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6蘭大漢碩擬錄取復試經驗分享 [打印本頁]

作者: 云掩月    時間: 2016-4-24 11:52
標題: 16蘭大漢碩擬錄取復試經驗分享
復試結束,已經錄取,分享一下經驗。
復試程序:體檢,報到,政審,筆試,英語口語,專業課面試。
首先說一下筆試,今年筆試比較坑,前幾年都是名詞解釋,今年變成大題了,都是引論里面的,坑了不少人,包括我自己。。。拿到卷子內心無限抓狂。。。。
英語口語比較簡單,有兩個老師,每個人都會問你一些問題,你只要好好回答就行,老師比較和藹。但素我自己很緊張,面試的時候手一直抖。。。
至于專業課面試,這是最難的部分,一共六七個老師,坐了一排,進去之后先抽題,有兩堆題,一個是簡答題,一個是試講題目,然后自我介紹,之后回答簡答題,我簡答題沒答出來,老師又問了幾個問題,我都答出來了,接著是試講,我是講選擇疑問句,還算簡單,講完就OK了,整個面試就結束了。有的人被問了中華才藝,并要求展示,我排在靠后的位置,沒有問我。
總之,蘭大的題目還是比較基礎的,只要把參考書目的幾本書都會了,就應該沒什么問題,學弟學妹們要加油哦!!!
作者: 指南針也會迷路    時間: 2016-4-28 11:37
學姐,我很想考蘭大,但是蘭大的題比較偏主觀,而我并不擅長做主觀題,所以很糾結,很矛盾。想向學姐尋求點建議,謝謝~~
作者: 可比克2    時間: 2016-4-29 08:41
學姐,就一下聯系方式好嗎,想多向你請教請教。
作者: Tinabule    時間: 2016-4-29 17:51
學長or學姐你好,請問蘭大漢碩復試對英語要求高不啊?試講也是用英語嗎?
作者: 可比克2    時間: 2016-4-30 19:02
學姐,我是17考研,想參考蘭大漢碩,*你一下嗎?
作者: sheying309    時間: 2016-5-2 08:32
請問有復習資料、筆記、真題講義之類的嗎?跪求!
作者: 云掩月    時間: 2016-5-14 21:42
sheying309 發表于 2016-5-2 08:32
請問有復習資料、筆記、真題講義之類的嗎?跪求!

有的,怎么聯系你
作者: 云掩月    時間: 2016-5-14 21:46
指南針也會迷路 發表于 2016-4-28 11:37
學姐,我很想考蘭大,但是蘭大的題比較偏主觀,而我并不擅長做主觀題,所以很糾結,很矛盾。想向學姐尋求點 ...

蘭大的題算是比較基礎的,雖然問答可能有點繞,但是萬變不離其宗,重點還是很基礎的。基礎扎實的話沒有太大問題!
作者: 云掩月    時間: 2016-5-14 21:49
Tinabule 發表于 2016-4-29 17:51
學長or學姐你好,請問蘭大漢碩復試對英語要求高不啊?試講也是用英語嗎? ...

要求一般標準吧,考的話最好高于國家線,蘭大是自主劃線的,試講是用漢語的,英語部分只有口語面試是英語的!
作者: 云掩月    時間: 2016-5-14 21:51
可比克2 發表于 2016-4-30 19:02
學姐,我是17考研,想參考蘭大漢碩,可以聯系你一下嗎?

壹貳肆壹壹伍伍柒芭壹
作者: 云掩月    時間: 2016-5-14 21:53
指南針也會迷路 發表于 2016-4-28 11:37
學姐,我很想考蘭大,但是蘭大的題比較偏主觀,而我并不擅長做主觀題,所以很糾結,很矛盾。想向學姐尋求點 ...

如果真的想考蘭大的話劇下定決心,好好學,在985里面蘭大是屬于相對好考的!
作者: rzm小瓶蓋    時間: 2016-5-16 12:59
請問蘭大考試壓分么
作者: 云掩月    時間: 2016-5-16 13:23
rzm小瓶蓋 發表于 2016-5-16 12:59
請問蘭大考試壓分么

一般不壓分,但是今年的專業二普遍比較低。
作者: Tinabule    時間: 2016-5-16 13:55
云掩月 發表于 2016-5-14 21:49
要求一般標準吧,考的話最好高于國家線,蘭大是自主劃線的,試講是用漢語的,英語部分只有口語面試是英語 ...

好的,謝謝。
作者: 指南針也會迷路    時間: 2016-5-17 17:17
云掩月 發表于 2016-5-14 21:53
如果真的想考蘭大的話劇下定決心,好好學,在985里面蘭大是屬于相對好考的! ...

嗯嗯~謝謝學姐~~
作者: 云掩月    時間: 2016-5-19 16:46
指南針也會迷路 發表于 2016-5-17 17:17
嗯嗯~謝謝學姐~~

不謝不謝~
作者: 丹小太陽    時間: 2016-5-21 00:03
謝謝學姐
作者: 云掩月    時間: 2016-5-21 16:59
丹小太陽 發表于 2016-5-21 00:03
謝謝學姐

沒事兒~
作者: 郝俊平    時間: 2016-5-21 19:47
姐,今年分數線多少?招了多少人?
作者: 丹小太陽    時間: 2016-5-25 19:49
云掩月 發表于 2016-5-21 16:59
沒事兒~

學姐怎么聯系你
作者: 大西北湖    時間: 2016-5-26 15: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大西北湖    時間: 2016-5-26 15:0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rzm小瓶蓋    時間: 2016-6-8 18:39
云掩月 發表于 2016-5-14 21:49
要求一般標準吧,考的話最好高于國家線,蘭大是自主劃線的,試講是用漢語的,英語部分只有口語面試是英語 ...

請問學姐,四級不過會影響么
作者: jbb112233    時間: 2016-6-9 21:38
謝謝分享
作者: 淺淺wjk    時間: 2016-8-28 17:05
謝謝分享
作者: 侯耶小貝    時間: 2016-9-18 16:07
指南針也會迷路 發表于 2016-4-28 11:37
學姐,我很想考蘭大,但是蘭大的題比較偏主觀,而我并不擅長做主觀題,所以很糾結,很矛盾。想向學姐尋求點 ...

其實主觀題比較注重知識點的系統性,多整理多背
作者: 默存子    時間: 2016-9-20 22:27
謝謝前輩!
作者: 不在遠方    時間: 2016-10-22 16:17
跪求蘭大2016年引論的簡答題題目[面條淚][面條淚]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