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薇_ 發表于 2016-5-8 13:01
那可能是吧 后來我也問了別人 可能沒什么人報 要不就是報了沒過線 可是分數線不是國家線嗎?意思就是其他人 ...
浙江財經大學 發表于 2016-5-9 23:45
會有這樣的情況的。。。一般來說上了國家線都能看浙財復試的。。錄取的人數確實會根據實際情況做調整,到 ...
Super薇_ 發表于 2016-5-9 23:48
一般上了國家線都能進復試嗎?~
浙江財經大學 發表于 2016-5-9 23:50
不是會計跟金融學碩的話,都可以的。。。當然按往年來說
桌子和椅子 發表于 2016-5-18 13:12
你要考區域經濟學嗎?
guan群 發表于 2016-5-18 14:03
我是要考區域經濟學的,你也要考這個嗎?
桌子和椅子 發表于 2016-5-18 13:12
你要考區域經濟學嗎?
桌子和椅子 發表于 2016-5-18 14:05
我是今年錄取的產領,我朋友錄取的區經!
桌子和椅子 發表于 2016-5-18 14:05
我是今年錄取的產領,我朋友錄取的區經!
浙江財經大學 發表于 2016-5-9 23:50
不是會計跟金融學碩的話,都可以的。。。當然按往年來說
成妥坨 發表于 2016-5-23 11:53
行管的話 多少分比較穩妥呢
浙江財經大學 發表于 2016-5-23 16:19
不是說多少分穩妥的問題,而應該是復試表現的問題,復試表現好初試最后一名都有可能到前幾。。。復試也很 ...
成妥坨 發表于 2016-5-23 16:31
唉:-(這兩年分數升那么高 不敢報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