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譜的小土豆 發(fā)表于 2016-5-3 18:55
LZ,你找到研友了嗎?
MA小咖 發(fā)表于 2016-5-5 18:57
能一起交個研友嗎~
不靠譜的小土豆 發(fā)表于 2016-5-3 18:55
LZ,你找到研友了嗎?
MA小咖 發(fā)表于 2016-5-4 09:05
樓主,你是要考MTI還是MA?一起準備吧~
Tamiun 發(fā)表于 2016-5-4 22:56
我也是啊,共勉:-)
歐陽夏江 發(fā)表于 2016-5-4 23:35
加油,好有勇氣
韓冬雪1993 發(fā)表于 2016-5-5 19:32
thxMTI上外,口譯,跨考,
ding5369 發(fā)表于 2016-5-15 14:23
為夢想加油
不靠譜的小土豆 發(fā)表于 2016-5-6 10:08
我準備考上外筆譯專業(yè),一起復習啊~~~
JosephineDD 發(fā)表于 2016-5-15 21:05
交個研友~
ding5369 發(fā)表于 *
可以*交流 一起進步咩
GHOPEsunny 發(fā)表于 2016-7-1 13:14
有,*oo
JosephineDD 發(fā)表于 2016-7-5 09:11
加研友嘛
JosephineDD 發(fā)表于 2016-7-5 09:11
加研友嘛
米屋 發(fā)表于 2016-8-2 22:00
樓主加油
張大杰哥 發(fā)表于 2016-6-10 10:27
上外筆譯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