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跨考上外英語口譯專業(yè)…… [打印本頁]

作者: JosephineDD    時間: 2016-5-2 09:48
標題: 跨考上外英語口譯專業(yè)……
上海考生 高考志愿沒填好去了南京 國貿(mào)專業(yè) 現(xiàn)在下了決定考回上海 英語還行 現(xiàn)在大三 還有七個月 要拼了 有沒有一起考這個專業(yè)的
作者: 不靠譜的小土豆    時間: 2016-5-3 18:55
LZ,你找到研友了嗎?
作者: MA小咖    時間: 2016-5-4 09:05
樓主,你是要考MTI還是MA?一起準備吧~
作者: Tamiun    時間: 2016-5-4 22:56
我也是啊,共勉:-)
作者: 歐陽夏江    時間: 2016-5-4 23:35
加油,好有勇氣
作者: MA小咖    時間: 2016-5-5 18:57
不靠譜的小土豆 發(fā)表于 2016-5-3 18:55
LZ,你找到研友了嗎?

能一起交個研友嗎~
作者: 韓冬雪1993    時間: 2016-5-5 19:32
thxMTI上外,口譯,跨考,
作者: 不靠譜的小土豆    時間: 2016-5-6 10:08
MA小咖 發(fā)表于 2016-5-5 18:57
能一起交個研友嗎~

我準備考上外筆譯專業(yè),一起復習啊~~~
作者: ding5369    時間: 2016-5-15 14:23
為夢想加油
作者: JosephineDD    時間: 2016-5-15 21:03
不靠譜的小土豆 發(fā)表于 2016-5-3 18:55
LZ,你找到研友了嗎?

我沒有找到 要做研友嘛~
作者: JosephineDD    時間: 2016-5-15 21:03
MA小咖 發(fā)表于 2016-5-4 09:05
樓主,你是要考MTI還是MA?一起準備吧~

我是考MTI 一起加油
作者: JosephineDD    時間: 2016-5-15 21:04
Tamiun 發(fā)表于 2016-5-4 22:56
我也是啊,共勉:-)

共勉
作者: JosephineDD    時間: 2016-5-15 21:05
歐陽夏江 發(fā)表于 2016-5-4 23:35
加油,好有勇氣

希望可以成功 會努力的!
作者: JosephineDD    時間: 2016-5-15 21:05
韓冬雪1993 發(fā)表于 2016-5-5 19:32
thxMTI上外,口譯,跨考,

交個研友~
作者: JosephineDD    時間: 2016-5-15 21:06
ding5369 發(fā)表于 2016-5-15 14:23
為夢想加油

謝謝 一起加油
作者: lindy1    時間: 2016-5-17 19:34
頂頂頂頂頂
作者: ding5369    時間: 2016-5-18 19:09
不靠譜的小土豆 發(fā)表于 2016-5-6 10:08
我準備考上外筆譯專業(yè),一起復習啊~~~

可以互相交流交流 一起進步咩
作者: 韓冬雪1993    時間: 2016-5-19 19:26
JosephineDD 發(fā)表于 2016-5-15 21:05
交個研友~

怎么加你。
作者: 韓冬雪1993    時間: 2016-5-19 19:28
系統(tǒng)。把我回復刪除了,
作者: 不靠譜的小土豆    時間: 2016-5-21 12:10
ding5369 發(fā)表于 *
可以*交流 一起進步咩

這上面怎么加好友呢?
作者: 噠噠注冊了    時間: 2016-6-9 19:16
同考,加油
作者: 張大杰哥    時間: 2016-6-10 10:27
上外筆譯
作者: GHOPEsunny    時間: 2016-6-29 20:30
樓主,我報了上外口譯
作者: GHOPEsunny    時間: 2016-6-29 20:32
我也是跨考,我們結(jié)為研友吧,一起拼了[擊掌]
作者: 那些事兒啊    時間: 2016-6-30 09:28
研友研友
作者: GHOPEsunny    時間: 2016-7-1 13:14
有,me too
作者: JosephineDD    時間: 2016-7-5 09:11
GHOPEsunny 發(fā)表于 2016-7-1 13:14
有,*oo

加研友嘛
作者: Augustine0811    時間: 2016-7-5 20:07
我也是國貿(mào) 想考口譯[用功]
作者: GHOPEsunny    時間: 2016-7-5 22:34
JosephineDD 發(fā)表于 2016-7-5 09:11
加研友嘛

嗯嗯,加研友[嘿嘿]
作者: GHOPEsunny    時間: 2016-7-5 22:35
JosephineDD 發(fā)表于 2016-7-5 09:11
加研友嘛

謝謝樓主回復[嘿嘿]
作者: Z灬Howe    時間: 2016-7-29 10:43
我也跨考
作者: 莓莓味的小檸檬    時間: 2016-7-29 18:18
樓主加油[嘿嘿]
作者: 米屋    時間: 2016-8-2 22:00
樓主加油
作者: JosephineDD    時間: 2016-8-5 12:13
米屋 發(fā)表于 2016-8-2 22:00
樓主加油

一起加油
作者: 納蘭毛蛋    時間: 2016-8-6 12:30
張大杰哥 發(fā)表于 2016-6-10 10:27
上外筆譯

我也是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