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華南理工大學-教育學考研經驗分享(2016) [打印本頁]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5-10 22:34
標題: 華南理工大學-教育學考研經驗分享(2016)
為了幫助有意報考華工教育學的師弟師妹們,特此Po上一貼幫助大家!
1)華工的教育學,下設兩個方向,高等教育學和教育學原理,初試考 政治 英語一 和311教育學綜合基礎
所以,初試復習的話,可以去教育學(統考)的板塊,參考其他大神的學習方法,再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2)初試的建議,大家有時間的話,還是抓書本,311考得知識點很細,需要仔細看書。因為專業課分值300分,每道題的分值都很大,成敗與否都在專業課,所以大家把重心放在專業課上面。(ps.今年教育學的題目,相信考過的同學都知道,出題偏,且難,所以專業課普遍不高分。)公共課英語和政治,每年的分數線都是60分,政治拿60不太難,關鍵英語。具體的學習方法,在這里就不做贅述,網上的學習經驗帖何其多,大家借鑒學習就好。
3)過了初試這一大關,復試千萬不可以小覷,今年的復試形式很嚴峻。(高等教育學10人復試,招9人,錄取5人,復試淘汰率50%,不足人數招調劑;教育學原理7人復試,刷掉3人,錄取4人,淘汰率40%)所以,復試也是至關重要,復試經驗帖,見我po的另外一貼。
4)目前,就說這么多了,大家有問題的話,就在此貼回復,我看到了都會回復大家的。因為在備考期間,我幾乎也沒有得到任何考試的消息,深感迷茫,在這里,愿意盡自己之力,幫助曾經向我一樣迷茫的你們。ps,不加個人聯系方式,有問題大家一起問,幫助更多看到此貼的人哈~
作者: DKJDKJ    時間: 2016-5-12 23:31
哈哈哈,學姐看到了
作者: DKJDKJ    時間: 2016-5-12 23:31
我還以為沒人考上呢
作者: DKJDKJ    時間: 2016-5-12 23:32
背書的規劃說一下可以嗎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5-14 08:41
DKJDKJ 發表于 2016-5-12 23:32
背書的規劃說一下可以嗎

框架結構式背書法,抓大框架,再補細知識點
作者: DKJDKJ    時間: 2016-5-14 22:28
學姐可以不看視頻嗎,都說要根據視頻做筆記,但是視頻看著要花時間,我想看書可以嗎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5-15 18:01
DKJDKJ 發表于 2016-5-14 22:28
學姐可以不看視頻嗎,都說要根據視頻做筆記,但是視頻看著要花時間,我想看書可以嗎 ...

可以不看視頻學習的,視頻太多,挑一些看就好。自己看書總結,最好
作者: DKJDKJ    時間: 2016-5-15 23:00
學姐真好
作者: wantianci    時間: 2016-5-18 14:50
學姐,終于看到教育學經驗貼了!贊!請問下你具體專業課復習的計劃能分享不?還有就是復試考的那個966教育改革的參考書去哪買呢?
作者: wantianci    時間: 2016-5-18 17:31
學姐的另外一貼在哪呢?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5-18 21:29
wantianci 發表于 2016-5-18 17:31
學姐的另外一貼在哪呢?

可以*,查看發布的貼哈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5-18 21:31
wantianci 發表于 2016-5-18 14:50
學姐,終于看到教育學經驗貼了!贊!請問下你具體專業課復習的計劃能分享不?還有就是復試考的那個966教育 ...

具體的計劃,就是先看書,再看書,做題?看視頻,做題?背書,看書?背書,哈哈,雖然比較無趣,但總的方法因人而異。復試的時候會指定參考書,到時候網購就OK啦^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5-18 21:37
DKJDKJ 發表于 2016-5-15 23:00
學姐真好

^_^^_^
作者: wantianci    時間: 2016-5-19 17:51
yw要考研 發表于 2016-5-18 21:31
具體的計劃,就是先看書,再看書,做題?看視頻,做題?背書,看書?背書,哈哈,雖然比較無趣,但總的方 ...

暈,發不出去?
作者: wantianci    時間: 2016-5-19 17:55
我一問重要問題就發不出來,說了廢話又可以回復。。。哎,那學姐什么時候開始背書比較適合?暑假開始嗎?還是現在就可以開始背了?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5-20 18:23
背書不宜太早,因為知識點太多,也不知道哪些要背。建議二,三輪復習后,在看完幾遍書和做過習題的情況下,背書效果才會更好。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5-21 18:46
wantianci 發表于 2016-5-19 17:51
暈,發不出去?

回復了^_^
作者: 馮粥粥    時間: 2016-5-26 08:39
學姐,你的另外一帖在哪里,在哪里點你的資料?錄取的人數太少了~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5-27 13:20
馮粥粥 發表于 2016-5-26 08:39
學姐,你的另外一帖在哪里,在哪里點你的資料?錄取的人數太少了~

點擊頭像,然后就能看到了,人數的話一直以來都是這么多,今天補錄了一個。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5-28 10:59
防止沉下去!^_^
作者: 小熏子    時間: 2016-5-30 19:47
學姐為啥我在研招網上看招258人,難道是假的白高興啦好憂傷555~
作者: 范范8023    時間: 2016-6-2 22:15
學姐,考理工的教育學應該比華師的更難吧!學姐棒棒棒!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6-3 08:05
小熏子 發表于 2016-5-30 19:47
學姐為啥我在研招網上看招258人,難道是假的白高興啦好憂傷555~

哈哈,那個是整個學院一共招的人數。^_^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6-3 08:06
范范8023 發表于 2016-6-2 22:15
學姐,考理工的教育學應該比華師的更難吧!學姐棒棒棒!

準確來說,華師因為是師范院校,競爭相對大一點^_^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6-3 08:38
yw要考研 發表于 2016-6-3 08:05
哈哈,那個是整個學院一共招的人數。^_^

每個專業招的人數都不一樣,華工每年的教育學大概招生維持在15人左右,包括了高教和教原。
作者: Do1234    時間: 2016-6-5 22:51
學姐,可以加你么?今年想考華南理工的高等教育學,求經驗
作者: Limy敏    時間: 2016-6-6 08:57
請問一下華南理工教育學原理報錄比大概是多少呀
作者: 小熏子    時間: 2016-6-6 09:38
yw要考研 發表于 2016-6-3 08:05
哈哈,那個是整個學院一共招的人數。^_^

謝謝學姐!
作者: messi854712    時間: 2016-6-6 20:34
學姐,復試的話,二本學校會歧視么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6-8 08:45
Limy敏 發表于 2016-6-6 08:57
請問一下華南理工教育學原理報錄比大概是多少呀

這個在華工研招網上可以看到今年最新的錄取比。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6-8 08:47
慧慧66666 發表于 2016-6-6 21:56
師姐,專業課除了311沒有別的書目了吧。為什么我看到有要教育發展與規劃這個額外書目,求解 ...

初試只有311的,你說的那本書是復試時候的,目前可以不用理會^_^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6-8 08:47
messi854712 發表于 2016-6-6 20:34
學姐,復試的話,二本學校會歧視么

復試的時候,不看學校的,所以不用擔心噠^_^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6-8 08:48
Do1234 發表于 2016-6-5 22:51
學姐,可以加你么?今年想考華南理工的高等教育學,求經驗

經驗已分享哈,有問題留言,我會回答得哈^_^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6-8 08:49
小熏子 發表于 2016-6-6 09:38
謝謝學姐!

不客氣,有問題六留言^_^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6-8 08:53
大家有問題留言,我很樂意回答。
作者: Do1234    時間: 2016-6-14 22:14
學姐,六級沒過對復試有影響么?
作者: melody608    時間: 2016-6-16 00:31
學姐,考試的書是哪里買的?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6-16 14:16
Do1234 發表于 2016-6-14 22:14
學姐,六級沒過對復試有影響么?

沒有影響的,復試時候有英語口語。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6-16 14:17
?看不到回復了內容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6-16 14:18
melody608 發表于 2016-6-16 00:31
學姐,考試的書是哪里買的?

網上淘的
作者: 趙冉冉楊    時間: 2016-6-16 16:21
學姐教育學有本科專業必須理工的限制嗎
作者: melody608    時間: 2016-6-17 07:37
yw要考研 發表于 2016-6-16 14:18
網上淘的

好的,學姐專業買了幾本書來著
作者: JoyC9    時間: 2016-6-19 21:35
學姐教育學是全國統考還是自主命題呀?
作者: 默默向上游Z    時間: 2016-6-20 22:26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學姐你選的什么方向啊?不知道哪個方向比較好,該選什么
作者: 龍飄飄的小號    時間: 2016-6-27 00:27
學姐,我在華工官網上查的是16的高教是招十個人,推免零個   這怎么回事呀,和你說招的人數不一樣耶
作者: 饒美麗    時間: 2016-6-27 09:56
學姐考研是自學還是報班了
作者: 希臘蘇格拉底    時間: 2016-6-29 23:58
招的人數好像沒有這么少吧,學姐
作者: Do1234    時間: 2016-7-2 19:04
學姐,想知道你考的是高教還是教育學啊???可以說下你考了多少分么?
作者: Do1234    時間: 2016-7-8 12:47
學姐,大學成績對考研復試有影響么?
作者: aoxun    時間: 2016-7-10 13:20
考華師的教育學原理分數線高還是考華南理工的教育學原理難?求指教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7-20 19:29
melody608 發表于 2016-6-17 07:37
好的,學姐專業買了幾本書來著

6本專業書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7-20 19:29
JoyC9 發表于 2016-6-19 21:35
學姐教育學是全國統考還是自主命題呀?

全國統考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7-20 19:30
默默向上游Z 發表于 2016-6-20 22:26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學姐你選的什么方向啊?不知道哪個方向比較好,該選什么 ...

方向要等錄取后,才能確定。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7-20 19:31
龍飄飄的小號 發表于 2016-6-27 00:27
學姐,我在華工官網上查的是16的高教是招十個人,推免零個   這怎么回事呀,和你說招的人數不一樣耶 ...

后來調劑多出一個,多招一人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7-20 19:31
希臘蘇格拉底 發表于 2016-6-29 23:58
招的人數好像沒有這么少吧,學姐

是的,今年一共14個,包括高教和教育學原理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7-20 19:32
Do1234 發表于 2016-7-8 12:47
學姐,大學成績對考研復試有影響么?

沒影響的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7-20 19:32
饒美麗 發表于 2016-6-27 09:56
學姐考研是自學還是報班了

自學的。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7-20 19:32
Do1234 發表于 2016-6-14 22:14
學姐,六級沒過對復試有影響么?

沒有影響,不看的。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7-20 19:39
趙冉冉楊 發表于 2016-6-16 16:21
學姐教育學有本科專業必須理工的限制嗎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7-20 19:40
aoxun 發表于 2016-7-10 13:20
考華師的教育學原理分數線高還是考華南理工的教育學原理難?求指教

具體可看今年的錄取分數,兩個學校已經出來,可自行對比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7-20 19:55
Do1234 發表于 2016-7-2 19:04
學姐,想知道你考的是高教還是教育學啊???可以說下你考了多少分么?

我報考的是高教
作者: 饒美麗    時間: 2016-7-22 19:52
yw要考研 發表于 2016-7-20 19:32
自學的。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7-25 16:57
[媚眼]有問題留言,一段時間沒回復大家。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7-25 16:58
有的回復被屏蔽了,無法回復[嘿嘿]
作者: 丹不兒駝    時間: 2016-8-10 10:21
Do1234 發表于 2016-6-5 22:51
學姐,可以加你么?今年想考華南理工的高等教育學,求經驗

我也是。咱兩聯系下吧
作者: 丹不兒駝    時間: 2016-8-10 14:24
前輩,點你圖像還是看不到,沒反應。*么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9-22 19:17
我新建了一個qun,大家有疑問的可以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9-22 19:29
*
作者: 白茅純束sun    時間: 2016-9-22 19:50
yw要考研 發表于 2016-9-22 19:29
五八三七二六零久肆

已*。學姐同意下唄[飛吻]
作者: 有碩士學位    時間: 2016-9-24 15:58
樓主棒棒噠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9-26 10:18
自己來頂一下哈,怎么都評論不了的。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9-26 17:00
自頂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9-27 19:27
自定已定
作者: hi_brace    時間: 2016-9-28 07:56
學姐我終于看到了一個華工教育學自己的帖子!
作者: 荊棘鳥yky    時間: 2016-9-28 19:05
謝謝謝謝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9-28 19:53
荊棘鳥yky 發表于 2016-9-28 19:05
謝謝謝謝

歡迎*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9-28 19:53
hi_brace 發表于 2016-9-28 07:56
學姐我終于看到了一個華工教育學自己的帖子!

歡迎*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10-3 13:26
達拉達到普通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10-3 13:26
大家看到加進來啊!^?_?^^_^
作者: 大胖子莫莫    時間: 2016-10-4 13:54
學姐 我想請問一下 你是多少分進的復試呀
作者: 西柚貝貝    時間: 2016-10-10 20:48
謝謝樓主!!樓主對華理教育學原理了解嗎?想知道復試分數線是多少[憂傷]
作者: 晴天Huu    時間: 2016-10-11 21:51
學姐好!統招上寫10個,實際只招5個,另外5個是調劑過來的,是只有16年這樣,還是每年都這樣啊?
作者: 那么乖哦    時間: 2016-10-12 07:18
學姐,我也是要考的,求經驗,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10-13 09:01
晴天Huu 發表于 2016-10-11 21:51
學姐好!統招上寫10個,實際只招5個,另外5個是調劑過來的,是只有16年這樣,還是每年都這樣啊? ...

只有16年這樣,偶然事件,不用擔心
作者: 晴天Huu    時間: 2016-10-13 12:54
yw要考研 發表于 2016-10-13 09:01
只有16年這樣,偶然事件,不用擔心

嗯嗯!謝謝學姐,我之前學英語,算跨考,華工跨考應該沒什么太大限制吧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10-14 13:12
晴天Huu 發表于 2016-10-13 12:54
嗯嗯!謝謝學姐,我之前學英語,算跨考,華工跨考應該沒什么太大限制吧 ...

沒有的,很多英語專業跨考的
作者: lyy021666    時間: 2016-10-18 13:08
對于跨考的是不是有點難呀?
作者: 研女郎綿綿    時間: 2016-10-19 00:21
學姐另一篇復試帖怎么看不到呀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10-22 19:07
lyy021666 發表于 2016-10-18 13:08
對于跨考的是不是有點難呀?

教育學大部分都是跨考,不算難。
作者: yw要考研    時間: 2016-10-22 19:08
研女郎綿綿 發表于 2016-10-19 00:21
學姐另一篇復試帖怎么看不到呀

找一找,也在華工的論壇里
作者: 清璇寶寶    時間: 2016-10-28 14:00
學姐您好,請問您當時做的什么書呀,有好的題推薦嗎
作者: 嫣然7211    時間: 2016-11-3 12:52
非常感謝
作者: 帥帥元衡    時間: 2016-11-8 15:46
謝謝樓主
作者: xiaojiaolong    時間: 2016-11-12 10:50
學姐是教原嗎?我今年想考教原
作者: WBBBH    時間: 2017-1-6 15:52
你好,學姐,我想請問一下復試改如何準備,看哪些書?萬分感謝
作者: WBBBH    時間: 2017-1-6 15:52
你好,學姐,我想請問一下復試改如何準備,看哪些書?萬分感謝
作者: WBBBH    時間: 2017-1-6 15:52
你好,學姐,我想請問一下復試改如何準備,看哪些書?萬分感謝
作者: WBBBH    時間: 2017-1-6 15:54
學姐你好,我也是考華南理工大學高等教育學的,想請問一下復試該如何準備?看哪些書?萬分感謝
作者: mxy6688    時間: 2017-1-8 13:10
不錯不錯
作者: 齊妹妹考研    時間: 2017-2-4 08:16
請問另外一帖怎么看?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