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uaryfan 發表于 2016-4-27 13:47 有沒有一起奮斗的。想法有點特別,在投行和PE實習過后,覺得底層太苦逼,想繼續做研究。想把青春活的更有意 ...
單身快活 發表于 2016-4-28 11:17 財科所的啥專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