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公務(wù)員報(bào)考MPA意義大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常戚戚sh    時(shí)間: 2016-5-3 17:23
標(biāo)題: 公務(wù)員報(bào)考MPA意義大嗎
本人大專學(xué)歷,基層鄉(xiāng)鎮(zhèn)公務(wù)員一枚,工資不高但又想提升一下學(xué)歷,所以有點(diǎn)糾結(jié)花幾萬塊讀MPA到底值不值。。。
作者: Huaerzi    時(shí)間: 2016-5-4 09:43
看你對這個(gè)“值”怎么理解。英雄不問出處,各行各業(yè)各學(xué)歷來考研的人很多,為了學(xué)歷固然是很重要的原因,更多的人是為了倒逼自我提升。一個(gè)人長期在熟悉的環(huán)境中工作生活,是很容易變得困頓的。不是說平凡不好,堅(jiān)持做好自己的事情,平凡亦能成就不平凡。不過,畢竟你我都還年輕,在你有激情、有精力、有能力再向上蹦一蹦的時(shí)候,為什么不努力一把呢?你不想站在一個(gè)新平臺(tái)上,看看不一樣的風(fēng)景嗎?考研就給你提供了這么一個(gè)相對公開公平公正的機(jī)會(huì)。在這個(gè)過程中,你會(huì)結(jié)識(shí)很多很棒的小伙伴,會(huì)以一種新的眼光來看待這個(gè)社會(huì)和世界,更重要的是,你會(huì)發(fā)現(xiàn)一個(gè)更好的自己,這些林林總總,想一想就很有意思啊,你說呢?這方面,咱們的斑竹最有發(fā)言權(quán),你也可以問問她,嘿嘿。
作者: s15d1w8    時(shí)間: 2016-5-9 14:40
Huaerzi 發(fā)表于 2016-5-4 09:43
看你對這個(gè)“值”怎么理解。英雄不問出處,各行各業(yè)各學(xué)歷來考研的人很多,為了學(xué)歷固然是很重要的原因,更 ...

說得好,頂一個(gè)
作者: 他天天偶    時(shí)間: 2016-5-12 09:30
Huaerzi 發(fā)表于 2016-5-4 09:43
看你對這個(gè)“值”怎么理解。英雄不問出處,各行各業(yè)各學(xué)歷來考研的人很多,為了學(xué)歷固然是很重要的原因,更 ...


作者: 憐風(fēng)惜月    時(shí)間: 2016-5-12 10:46
公務(wù)員  已考上重大MPA
作者: 楚默焱    時(shí)間: 2016-5-15 08:39
Huaerzi 發(fā)表于 2016-5-4 09:43
看你對這個(gè)“值”怎么理解。英雄不問出處,各行各業(yè)各學(xué)歷來考研的人很多,為了學(xué)歷固然是很重要的原因,更 ...

說得真好,手工點(diǎn)贊!
話說,最近你應(yīng)該忙到cry才對啊,居然有時(shí)間上論壇,太神奇了!
作者: 女為悅己者容瑩    時(shí)間: 2016-5-15 20:58
有親。知道一月份的MPA,考試科目嗎?或者推薦什么書看之類的也行,新人一枚,求指教
作者: kuiyao    時(shí)間: 2016-5-16 13:20
其實(shí)還是看個(gè)人能力,學(xué)歷不是重要因素
作者: Huaerzi    時(shí)間: 2016-5-18 19:11
楚默焱 發(fā)表于 2016-5-15 08:39
說得真好,手工點(diǎn)贊!
話說,最近你應(yīng)該忙到cry才對啊,居然有時(shí)間上論壇,太神奇了! ...

上論壇對我來說就是很好的休息啊,嘿嘿。
作者: boxindang    時(shí)間: 2016-5-18 20:49
kuiyao 發(fā)表于 2016-5-16 13:20
其實(shí)還是看個(gè)人能力,學(xué)歷不是重要因素

體制內(nèi)學(xué)歷很重要
作者: 天山古水    時(shí)間: 2016-5-21 19:09
現(xiàn)在MPA是不是只有12月份的統(tǒng)考了,謝謝大神們
作者: 天涯草8893    時(shí)間: 2016-5-23 14:59
說得好,頂一個(gè)
作者: Huaerzi    時(shí)間: 2016-5-25 08:52
天山古水 發(fā)表于 2016-5-21 19:09
現(xiàn)在MPA是不是只有12月份的統(tǒng)考了,謝謝大神們

對的,只有12月了。恩,被“大神”的感覺也不錯(cuò),哈哈哈!
作者: Huaerzi    時(shí)間: 2016-5-25 08:55
女為悅己者容瑩 發(fā)表于 2016-5-15 20:58
有親。知道一月份的MPA,考試科目嗎?或者推薦什么書看之類的也行,新人一枚,求指教 ...

現(xiàn)在考試都放在12月底,2門科目:管理類綜合+英語二。
作者: 女為悅己者容瑩    時(shí)間: 2016-5-28 10:23
Huaerzi 發(fā)表于 2016-5-25 08:55
現(xiàn)在考試都放在12月底,2門科目:管理類綜合+英語二。

仍然謝謝你!雖然我已經(jīng)買好書啦
作者: 1058607200    時(shí)間: 2016-5-28 20:15
憐風(fēng)惜月 發(fā)表于 2016-5-12 10:46
公務(wù)員  已考上重大MPA

綜合能力怎么復(fù)習(xí)的啊,一頭霧水呢
作者: 天山古水    時(shí)間: 2016-6-12 16:42
Huaerzi 發(fā)表于 2016-5-25 08:52
對的,只有12月了。恩,被“大神”的感覺也不錯(cuò),哈哈哈!


作者: 天山古水    時(shí)間: 2016-6-12 16:42
Huaerzi 發(fā)表于 2016-5-25 08:52
對的,只有12月了。恩,被“大神”的感覺也不錯(cuò),哈哈哈!

謝謝 哈哈

作者: 滄海一溯    時(shí)間: 2016-6-13 11:04
基層公務(wù)員要想上副科多難啊,MPA算是一種不錯(cuò)方式,不脫產(chǎn),拿雙證。考吧,共勉!
作者: chengdm3    時(shí)間: 2016-6-14 16:32
繼續(xù)自我增值
作者: cobbra    時(shí)間: 2016-6-16 16:24
不是為了考證而考證,只是為了讓年輕的自己活得更精彩,付出就應(yīng)該無悔,共勉。
作者: 晨小馬    時(shí)間: 2016-8-25 22:23
滄海一溯 發(fā)表于 2016-6-13 11:04
基層公務(wù)員要想上副科多難啊,MPA算是一種不錯(cuò)方式,不脫產(chǎn),拿雙證??及?,共勉! ...

那有報(bào)到證嗎?
作者: LJNapoloen    時(shí)間: 2016-8-29 08:46
政府的還是得提升下學(xué)歷哈
作者: gabygu    時(shí)間: 2016-8-30 12:07
我也是鄉(xiāng)鎮(zhèn)公務(wù)員。在職研究生什么時(shí)候報(bào)名,什么時(shí)候考試?
作者: Huaerzi    時(shí)間: 2016-8-30 21:55
gabygu 發(fā)表于 2016-8-30 12:07
我也是鄉(xiāng)鎮(zhèn)公務(wù)員。在職研究生什么時(shí)候報(bào)名,什么時(shí)候考試?

一般10月份各大高校的招生簡章就出來了,關(guān)注各校官網(wǎng)。
作者: gabygu    時(shí)間: 2016-8-31 15:53
Huaerzi 發(fā)表于 2016-8-30 21:55
一般10月份各大高校的招生簡章就出來了,關(guān)注各校官網(wǎng)。

感謝感謝!
作者: suemiao1989    時(shí)間: 2016-9-4 16:08
Huaerzi 發(fā)表于 2016-5-4 09:43
看你對這個(gè)“值”怎么理解。英雄不問出處,各行各業(yè)各學(xué)歷來考研的人很多,為了學(xué)歷固然是很重要的原因,更 ...

非常同意!在職考MPA更多還是為了自我提升,讀書也是出于內(nèi)心的追求進(jìn)步,盡管以后讀出來可能職務(wù)晉升、薪資待遇不會(huì)有太大變化,但是學(xué)習(xí)的過程能使自己學(xué)到更多、結(jié)識(shí)更多優(yōu)秀的人,會(huì)讓自己變得更加優(yōu)秀,為將來的發(fā)展打好基礎(chǔ)。所以趁著年輕,不斷學(xué)習(xí)吧!
我今年也考上了MPA,為你加油鼓勁哦!
作者: 成都楊科    時(shí)間: 2016-9-6 07:14
憐風(fēng)惜月 發(fā)表于 2016-5-12 10:46
公務(wù)員  已考上重大MPA

請問重大MPA學(xué)費(fèi)多少呢,有獎(jiǎng)助學(xué)金沒有呢,我也是體制內(nèi),打算讀重大,謝謝
作者: 憐風(fēng)惜月    時(shí)間: 2016-9-9 11:14
成都楊科 發(fā)表于 2016-9-6 07:14
請問重大MPA學(xué)費(fèi)多少呢,有獎(jiǎng)助學(xué)金沒有呢,我也是體制內(nèi),打算讀重大,謝謝 ...

學(xué)費(fèi)4.5萬,無獎(jiǎng)學(xué)金。學(xué)費(fèi)分兩年交,昨天開學(xué)已交2.5萬。
作者: 陽光安安    時(shí)間: 2016-11-9 21:23
值得
作者: 陽光安安    時(shí)間: 2016-11-9 21:23
值得
作者: 木土888    時(shí)間: 2016-11-10 11:47
不值
作者: 紅妍子    時(shí)間: 2016-12-15 11:28
人才越來越多,以后的競爭只會(huì)更激烈,不趁年輕去搏太可惜,做人就應(yīng)該不斷提升自己。
作者: 淺小白_007    時(shí)間: 2016-12-26 09:46
看的很歡喜的答案~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