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跑的小呆豬 發(fā)表于 2016-5-4 23:34
我今年考上了大外,有什么問題可以交流一下,我報的外國語言學(xué)及應(yīng)用語言學(xué),和英語語言文學(xué)考的一樣,語 ...
晨跑的小呆豬 發(fā)表于 2016-5-4 23:34
我今年考上了大外,有什么問題可以交流一下,我報的外國語言學(xué)及應(yīng)用語言學(xué),和英語語言文學(xué)考的一樣,語 ...
晨跑的小呆豬 發(fā)表于 2016-5-4 23:36
我今年考的大外這個專業(yè)。語言學(xué)除了要背還要多做題。要會運用理論分析問題,星火的語言學(xué)參考書可以看看 ...
晨跑的小呆豬 發(fā)表于 2016-5-6 19:33
???你是問資料嗎?用了星火參考書,20套題八套卷什么的
晨跑的小呆豬 發(fā)表于 2016-5-7 21:35
差別不大,你有任何一本都行
晨跑的小呆豬 發(fā)表于 2016-5-8 00:05
是日語啊
不將就姑娘 發(fā)表于 2016-5-1 13:51
請問學(xué)姐二外考的神馬
晨跑的小呆豬 發(fā)表于 2016-5-4 23:36
我今年考的大外這個專業(yè)。語言學(xué)除了要背還要多做題。要會運用理論分析問題,星火的語言學(xué)參考書可以看看 ...
左糖漿 發(fā)表于 2016-6-5 23:58
學(xué)姐 你考得是上海對外經(jīng)貿(mào)大學(xué)嗎?我也要考今年 能不能聯(lián)系你啊?
晨跑的小呆豬 發(fā)表于 2016-5-4 23:34
我今年考上了大外,有什么問題可以交流一下,我報的外國語言學(xué)及應(yīng)用語言學(xué),和英語語言文學(xué)考的一樣,語 ...
sallysally晨 發(fā)表于 2016-4-27 22:11
你好,我一戰(zhàn)失敗了,想二戰(zhàn),在擇校方面可以給點建議嗎?
王旺旺要考研 發(fā)表于 2016-7-6 12:25
同是二戰(zhàn)
金喳喳喳 發(fā)表于 2016-7-1 12:57
你也考上海對外經(jīng)貿(mào)?我也是…但是我還沒找到資料
dadai045000@163 發(fā)表于 2016-4-28 09:27
英語語言學(xué)和歐美文學(xué)怎么復(fù)習?語言學(xué)我看得是胡壯琳的。我考大外
晨跑的小呆豬 發(fā)表于 2016-5-4 23:37
英美文學(xué)要學(xué)會抓重點,多做真題,大外題很基礎(chǔ),只要肯努力就沒問題的,加油啊! ...
大氣晚成 發(fā)表于 2016-6-4 19:43
我是樓主。我的號不能回復(fù)不知道為啥。對不住。我二外日語
Fire淺步調(diào) 發(fā)表于 2016-9-18 08:14
就是文學(xué)不知道從哪里找資料背,不知道背哪里的內(nèi)容,好迷茫
Fire淺步調(diào) 發(fā)表于 2016-9-18 08:14
就是文學(xué)不知道從哪里找資料背,不知道背哪里的內(nèi)容,好迷茫
Fire淺步調(diào) 發(fā)表于 2016-9-18 08:14
就是文學(xué)不知道從哪里找資料背,不知道背哪里的內(nèi)容,好迷茫
大氣晚成 發(fā)表于 2016-6-4 19:43
我是樓主。我的號不能回復(fù)不知道為啥。對不住。我二外日語
續(xù)寫完美Niu 發(fā)表于 2016-5-20 12:22
可以加好友嗎學(xué)姐,我是17考研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