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zmm 發表于 2016-5-8 00:17
最好是臨床
Y小淑 發表于 2016-5-11 17:24
你好,我可以做你研友,臨床專業,17考研!
sjcw 發表于 2016-5-11 09:18
樓主,我考免疫,結伴學習啊!
sjcw 發表于 2016-5-11 09:18
樓主,我考免疫,結伴學習?。?/font>
annzmm 發表于 2016-5-12 11:07
你準備考哪里
R小寶驢 發表于 2016-5-12 12:43
我可以!
annzmm 發表于 2016-5-12 11:06
好呀,你是哪里的呢?
Y小淑 發表于 2016-5-12 18:10
河南,你呢?
sjcw 發表于 2016-5-12 13:37
協和,正在努力啊!需要研友一起監督一起鼓勵,做好朋友的那種
蔣維維88 發表于 2016-5-12 15:54
有考影像或者臨床的嗎?因為考試科目一樣,我是考影像
R小寶驢 發表于 2016-5-12 12:43
我可以!
annzmm 發表于 2016-5-13 08:00
我是黑龍江的,在內蒙古念書
Y小淑 發表于 2016-5-13 09:13
嗯,加油吧,祝你考上理想學校
annzmm 發表于 2016-5-13 08:04
我原來也是影像專業,后來轉臨床啦
annzmm 發表于 2016-5-13 08:03
這么好,我想考哈醫
sjcw 發表于 2016-5-14 17:26
一起努力,共同激勵??!做個研友吧
蔣維維88 發表于 2016-5-14 09:06
現在好難轉哦!以前我也想轉,但現在醫療環境太不好了,就覺得干輔助科室還好點 ...
sjcw 發表于 2016-5-14 17:26
一起努力,共同激勵啊!做個研友吧
周子薇 發表于 2016-5-14 21:34
臨床的,想去重醫
我是小清子 發表于 2016-5-14 12:01
在哪復習呢?可否搭伙考試
Timmy21 發表于 2016-5-14 20:15
我想考復旦,可以一起做研友嗎?我是臨床
annzmm 發表于 2016-5-15 11:24
在內蒙古,你呢
我是小清子 發表于 2016-5-15 23:01
有點遠啊,我在浙江
蟲蟲的夏天 發表于 2016-5-16 12:54
有木有考復旦或者交大的啊
Timmy21 發表于 2016-5-14 20:15
我想考復旦,可以一起做研友嗎?我是臨床
sjcw 發表于 2016-5-11 09:18
樓主,我考免疫,結伴學習啊!
sjcw 發表于 2016-5-11 09:18
樓主,我考免疫,結伴學習?。?/blockquote>
sjcw 發表于 2016-5-18 10:39
好啊好??!怎么聯系?
Y小淑 發表于 2016-5-18 08:49
我想考交大
蟲蟲的夏天 發表于 2016-5-18 20:40
交大多少分?。?/font>
sjcw 發表于 2016-5-18 10:39
好啊好??!怎么聯系?
Y小淑 發表于 2016-5-18 08:49
我想考交大
Y小淑 發表于 2016-5-18 21:06
哪科啊?
Taak 發表于 2016-5-21 21:34
你好,我也是17級臨床考研
annzmm 發表于 2016-5-24 09:42
你是哪的呀
蔣維維88 發表于 2016-5-12 15:54
有考影像或者臨床的嗎?因為考試科目一樣,我是考影像
annzmm 發表于 2016-5-15 11:24
在內蒙古,你呢
嗚啦啦1234 發表于 2016-5-30 00:21
結伴唄,我是內蒙的
DYY1004 發表于 2016-5-30 05:49
不過我是影像技術呢
DYY1004 發表于 2016-5-30 05:49
不過我是影像技術呢
annzmm 發表于 2016-5-13 08:03
這么好,我想考哈醫
yolanda0 發表于 2016-5-31 10:26
我也是內蒙的,通遼
句號先森劉 發表于 2016-6-1 15:55
有哈醫大的嘛
句號先森劉 發表于 2016-6-1 15:54
我就是哈醫大的
annzmm 發表于 2016-6-11 12:57
今年想報這個學校,求聯系方式
周子薇 發表于 2016-5-14 21:34
臨床的,想去重醫
sunny1989123456 發表于 2016-5-16 12:25
考基礎滴,一起互相監督
sjcw 發表于 2016-5-11 09:18
樓主,我考免疫,結伴學習??!
句號先森劉 發表于 2016-6-11 22:29
哪個學校的
kingreen 發表于 2016-6-12 13:02
我也想考重醫,檢驗專業的
句號先森劉 發表于 2016-6-11 22:29
哪個學校的
sjcw 發表于 2016-5-14 17:26
一起努力,共同激勵啊!做個研友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