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小諾xxsc 發(fā)表于 2016-5-4 23:10
樓主,我想問一下古代漢語王力的每一篇文選里面的字詞都要搞懂嗎?那些常用字完全記住嗎?好大的工程量啊 ...
陌上花開開開開 發(fā)表于 2016-5-5 07:42
能保研的不要想著考研。??墒瞧毡颈2涣撕玫南肴サ膶W校。。
誠誠誠啊 發(fā)表于 2016-5-5 11:03
樓主你的黃廖本的現代漢語有筆記么?我對知識點梳理不太清楚。
威威貓V 發(fā)表于 2016-5-5 15:19
考中國古代文學專業(yè)也要考現漢和古漢嗎?
威威貓V 發(fā)表于 2016-5-5 15:19
考中國古代文學專業(yè)也要考現漢和古漢嗎?
回家種草原 發(fā)表于 2016-5-5 15:25
樓主 網上的書目很多 怎么找到我們要的 還有那些書目大概要在什么時間段看比較好 ...
師大中文 發(fā)表于 2016-5-5 16:00
有的是大綜合,有的是小綜合
威威貓V 發(fā)表于 2016-5-5 16:03
謝謝!不過什么是大綜合,什么是小綜合?
師大中文 發(fā)表于 2016-5-5 16:02
根據真題再決定那些書目要不要看,把真題好好分析,還原到每一本書的每一個知識點上 ...
師大中文 發(fā)表于 2016-5-5 09:20
我們學校就是普通一本,但是我們文學院能保到北大
我就是小車車 發(fā)表于 2016-5-5 21:11
那請問樓主,邵敬敏的現代漢語通論這個本子怎么樣?我感覺這本書講解的也不錯。請問你個人有沒有看過這本書 ...
首席野百合 發(fā)表于 2016-5-5 17:25
樓主,請問你對華科的情況了解嗎?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
i加油 發(fā)表于 2016-5-5 17:21
沒有保研資格的學校可以參加夏令營嗎
昨天你共我 發(fā)表于 2016-5-5 17:14
好厲害啊看的書好多 我也要考漢語言文字學 我是山師的 打算考本校 但是我查的參考書只用看黃廖本的現漢和郭 ...
師大中文 發(fā)表于 2016-5-5 00:18
常用詞多看看就行了,文選里的重點實詞和虛詞最好記著
師大中文 發(fā)表于 2016-5-5 09:20
我們學校就是普通一本,但是我們文學院能保到北大
染小諾xxsc 發(fā)表于 2016-5-5 22:56
嗯嗯,我看文選第二冊里有詩經,楚辭之類的,理解起來真難啊,而且一篇里面好多字都不認識,那些也要都熟 ...
檀秋陽 發(fā)表于 2016-5-5 23:21
這么扭的專業(yè),樓主你是什么學校的呢
暮小草 發(fā)表于 2016-5-5 23:25
謝謝很詳細。書太多了有種讀不完的預感,想問第一遍看書,筆記的話是大綱版還是詳細點好呢? ...
lr19951209 發(fā)表于 2016-5-5 23:37
lizhen學長?
師大中文 發(fā)表于 2016-5-6 08:13
我是安徽師范大學的,保到北大是上一屆的,但今年也有保到復旦、山大、同濟的。 ...
師大中文 發(fā)表于 2016-5-6 08:18
對啊,難道你是聽過我們的分享活動的娃?
師大中文 發(fā)表于 2016-5-6 08:18
對啊,難道你是聽過我們的分享活動的娃?
于筱米 發(fā)表于 2016-5-6 09:51
跪求樓主資料
師大中文 發(fā)表于 2016-5-5 16:06
大綜合就是你學過的都考,小綜合比如你考語言類的,就只用看語言類的書,文學、文字學就不考 ...
師大中文 發(fā)表于 2016-5-5 21:36
看每個學校的夏令營條件
師大中文 發(fā)表于 2016-5-5 21:36
好像也不錯,具體的我就不知道了
師大中文 發(fā)表于 2016-5-6 08:17
我第一遍看書主要是建立一個知識框架,然后再把知識點往里填。所以看完第一遍以后最好對書本有一個宏觀的 ...
師大中文 發(fā)表于 2016-5-5 21:34
很全,看了這本書基本不用看其他版本的了
師大中文 發(fā)表于 2016-5-5 21:34
很全,看了這本書基本不用看其他版本的了
我就是小車車 發(fā)表于 2016-5-6 21:57
那對于補充一些細小方面的東西,能否提供一下看哪個本子的比較好?樓主方便把你聯(lián)系方式給我嘛?我有挺多 ...
AresDu 發(fā)表于 2016-5-8 12:32
豁然開朗的感覺
暮小草 發(fā)表于 2016-5-6 17:22
那大概要看幾遍書為妙呢?我看書特別特別慢,自己真是太笨了,有種到了考試都看不完的趕腳…… ...
暮小草 發(fā)表于 2016-5-6 17:22
那大概要看幾遍書為妙呢?我看書特別特別慢,自己真是太笨了,有種到了考試都看不完的趕腳…… ...
師大中文 發(fā)表于 2016-5-5 11:35
我的筆記也是從書上做的。我看書是這樣的,先建立一個框架,然后把知識點往里填,看書時多想想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