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外國語言學(xué)及應(yīng)用語言學(xué)過來人考研經(jīng)驗交流 [打印本頁]

作者: 上海對外貿(mào)商英    時間: 2016-4-27 20:41
標題: 外國語言學(xué)及應(yīng)用語言學(xué)過來人考研經(jīng)驗交流
我是二戰(zhàn)過的外語用考生,今年初試復(fù)試都以高分通過,大家有問題歡迎提問與交流
作者: 羅小小1995    時間: 2016-4-27 21: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sallysally晨    時間: 2016-4-27 22:11
你好,我一戰(zhàn)失敗了,想二戰(zhàn),在擇校方面可以給點建議嗎?
作者: dadai045000@163    時間: 2016-4-28 09:27
英語語言學(xué)和歐美文學(xué)怎么復(fù)習?語言學(xué)我看得是胡壯琳的。我考大外
作者: 不將就姑娘    時間: 2016-5-1 13:51
請問學(xué)姐二外考的神馬
作者: 羅小小1995    時間: 2016-5-5 15: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Rwj15735959599    時間: 2016-5-6 00:44
晨跑的小呆豬 發(fā)表于 2016-5-4 23:34
我今年考上了大外,有什么問題可以交流一下,我報的外國語言學(xué)及應(yīng)用語言學(xué),和英語語言文學(xué)考的一樣,語 ...

初試分數(shù)高嗎
作者: Elena英文名    時間: 2016-5-6 13:12
學(xué)姐的二外考的什么呀
作者: 弓長文化    時間: 2016-5-6 15:37
晨跑的小呆豬 發(fā)表于 2016-5-4 23:34
我今年考上了大外,有什么問題可以交流一下,我報的外國語言學(xué)及應(yīng)用語言學(xué),和英語語言文學(xué)考的一樣,語 ...

請問胡壯麟的書看第三版還是第四版
作者: 弓長文化    時間: 2016-5-6 15:38
晨跑的小呆豬 發(fā)表于 2016-5-4 23:36
我今年考的大外這個專業(yè)。語言學(xué)除了要背還要多做題。要會運用理論分析問題,星火的語言學(xué)參考書可以看看 ...

請問都是用的什么題啊
作者: 佳棟    時間: 2016-5-6 21:36
學(xué)長(姐)、我想考上師大的外國語言學(xué),但是沒有真題,日語也是沒有真題,您能不能幫我找找或者指導(dǎo)一下,在沒有真題的情況下復(fù)習呢?
作者: 弓長文化    時間: 2016-5-6 23:16
晨跑的小呆豬 發(fā)表于 2016-5-6 19:33
???你是問資料嗎?用了星火參考書,20套題八套卷什么的

語言學(xué)嗎,那語言學(xué)是用胡壯麟的第三版還是第四版呢
作者: ice吖冰    時間: 2016-5-7 22:44
師姐 剛接觸語言學(xué) 發(fā)現(xiàn)好難入門啊 師姐你是怎么學(xué)的啊 求經(jīng)驗方法啊 謝謝了::>_<::
作者: 弓長文化    時間: 2016-5-7 22:56
晨跑的小呆豬 發(fā)表于 2016-5-7 21:35
差別不大,你有任何一本都行

好的謝謝,你的二外是日語嗎
作者: 弓長文化    時間: 2016-5-8 12:40
晨跑的小呆豬 發(fā)表于 2016-5-8 00:05
是日語啊

日語都是怎么復(fù)習的呀,我都快煩死了,有沒有什么好方法
作者: Rwj15735959599    時間: 2016-5-8 23:35
這個學(xué)校考得人多嗎
作者: Rwj15735959599    時間: 2016-5-8 23:35
350*能進復(fù)試嗎
作者: 儒里    時間: 2016-5-9 17:16
語言學(xué)考文學(xué)部分嗎?
作者: 續(xù)寫完美Niu    時間: 2016-5-20 12:22
可以加好友嗎學(xué)姐,我是17考研
作者: 往事隨風去吧    時間: 2016-5-22 18:14
有沒有考重大的啊?
作者: 小糖豆豆兒    時間: 2016-5-22 22:17
你好,能知道姐的聯(lián)系方式嗎
作者: winter_RRR    時間: 2016-5-25 12:42
學(xué)姐 可以加好友嚒 我是17考研的
作者: winter_RRR    時間: 2016-5-25 12:42
學(xué)姐 可以加好友嚒 17考研
作者: ilovemejibray    時間: 2016-5-25 16:26
求問前輩除了學(xué)校書單的書之外還需要自己買別的書加深復(fù)習嗎?需要的話求推薦幾本!謝謝
作者: 荷西是fantasy    時間: 2016-5-27 11:21
我有個特別傻的問題,外國語言文學(xué)是英文題目還是中文題目啊求嘍嘍回答
作者: 大氣晚成    時間: 2016-6-4 19:43
不將就姑娘 發(fā)表于 2016-5-1 13:51
請問學(xué)姐二外考的神馬

我是樓主。我的號不能回復(fù)不知道為啥。對不住。我二外日語


作者: 不將就姑娘    時間: 2016-6-5 08:40
嗯嗯,知道了多謝樓主,我二外是德語[憂傷][憂傷][憂傷]
作者: 觸摸那星辰    時間: 2016-6-5 09:13
你好,我也想考商務(wù)英語這個方向,想請問一下你是怎么復(fù)習的?
作者: ElieenEudora    時間: 2016-6-5 09: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左糖漿    時間: 2016-6-5 23:58
學(xué)姐 你考得是上海對外經(jīng)貿(mào)大學(xué)嗎?我也要考今年 能不能聯(lián)系你啊?
作者: 笨蛋煒煒    時間: 2016-6-13 18:11
樓主,聽說語言學(xué)很難,有些學(xué)校在初試不考語言學(xué),是不是意味著要稍微簡單點?
作者: 大愛瓊瑤    時間: 2016-6-13 23:50
學(xué)姐,你是幾月份開始看語言學(xué)的。
作者: 芙芙芙芙芙芙    時間: 2016-6-26 12:39
晨跑的小呆豬 發(fā)表于 2016-5-4 23:36
我今年考的大外這個專業(yè)。語言學(xué)除了要背還要多做題。要會運用理論分析問題,星火的語言學(xué)參考書可以看看 ...

大外是不是大連外國語大學(xué)啊
作者: 金喳喳喳    時間: 2016-7-1 12:52
前輩…請問您考的是上海對外經(jīng)貿(mào)大學(xué)嗎?
作者: 金喳喳喳    時間: 2016-7-1 12:57
左糖漿 發(fā)表于 2016-6-5 23:58
學(xué)姐 你考得是上海對外經(jīng)貿(mào)大學(xué)嗎?我也要考今年 能不能聯(lián)系你啊?

你也考上海對外經(jīng)貿(mào)?我也是…但是我還沒找到資料
作者: 塵封加油    時間: 2016-7-1 14:28
晨跑的小呆豬 發(fā)表于 2016-5-4 23:34
我今年考上了大外,有什么問題可以交流一下,我報的外國語言學(xué)及應(yīng)用語言學(xué),和英語語言文學(xué)考的一樣,語 ...

學(xué)姐好,綜合英語的話平時要練些什么題呢?
作者: 你好晴空    時間: 2016-7-1 21:13
請問你備考時都用的什么參考書啊,主要是翻譯和寫作這門。謝謝你了請告知吧
作者: 夢ra9999    時間: 2016-7-2 16:56
謝謝樓主
作者: 靜默的小傻    時間: 2016-7-2 20:28
學(xué)姐,可以加你嗎?
作者: 靜默的小傻    時間: 2016-7-2 20:29
綜合英語要怎么復(fù)習哇
作者: 尷尬呀    時間: 2016-7-6 10:40
謝謝樓主[媚眼][媚眼][媚眼][媚眼][媚眼]
作者: 王旺旺要考研    時間: 2016-7-6 11:22
親,請問你報考的第一志愿院校就是大連外國語嗎
作者: 王旺旺要考研    時間: 2016-7-6 12:25
sallysally晨 發(fā)表于 2016-4-27 22:11
你好,我一戰(zhàn)失敗了,想二戰(zhàn),在擇校方面可以給點建議嗎?

同是二戰(zhàn)
作者: sallysally晨    時間: 2016-7-7 17:11
王旺旺要考研 發(fā)表于 2016-7-6 12:25
同是二戰(zhàn)

一起加油!
作者: 左糖漿    時間: 2016-7-10 12:13
金喳喳喳 發(fā)表于 2016-7-1 12:57
你也考上海對外經(jīng)貿(mào)?我也是…但是我還沒找到資料

你找到資料了嗎
作者: xywining    時間: 2016-7-19 12:45
dadai045000@163 發(fā)表于 2016-4-28 09:27
英語語言學(xué)和歐美文學(xué)怎么復(fù)習?語言學(xué)我看得是胡壯琳的。我考大外

我也是大外呢
作者: 暮木夕    時間: 2016-7-21 22:17
請問學(xué)姐知道哪些院校的外國語言學(xué)及應(yīng)用語言學(xué)較好嗎?
作者: 東嘻懶北    時間: 2016-7-22 11:52
我看的書是劉潤清的,不知道該怎么學(xué)習語言學(xué)
作者: 朵朵白云吶    時間: 2016-7-22 23:31
晨跑的小呆豬 發(fā)表于 2016-5-4 23:37
英美文學(xué)要學(xué)會抓重點,多做真題,大外題很基礎(chǔ),只要肯努力就沒問題的,加油啊! ...

學(xué)妹*??6??9??8??
作者: 朵朵白云吶    時間: 2016-7-22 23:39
大氣晚成 發(fā)表于 2016-6-4 19:43
我是樓主。我的號不能回復(fù)不知道為啥。對不住。我二外日語

*?my we xin
作者: 元氣少女vvv    時間: 2016-8-26 22:14
師姐!!!跪求指導(dǎo)!!!么么噠[親嘴][親嘴][親嘴][親嘴]

作者: Fire淺步調(diào)    時間: 2016-9-18 08:14
就是文學(xué)不知道從哪里找資料背,不知道背哪里的內(nèi)容,好迷茫
作者: Weiyiqiaocui    時間: 2016-9-18 08:43
Fire淺步調(diào) 發(fā)表于 2016-9-18 08:14
就是文學(xué)不知道從哪里找資料背,不知道背哪里的內(nèi)容,好迷茫

我也是,語言學(xué)真是啥都不知道,怎么復(fù)習呢?
作者: Weiyiqiaocui    時間: 2016-9-18 08:43
Fire淺步調(diào) 發(fā)表于 2016-9-18 08:14
就是文學(xué)不知道從哪里找資料背,不知道背哪里的內(nèi)容,好迷茫

我也是,語言學(xué)真是啥都不知道,怎么復(fù)習呢?
作者: Weiyiqiaocui    時間: 2016-9-18 08:44
Fire淺步調(diào) 發(fā)表于 2016-9-18 08:14
就是文學(xué)不知道從哪里找資料背,不知道背哪里的內(nèi)容,好迷茫

我也是,語言學(xué)真是啥都不知道,怎么復(fù)習呢?
作者: 學(xué)林書屋    時間: 2016-9-18 09:22
學(xué)姐有沒有一些好點的詞匯搭配類的書籍推薦?
作者: 菲雨寶貝兒    時間: 2016-9-18 19:55
學(xué)姐 可以加好友嗎 我是想考東北師范英語語言學(xué)的,可以傳授點經(jīng)驗嗎?[嘿嘿]
作者: Lucy耿    時間: 2016-9-18 23:14
我想考商務(wù)英語專業(yè),今年新出的招生簡章關(guān)于外國語言學(xué)與應(yīng)用語言學(xué)方向,初始參考書目都要看嗎
作者: 清揚13    時間: 2016-9-20 13:37
前輩您好。首先祝賀你前輩夢想成真
我是蘭大日語系本科生。剛拿到了陜師大漢學(xué)院外應(yīng)的推免名額。 但其實我特別懵,因為查了查這個專業(yè)似乎對英語跟漢語要求高,小語種基本沒用。
而且不太清楚研究方向及課程規(guī)劃什么的,希望前輩指點迷津。[欣慰]
萬分感謝
作者: Claire2017    時間: 2016-9-22 18:48
我想問一下我想考法律語言學(xué),有木有同伴
作者: 鸚鵡1234    時間: 2016-9-22 23:57
大氣晚成 發(fā)表于 2016-6-4 19:43
我是樓主。我的號不能回復(fù)不知道為啥。對不住。我二外日語

請問可以分享你的張培基散文的資料嗎?
作者: 姚小鳳152256    時間: 2016-9-30 12:08
續(xù)寫完美Niu 發(fā)表于 2016-5-20 12:22
可以加好友嗎學(xué)姐,我是17考研

我也是17考研
作者: xyw111    時間: 2016-10-23 12:48
我也打算考上外貿(mào),學(xué)姐有什么好的復(fù)習資料推薦么
作者: Gaga蒙    時間: 2016-10-23 13:17
想問的問題太多了,復(fù)習都無從下手
作者: 我是張莎嘍    時間: 2016-10-24 19:42
請問學(xué)姐or.學(xué)長 那個語言學(xué)教程這本書如何復(fù)習
作者: wuwawuwapeng    時間: 2016-10-25 15:47
單詞背完了劉毅五千和一萬,還改被什么嗎,我是跨考,詞匯量不行
作者: 暖暖的hf    時間: 2016-10-25 16:13
學(xué)姐可以發(fā)這些資料嗎?謝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