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色的云 發(fā)表于 2016-4-24 10:18
專業(yè)課復(fù)習(xí)幾本書?總共有幾本課本?
執(zhí)一人位念 發(fā)表于 2016-4-24 10:47
華電北京校區(qū)的自控和其他學(xué)校有什么大的區(qū)別嗎,聽說考察重點(diǎn)都不一樣。指定參考書是第四版胡壽松自控原理 ...
liu1445715329 發(fā)表于 2016-4-24 10:56
你可以去找找華電的真題看看題型嘛
無魂鬼 發(fā)表于 2016-5-3 01:37
自控怎么學(xué),,大學(xué)沒學(xué),現(xiàn)在要用了,求指導(dǎo)
liu1445715329 發(fā)表于 2016-5-5 22:11
自控不難,看胡壽松課本和習(xí)題就可以了
無魂鬼 發(fā)表于 2016-5-5 22:56
有沒有一些比較好的視頻教程啊?(石群除外),自己肯課本實(shí)在太吃力了 ...
品味真諦 發(fā)表于 2016-5-5 23:46
自控一般怎么安排復(fù)習(xí)的?
宇拓 發(fā)表于 2016-5-7 17:11
樓主考的哪所學(xué)校?有沒有推薦院校?
985中有沒有自動化相對好考點(diǎn)的?
無魂鬼 發(fā)表于 2016-5-5 22:56
有沒有一些比較好的視頻教程啊?(石群除外),自己肯課本實(shí)在太吃力了 ...
鄭子道 發(fā)表于 2016-5-10 14:29
為什么石群除外?他講的不好嗎?
無魂鬼 發(fā)表于 2016-5-10 14:58
我聽過他的,可能只是不太適合我罷了,沒說他講的不好
wzx211nd 發(fā)表于 2016-5-10 15:01
學(xué)長,湖南大學(xué)自動化外校線。一般多少啊
宇拓 發(fā)表于 2016-5-9 17:03
對于南開大學(xué)樓主怎么看?
liu1445715329 發(fā)表于 2016-5-12 13:41
沒了解過這個(gè)學(xué)校呢!
宇拓 發(fā)表于 2016-5-12 16:38
我想在985中選一所相對好考點(diǎn)的學(xué)校,其實(shí)注意是看中985的名聲,雖然不知道這個(gè)想法是否正確!不知道學(xué)長 ...
無魂鬼 發(fā)表于 2016-5-5 22:56
有沒有一些比較好的視頻教程啊?(石群除外),自己肯課本實(shí)在太吃力了 ...
我為自控 發(fā)表于 2016-5-12 23:32
學(xué)長是什么時(shí)候開始復(fù)習(xí)自控的?
執(zhí)一人位念 發(fā)表于 2016-4-24 10:47
華電北京校區(qū)的自控和其他學(xué)校有什么大的區(qū)別嗎,聽說考察重點(diǎn)都不一樣。指定參考書是第四版胡壽松自控原理 ...
sundy_shu 發(fā)表于 2016-5-20 00:05
請問你有沒有胡的配套視屏
liu1445715329 發(fā)表于 2016-5-20 23:26
沒有,我沒看過視頻。
sundy_shu 發(fā)表于 2016-5-20 23:26
那你是怎么復(fù)習(xí)的?
sundy_shu 發(fā)表于 2016-5-20 23:26
那你是怎么復(fù)習(xí)的?
淚染星城 發(fā)表于 2016-5-21 08:30
樓主,請問一下,北交,北科,北郵,哪個(gè)好考一些
宇拓 發(fā)表于 2016-5-12 16:38
我想在985中選一所相對好考點(diǎn)的學(xué)校,其實(shí)注意是看中985的名聲,雖然不知道這個(gè)想法是否正確!不知道學(xué)長 ...
淚染星城 發(fā)表于 2016-5-21 08:30
樓主,請問一下,北交,北科,北郵,哪個(gè)好考一些
菜小新 發(fā)表于 2016-5-22 10:19
自動化中北交,北交有專門的交通控制,通信中北郵。
淚染星城 發(fā)表于 2016-5-23 09:18
北交的交控好考嗎
Zzzzj22 發(fā)表于 2016-5-24 13:14
樓主中南大學(xué)怎么樣,和湖大相比容易還簡單
菜小新 發(fā)表于 2016-5-23 09:20
好考啊,招的人特多
wehg 發(fā)表于 2016-6-5 22:16
樓主,電子科大的招生少而且推免多,怎么會好考呢
冰凍口香糖 發(fā)表于 2016-5-20 23:40
樓主好,我考的學(xué)校自控指定的書本課后習(xí)題找不到答案怎么辦?華南理工的 ...
liu1445715329 發(fā)表于 2016-6-6 09:56
我有同學(xué)考上了,比復(fù)試線就多了二十幾分
wehg 發(fā)表于 2016-6-6 22:20
樓主知不知道中科大科學(xué)島的控制工程怎么樣
womenhoujibofa 發(fā)表于 2016-5-14 11:34
我有,怎么聯(lián)系你
機(jī)智的毛線 發(fā)表于 2016-7-22 10:28
樓主你好,我本科是合工大自動化的,我在本專業(yè)水平中上等,選擇什么樣的學(xué)校比較好呢? ...
struggle234 發(fā)表于 2016-7-22 12:16
本人保研,請問復(fù)試需要復(fù)習(xí)哪幾個(gè)科目?
李逍遙1230 發(fā)表于 2016-7-22 12:38
弱弱問一句,985中海大控制如何?[無言以對]
執(zhí)念緣 發(fā)表于 2016-7-22 12:56
我本科數(shù)學(xué)專業(yè),跨考自控。樓主有什么建議嗎對于專業(yè)課
liu1445715329 發(fā)表于 2016-7-22 11:56
可以試試好點(diǎn)的985,比如華中科技、華南理工、哈工大、廈大之類的,有信心的話也可以選擇浙大 ...
罹煜0805 發(fā)表于 2016-7-22 18:47
我也要考自控。學(xué)校發(fā)的書是胡壽松第六版。暑假才開始復(fù)習(xí),除了課后題外又買了一本胡壽松的題海,樓主還有 ...
liu1445715329 發(fā)表于 2016-7-22 16:51
這個(gè)不太了解呢!要看你保的那個(gè)學(xué)校啊
struggle234 發(fā)表于 2016-7-23 11:24
就是想保北航的自動化學(xué)院933呀,控制科學(xué)
小王子的天地 發(fā)表于 2016-8-5 23:31
專業(yè)課什么時(shí)候復(fù)習(xí)比較好()
lhb1012 發(fā)表于 2016-8-15 18:03
請問真題沒答案怎么做
liu1445715329 發(fā)表于 2016-8-15 18:17
真題都不難吧!掌握方法了,知道計(jì)算步驟,把它算出來就行了,不一定要答案吧! ...
我要做個(gè)考研黨 發(fā)表于 2016-8-15 21:10
樓主習(xí)題做的胡壽松的習(xí)題集嗎
lhb1012 發(fā)表于 2016-8-15 20:46
但是有的真題很新,一點(diǎn)思路沒有
sherlock1996 發(fā)表于 2016-8-15 20:35
請問自控原理,和微機(jī)。看哪一版的啊?[吐舌]
樂斗kl 發(fā)表于 2016-8-16 09:52
學(xué)長,雙控哈工程跟南京理工哪個(gè)好考一點(diǎn)!
ws312323 發(fā)表于 2016-8-16 11:10
樓主考的湖南大學(xué)自控么 求聯(lián)系方式詳談[呆][呆]
王子璨 發(fā)表于 2016-8-16 10:24
自控的考研去那比較好啊
蘇歐文伊蓮 發(fā)表于 2016-8-17 17:26
我是一枚來自三本的自動化學(xué)渣,但是真的很想提高自己考一所985研究生,目標(biāo)是電子科技大學(xué)的控制工程專碩 ...
chris66663 發(fā)表于 2016-8-17 10:23
要做題海么
張大帥19 發(fā)表于 2016-8-18 14:31
樓主,本人準(zhǔn)備考天津大學(xué)的,請問也是看胡濤松的書嗎
張大帥19 發(fā)表于 2016-8-18 14:32
對于這個(gè)書本和天大真題我該怎么配合使用呢?
石頭yk 發(fā)表于 2016-8-21 23:59
你專業(yè)課是怎么復(fù)習(xí)的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