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助有意報考華工教育學的師弟師妹們,特此Po上一貼幫助大家!
DKJDKJ 發表于 2016-5-12 23:32
背書的規劃說一下可以嗎
DKJDKJ 發表于 2016-5-14 22:28
學姐可以不看視頻嗎,都說要根據視頻做筆記,但是視頻看著要花時間,我想看書可以嗎 ...
wantianci 發表于 2016-5-18 17:31
學姐的另外一貼在哪呢?
wantianci 發表于 2016-5-18 14:50
學姐,終于看到教育學經驗貼了!贊!請問下你具體專業課復習的計劃能分享不?還有就是復試考的那個966教育 ...
DKJDKJ 發表于 2016-5-15 23:00
學姐真好
yw要考研 發表于 2016-5-18 21:31
具體的計劃,就是先看書,再看書,做題?看視頻,做題?背書,看書?背書,哈哈,雖然比較無趣,但總的方 ...

wantianci 發表于 2016-5-19 17:51
暈,發不出去?
馮粥粥 發表于 2016-5-26 08:39
學姐,你的另外一帖在哪里,在哪里點你的資料?錄取的人數太少了~
小熏子 發表于 2016-5-30 19:47
學姐為啥我在研招網上看招258人,難道是假的白高興啦好憂傷555~
范范8023 發表于 2016-6-2 22:15
學姐,考理工的教育學應該比華師的更難吧!學姐棒棒棒!
yw要考研 發表于 2016-6-3 08:05
哈哈,那個是整個學院一共招的人數。^_^
yw要考研 發表于 2016-6-3 08:05
哈哈,那個是整個學院一共招的人數。^_^
Limy敏 發表于 2016-6-6 08:57
請問一下華南理工教育學原理報錄比大概是多少呀
慧慧66666 發表于 2016-6-6 21:56
師姐,專業課除了311沒有別的書目了吧。為什么我看到有要教育發展與規劃這個額外書目,求解 ...
messi854712 發表于 2016-6-6 20:34
學姐,復試的話,二本學校會歧視么
Do1234 發表于 2016-6-5 22:51
學姐,可以加你么?今年想考華南理工的高等教育學,求經驗
小熏子 發表于 2016-6-6 09:38
謝謝學姐!
Do1234 發表于 2016-6-14 22:14
學姐,六級沒過對復試有影響么?
melody608 發表于 2016-6-16 00:31
學姐,考試的書是哪里買的?
yw要考研 發表于 2016-6-16 14:18
網上淘的
melody608 發表于 2016-6-17 07:37
好的,學姐專業買了幾本書來著
JoyC9 發表于 2016-6-19 21:35
學姐教育學是全國統考還是自主命題呀?
默默向上游Z 發表于 2016-6-20 22:26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學姐你選的什么方向啊?不知道哪個方向比較好,該選什么 ...
龍飄飄的小號 發表于 2016-6-27 00:27
學姐,我在華工官網上查的是16的高教是招十個人,推免零個 這怎么回事呀,和你說招的人數不一樣耶 ...
希臘蘇格拉底 發表于 2016-6-29 23:58
招的人數好像沒有這么少吧,學姐
Do1234 發表于 2016-7-8 12:47
學姐,大學成績對考研復試有影響么?
饒美麗 發表于 2016-6-27 09:56
學姐考研是自學還是報班了
Do1234 發表于 2016-6-14 22:14
學姐,六級沒過對復試有影響么?
趙冉冉楊 發表于 2016-6-16 16:21
學姐教育學有本科專業必須理工的限制嗎
aoxun 發表于 2016-7-10 13:20
考華師的教育學原理分數線高還是考華南理工的教育學原理難?求指教
Do1234 發表于 2016-7-2 19:04
學姐,想知道你考的是高教還是教育學啊???可以說下你考了多少分么?
yw要考研 發表于 2016-7-20 19:32
自學的。
Do1234 發表于 2016-6-5 22:51
學姐,可以加你么?今年想考華南理工的高等教育學,求經驗
yw要考研 發表于 2016-9-22 19:29
五八三七二六零久肆
荊棘鳥yky 發表于 2016-9-28 19:05
謝謝謝謝
hi_brace 發表于 2016-9-28 07:56
學姐我終于看到了一個華工教育學自己的帖子!
晴天Huu 發表于 2016-10-11 21:51
學姐好!統招上寫10個,實際只招5個,另外5個是調劑過來的,是只有16年這樣,還是每年都這樣啊? ...
yw要考研 發表于 2016-10-13 09:01
只有16年這樣,偶然事件,不用擔心
晴天Huu 發表于 2016-10-13 12:54
嗯嗯!謝謝學姐,我之前學英語,算跨考,華工跨考應該沒什么太大限制吧 ...
lyy021666 發表于 2016-10-18 13:08
對于跨考的是不是有點難呀?
研女郎綿綿 發表于 2016-10-19 00:21
學姐另一篇復試帖怎么看不到呀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