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北大金融碩士考財科所博士 [打印本頁]

作者: Actuaryfan    時間: 2016-4-27 13:31
標題: 北大金融碩士考財科所博士
不想這么快就業,對研究感興趣,想讀財會,又想理論和實踐相結合,覺得財科所很不多。有沒有一起考博的小伙伴,交流交流~
作者: Actuaryfan    時間: 2016-4-27 13:47
有沒有一起奮斗的。想法有點特別,在投行和PE實習過后,覺得底層太苦逼,想繼續做研究。想把青春活的更有意義些,有點理想主義了呵,不喜勿噴。
作者: 單身快活    時間: 2016-4-28 11:17
Actuaryfan 發表于 2016-4-27 13:47
有沒有一起奮斗的。想法有點特別,在投行和PE實習過后,覺得底層太苦逼,想繼續做研究。想把青春活的更有意 ...

財科所的啥專業啦
作者: Actuaryfan    時間: 2016-4-28 22:10
單身快活 發表于 2016-4-28 11:17
財科所的啥專業啦

財政學吧,導師人數最多。而且財政政策能用到宏觀經濟學理論。會計學的話,只是學過一些,跟科班生沒法比。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