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yani 發(fā)表于 2016-5-2 08:50
景觀吧,我聽手繪班老師說的
Kaylee鈺 發(fā)表于 2016-5-2 09:19
初試復(fù)試都是景觀嗎?
Kaylee鈺 發(fā)表于 2016-5-2 09:19
初試復(fù)試都是景觀嗎?
ZHanyani 發(fā)表于 2016-5-2 09:48
你考室內(nèi)還是景觀
Kaylee鈺 發(fā)表于 2016-5-2 10:02
考景觀吧,它那個藝術(shù)設(shè)計專業(yè)分就分室內(nèi)和景觀?
楊楊路 發(fā)表于 2016-5-4 11:45
是的,我是剛考上的學(xué)姐,初試復(fù)試都是景觀快題
Kaylee鈺 發(fā)表于 2016-5-5 21:05
嗯呢謝謝學(xué)姐,我還想問一下這學(xué)專業(yè)快題是去找這個專業(yè)的研究生學(xué)呢?還是找培訓(xùn)機(jī)構(gòu)學(xué)?。?...
楊楊路 發(fā)表于 2016-5-5 21:36
都可以,如果方便還是找個針對的培訓(xùn)機(jī)構(gòu)學(xué)專業(yè)一點。
楊楊路 發(fā)表于 2016-5-6 09:50
我沒有去上西安的,手繪基礎(chǔ)表現(xiàn)可以不用西安學(xué),快題方案的話如果不放心可以去西安學(xué),其實差不多,我在 ...
Kaylee鈺 發(fā)表于 2016-5-6 10:47
昂嗯呢。我聽同學(xué)說研究生剛開始的課不管是風(fēng)景園林還是藝術(shù)設(shè)計都在一塊上是嗎?學(xué)姐你是考的藝術(shù)設(shè)計? ...
楊楊路 發(fā)表于 2016-5-6 13:17
嗯其實課是差不多,老師都是一樣的。藝術(shù)設(shè)計也分的沒那么細(xì),主要看你跟哪個導(dǎo)師吧。風(fēng)景園林初試?yán)碚摽?...
楊楊路 發(fā)表于 2016-5-4 11:45
是的,我是剛考上的學(xué)姐,初試復(fù)試都是景觀快題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