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erzi 發(fā)表于 2016-5-4 09:43
看你對這個(gè)“值”怎么理解。英雄不問出處,各行各業(yè)各學(xué)歷來考研的人很多,為了學(xué)歷固然是很重要的原因,更 ...
Huaerzi 發(fā)表于 2016-5-4 09:43
看你對這個(gè)“值”怎么理解。英雄不問出處,各行各業(yè)各學(xué)歷來考研的人很多,為了學(xué)歷固然是很重要的原因,更 ...

Huaerzi 發(fā)表于 2016-5-4 09:43
看你對這個(gè)“值”怎么理解。英雄不問出處,各行各業(yè)各學(xué)歷來考研的人很多,為了學(xué)歷固然是很重要的原因,更 ...
楚默焱 發(fā)表于 2016-5-15 08:39
說得真好,手工點(diǎn)贊!
話說,最近你應(yīng)該忙到cry才對啊,居然有時(shí)間上論壇,太神奇了! ...
kuiyao 發(fā)表于 2016-5-16 13:20
其實(shí)還是看個(gè)人能力,學(xué)歷不是重要因素
天山古水 發(fā)表于 2016-5-21 19:09
現(xiàn)在MPA是不是只有12月份的統(tǒng)考了,謝謝大神們
女為悅己者容瑩 發(fā)表于 2016-5-15 20:58
有親。知道一月份的MPA,考試科目嗎?或者推薦什么書看之類的也行,新人一枚,求指教 ...
Huaerzi 發(fā)表于 2016-5-25 08:55
現(xiàn)在考試都放在12月底,2門科目:管理類綜合+英語二。
憐風(fēng)惜月 發(fā)表于 2016-5-12 10:46
公務(wù)員 已考上重大MPA
Huaerzi 發(fā)表于 2016-5-25 08:52
對的,只有12月了。恩,被“大神”的感覺也不錯(cuò),哈哈哈!

Huaerzi 發(fā)表于 2016-5-25 08:52
對的,只有12月了。恩,被“大神”的感覺也不錯(cuò),哈哈哈!
滄海一溯 發(fā)表于 2016-6-13 11:04
基層公務(wù)員要想上副科多難啊,MPA算是一種不錯(cuò)方式,不脫產(chǎn),拿雙證??及?,共勉! ...
gabygu 發(fā)表于 2016-8-30 12:07
我也是鄉(xiāng)鎮(zhèn)公務(wù)員。在職研究生什么時(shí)候報(bào)名,什么時(shí)候考試?
Huaerzi 發(fā)表于 2016-8-30 21:55
一般10月份各大高校的招生簡章就出來了,關(guān)注各校官網(wǎng)。
Huaerzi 發(fā)表于 2016-5-4 09:43
看你對這個(gè)“值”怎么理解。英雄不問出處,各行各業(yè)各學(xué)歷來考研的人很多,為了學(xué)歷固然是很重要的原因,更 ...
憐風(fēng)惜月 發(fā)表于 2016-5-12 10:46
公務(wù)員 已考上重大MPA
成都楊科 發(fā)表于 2016-9-6 07:14
請問重大MPA學(xué)費(fèi)多少呢,有獎(jiǎng)助學(xué)金沒有呢,我也是體制內(nèi),打算讀重大,謝謝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