15 12:11
同考6系!找研友!
藍胖子嚕啦啦 發表于 2016-5-15 13:31
不知道哎,學碩名額很少的,基本上都會被保研的占有
擎天柱hyd 發表于 2016-5-16 16:20
那專碩名額有多少
錄取比例是多少
擎天柱hyd 發表于 2016-5-15 09:37
請問一下,6系學碩招多少?
莞721 發表于 2016-5-26 18:47
你在科大哪里租的房子?科大那房租多少
拇指姑娘ly 發表于 2016-5-28 22:37
我也是17考科大6系的,可以加個好友聊聊復習進度啥的么
Byshev 發表于 2016-8-20 11:13
同學,我是17考6系的,能加你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