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回報(bào)大家,開帖答疑,自控145分 [打印本頁]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4-24 07:40
標(biāo)題: 回報(bào)大家,開帖答疑,自控145分
本人已考上,初試總分380+,自控140+,有什么復(fù)習(xí)、院校選擇什么的問題都可以問。
作者: 變色的云    時(shí)間: 2016-4-24 10:18
專業(yè)課復(fù)習(xí)幾本書?總共有幾本課本?
作者: 執(zhí)一人位念    時(shí)間: 2016-4-24 10:47
華電北京校區(qū)的自控和其他學(xué)校有什么大的區(qū)別嗎,聽說考察重點(diǎn)都不一樣。指定參考書是第四版胡壽松自控原理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4-24 10:55
變色的云 發(fā)表于 2016-4-24 10:18
專業(yè)課復(fù)習(xí)幾本書?總共有幾本課本?

這個(gè)要看你考哪所學(xué)校,看這個(gè)學(xué)校指定的書啊!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4-24 10:56
執(zhí)一人位念 發(fā)表于 2016-4-24 10:47
華電北京校區(qū)的自控和其他學(xué)校有什么大的區(qū)別嗎,聽說考察重點(diǎn)都不一樣。指定參考書是第四版胡壽松自控原理 ...

你可以去找找華電的真題看看題型嘛
作者: 執(zhí)一人位念    時(shí)間: 2016-4-24 12:05
liu1445715329 發(fā)表于 2016-4-24 10:56
你可以去找找華電的真題看看題型嘛

。。沒找到。。。而且,我是跨專業(yè),專業(yè)課學(xué)的差不多之前看真題也看不出來多少東西啊
作者: 無魂鬼    時(shí)間: 2016-5-3 01:37
自控怎么學(xué),,大學(xué)沒學(xué),現(xiàn)在要用了,求指導(dǎo)
作者: zhouxl1112    時(shí)間: 2016-5-3 08:10
為什么我回復(fù)的內(nèi)容總是顯示已經(jīng)刪除呀,我說我有華電自控真題呀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5-5 22:11
無魂鬼 發(fā)表于 2016-5-3 01:37
自控怎么學(xué),,大學(xué)沒學(xué),現(xiàn)在要用了,求指導(dǎo)

自控不難,看胡壽松課本和習(xí)題就可以了
作者: 無魂鬼    時(shí)間: 2016-5-5 22:56
liu1445715329 發(fā)表于 2016-5-5 22:11
自控不難,看胡壽松課本和習(xí)題就可以了

有沒有一些比較好的視頻教程啊?(石群除外),自己肯課本實(shí)在太吃力了
作者: 品味真諦    時(shí)間: 2016-5-5 23:46
自控一般怎么安排復(fù)習(xí)的?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5-6 22:12
無魂鬼 發(fā)表于 2016-5-5 22:56
有沒有一些比較好的視頻教程啊?(石群除外),自己肯課本實(shí)在太吃力了 ...

我沒看過視頻,我也不太清楚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5-6 22:13
品味真諦 發(fā)表于 2016-5-5 23:46
自控一般怎么安排復(fù)習(xí)的?

看課本,做習(xí)題,做真題
作者: 宇拓    時(shí)間: 2016-5-7 17:11
樓主考的哪所學(xué)校?有沒有推薦院校?
985中有沒有自動化相對好考點(diǎn)的?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5-9 07:14
宇拓 發(fā)表于 2016-5-7 17:11
樓主考的哪所學(xué)校?有沒有推薦院校?
985中有沒有自動化相對好考點(diǎn)的?

考的湖南大學(xué),985中性價(jià)比高的學(xué)校有電子科大、湖大,自動化實(shí)力還行,相對來說也比較好考
作者: 宇拓    時(shí)間: 2016-5-9 17:03
對于南開大學(xué)樓主怎么看?
作者: 鄭子道    時(shí)間: 2016-5-10 14:29
無魂鬼 發(fā)表于 2016-5-5 22:56
有沒有一些比較好的視頻教程啊?(石群除外),自己肯課本實(shí)在太吃力了 ...

為什么石群除外?他講的不好嗎?
作者: 無魂鬼    時(shí)間: 2016-5-10 14:58
鄭子道 發(fā)表于 2016-5-10 14:29
為什么石群除外?他講的不好嗎?

我聽過他的,可能只是不太適合我罷了,沒說他講的不好
作者: wzx211nd    時(shí)間: 2016-5-10 15:01
學(xué)長,湖南大學(xué)自動化外校線。一般多少啊
作者: 鄭子道    時(shí)間: 2016-5-11 17:27
無魂鬼 發(fā)表于 2016-5-10 14:58
我聽過他的,可能只是不太適合我罷了,沒說他講的不好

哦哦這樣啊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5-12 13:40
wzx211nd 發(fā)表于 2016-5-10 15:01
學(xué)長,湖南大學(xué)自動化外校線。一般多少啊

哪有什么外校線啊!它就一個(gè)復(fù)試線,網(wǎng)上往年的復(fù)試線都可以查到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5-12 13:41
宇拓 發(fā)表于 2016-5-9 17:03
對于南開大學(xué)樓主怎么看?

沒了解過這個(gè)學(xué)校呢!
作者: 宇拓    時(shí)間: 2016-5-12 16:38
liu1445715329 發(fā)表于 2016-5-12 13:41
沒了解過這個(gè)學(xué)校呢!

我想在985中選一所相對好考點(diǎn)的學(xué)校,其實(shí)注意是看中985的名聲,雖然不知道這個(gè)想法是否正確!不知道學(xué)長有什么好的建議?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5-12 20:34
宇拓 發(fā)表于 2016-5-12 16:38
我想在985中選一所相對好考點(diǎn)的學(xué)校,其實(shí)注意是看中985的名聲,雖然不知道這個(gè)想法是否正確!不知道學(xué)長 ...

985中有挺多性價(jià)比高,比較好考的學(xué)校的,比如說湖大、電子科大等等。
作者: 我為自控    時(shí)間: 2016-5-12 23:32
學(xué)長是什么時(shí)候開始復(fù)習(xí)自控的?
作者: womenhoujibofa    時(shí)間: 2016-5-14 11:34
無魂鬼 發(fā)表于 2016-5-5 22:56
有沒有一些比較好的視頻教程啊?(石群除外),自己肯課本實(shí)在太吃力了 ...

我有,怎么聯(lián)系你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5-16 22:54
我為自控 發(fā)表于 2016-5-12 23:32
學(xué)長是什么時(shí)候開始復(fù)習(xí)自控的?

九月份開學(xué)后
作者: sundy_shu    時(shí)間: 2016-5-20 00:05
請問你有沒有胡的配套視屏
作者: 華電自控    時(shí)間: 2016-5-20 01:09
執(zhí)一人位念 發(fā)表于 2016-4-24 10:47
華電北京校區(qū)的自控和其他學(xué)校有什么大的區(qū)別嗎,聽說考察重點(diǎn)都不一樣。指定參考書是第四版胡壽松自控原理 ...

北京華電看胡壽松的就行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5-20 23:26
sundy_shu 發(fā)表于 2016-5-20 00:05
請問你有沒有胡的配套視屏

沒有,我沒看過視頻。
作者: sundy_shu    時(shí)間: 2016-5-20 23:26
liu1445715329 發(fā)表于 2016-5-20 23:26
沒有,我沒看過視頻。

那你是怎么復(fù)習(xí)的?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5-20 23:32
sundy_shu 發(fā)表于 2016-5-20 23:26
那你是怎么復(fù)習(xí)的?

我就是看胡壽松的課本啊!做課后習(xí)題啊!有本課后答案書和題庫吧!我主要用了這三本書,還有就是去圖書館借一些習(xí)題書來做。個(gè)人覺得自控很容易,我考研兩次,不同的大學(xué),一次142,一次145,不過也可能題目簡單吧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5-20 23:33
sundy_shu 發(fā)表于 2016-5-20 23:26
那你是怎么復(fù)習(xí)的?

看課本,做題
作者: 冰凍口香糖    時(shí)間: 2016-5-20 23:40
樓主好,我考的學(xué)校自控指定的書本課后習(xí)題找不到答案怎么辦?華南理工的
作者: 淚染星城    時(shí)間: 2016-5-21 08:30
樓主,請問一下,北交,北科,北郵,哪個(gè)好考一些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5-21 18:51
淚染星城 發(fā)表于 2016-5-21 08:30
樓主,請問一下,北交,北科,北郵,哪個(gè)好考一些

應(yīng)該是北郵吧
作者: 菜小新    時(shí)間: 2016-5-22 10:18
宇拓 發(fā)表于 2016-5-12 16:38
我想在985中選一所相對好考點(diǎn)的學(xué)校,其實(shí)注意是看中985的名聲,雖然不知道這個(gè)想法是否正確!不知道學(xué)長 ...

我們班好多考上廈大,川大的
作者: 菜小新    時(shí)間: 2016-5-22 10:19
淚染星城 發(fā)表于 2016-5-21 08:30
樓主,請問一下,北交,北科,北郵,哪個(gè)好考一些

自動化中北交,北交有專門的交通控制,通信中北郵。
作者: 淚染星城    時(shí)間: 2016-5-23 09:18
菜小新 發(fā)表于 2016-5-22 10:19
自動化中北交,北交有專門的交通控制,通信中北郵。

北交的交控好考嗎
作者: 菜小新    時(shí)間: 2016-5-23 09:20
淚染星城 發(fā)表于 2016-5-23 09:18
北交的交控好考嗎

好考啊,招的人特多
作者: Zzzzj22    時(shí)間: 2016-5-24 13:14
樓主中南大學(xué)怎么樣,和湖大相比容易還簡單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5-24 18:21
Zzzzj22 發(fā)表于 2016-5-24 13:14
樓主中南大學(xué)怎么樣,和湖大相比容易還簡單

個(gè)人覺得比湖大容易,最起碼復(fù)試分?jǐn)?shù)線都比湖大低二十分左右
作者: wehg    時(shí)間: 2016-6-5 22:16
樓主,電子科大的招生少而且推免多,怎么會好考呢
作者: 青春易老    時(shí)間: 2016-6-5 22:39
菜小新 發(fā)表于 2016-5-23 09:20
好考啊,招的人特多

交控都考什么啊
作者: 菜小新    時(shí)間: 2016-6-6 05:27
就是自控啊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6-6 09:56
wehg 發(fā)表于 2016-6-5 22:16
樓主,電子科大的招生少而且推免多,怎么會好考呢

我有同學(xué)考上了,比復(fù)試線就多了二十幾分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6-6 09:58
冰凍口香糖 發(fā)表于 2016-5-20 23:40
樓主好,我考的學(xué)校自控指定的書本課后習(xí)題找不到答案怎么辦?華南理工的 ...

華南理工可以找到好多復(fù)習(xí)資料吧!我有同學(xué)360+考上了
作者: wehg    時(shí)間: 2016-6-6 22:20
liu1445715329 發(fā)表于 2016-6-6 09:56
我有同學(xué)考上了,比復(fù)試線就多了二十幾分

樓主知不知道中科大科學(xué)島的控制工程怎么樣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6-7 00:22
wehg 發(fā)表于 2016-6-6 22:20
樓主知不知道中科大科學(xué)島的控制工程怎么樣

不知道呢!沒聽說過
作者: 幫吧    時(shí)間: 2016-6-18 21:33
你專業(yè)課題目該有多簡單啊
作者: 帝國之戰(zhàn)    時(shí)間: 2016-6-30 17:19
那專業(yè)課考的是有多簡單啊
作者: SmartT    時(shí)間: 2016-7-22 00:08
womenhoujibofa 發(fā)表于 2016-5-14 11:34
我有,怎么聯(lián)系你

求自控視頻  謝謝[嘿嘿]
作者: 機(jī)智的毛線    時(shí)間: 2016-7-22 10:28
樓主你好,我本科是合工大自動化的,我在本專業(yè)水平中上等,選擇什么樣的學(xué)校比較好呢?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7-22 11:56
機(jī)智的毛線 發(fā)表于 2016-7-22 10:28
樓主你好,我本科是合工大自動化的,我在本專業(yè)水平中上等,選擇什么樣的學(xué)校比較好呢? ...

可以試試好點(diǎn)的985,比如華中科技、華南理工、哈工大、廈大之類的,有信心的話也可以選擇浙大
作者: struggle234    時(shí)間: 2016-7-22 12:16
本人保研,請問復(fù)試需要復(fù)習(xí)哪幾個(gè)科目?
作者: 李逍遙1230    時(shí)間: 2016-7-22 12:38
弱弱問一句,985中海大控制如何?[無言以對]
作者: 執(zhí)念緣    時(shí)間: 2016-7-22 12:56
我本科數(shù)學(xué)專業(yè),跨考自控。樓主有什么建議嗎對于專業(yè)課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7-22 16:51
struggle234 發(fā)表于 2016-7-22 12:16
本人保研,請問復(fù)試需要復(fù)習(xí)哪幾個(gè)科目?

這個(gè)不太了解呢!要看你保的那個(gè)學(xué)校啊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7-22 16:52
李逍遙1230 發(fā)表于 2016-7-22 12:38
弱弱問一句,985中海大控制如何?[無言以對]

應(yīng)該還行吧!畢竟是所985嘛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7-22 16:56
執(zhí)念緣 發(fā)表于 2016-7-22 12:56
我本科數(shù)學(xué)專業(yè),跨考自控。樓主有什么建議嗎對于專業(yè)課

數(shù)學(xué)跨考自控是完全沒問題的,研究生期間對數(shù)學(xué)的要求挺高的,你還是有優(yōu)勢的。對于專業(yè)課,大多數(shù)學(xué)校初試考的是自控。我覺得自控不難,你好好看課本,多做題,掌握好真題的題型就行了。
作者: 罹煜0805    時(shí)間: 2016-7-22 18:47
我也要考自控。學(xué)校發(fā)的書是胡壽松第六版。暑假才開始復(fù)習(xí),除了課后題外又買了一本胡壽松的題海,樓主還有什么好的習(xí)題集要推薦的?
作者: 機(jī)智的毛線    時(shí)間: 2016-7-22 20:50
liu1445715329 發(fā)表于 2016-7-22 11:56
可以試試好點(diǎn)的985,比如華中科技、華南理工、哈工大、廈大之類的,有信心的話也可以選擇浙大 ...

謝謝前輩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7-22 23:50
罹煜0805 發(fā)表于 2016-7-22 18:47
我也要考自控。學(xué)校發(fā)的書是胡壽松第六版。暑假才開始復(fù)習(xí),除了課后題外又買了一本胡壽松的題海,樓主還有 ...

我當(dāng)時(shí)只用了三本書,就是胡壽松的三本,一本課本,一本課后習(xí)題解析,一本題海。你也可以去圖書館找點(diǎn)自控題目來做,當(dāng)然最重要的還是真題,要反復(fù)研究真題,熟悉真題的題型。
作者: struggle234    時(shí)間: 2016-7-23 11:24
liu1445715329 發(fā)表于 2016-7-22 16:51
這個(gè)不太了解呢!要看你保的那個(gè)學(xué)校啊

就是想保北航的自動化學(xué)院933呀,控制科學(xué)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7-23 12:41
struggle234 發(fā)表于 2016-7-23 11:24
就是想保北航的自動化學(xué)院933呀,控制科學(xué)

北航?jīng)]了解過
作者: 小王子的天地    時(shí)間: 2016-8-5 23:31
專業(yè)課什么時(shí)候復(fù)習(xí)比較好()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8-7 14:20
小王子的天地 發(fā)表于 2016-8-5 23:31
專業(yè)課什么時(shí)候復(fù)習(xí)比較好()

看自己的情況咯,我是九月開學(xué)開始的
作者: Air健    時(shí)間: 2016-8-9 23:59
學(xué)長,請問我想考電子科技大學(xué)的雙控的模式識別,請問您有電子科技大學(xué)839自控真題么
作者: 烤烤烤柿    時(shí)間: 2016-8-10 22:01
學(xué)長有視頻嗎
自控原理
作者: 夢想成真18    時(shí)間: 2016-8-11 23:52
謝謝學(xué)長,目前沒有問題,有了再來。
作者: lhb1012    時(shí)間: 2016-8-15 18:03
請問真題沒答案怎么做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8-15 18:17
lhb1012 發(fā)表于 2016-8-15 18:03
請問真題沒答案怎么做

真題都不難吧!掌握方法了,知道計(jì)算步驟,把它算出來就行了,不一定要答案吧!
作者: sherlock1996    時(shí)間: 2016-8-15 20:35
請問自控原理,和微機(jī)。看哪一版的啊?[吐舌]
作者: lhb1012    時(shí)間: 2016-8-15 20:46
liu1445715329 發(fā)表于 2016-8-15 18:17
真題都不難吧!掌握方法了,知道計(jì)算步驟,把它算出來就行了,不一定要答案吧! ...

但是有的真題很新,一點(diǎn)思路沒有
作者: 我要做個(gè)考研黨    時(shí)間: 2016-8-15 21:10
樓主習(xí)題做的胡壽松的習(xí)題集嗎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8-16 09:10
我要做個(gè)考研黨 發(fā)表于 2016-8-15 21:10
樓主習(xí)題做的胡壽松的習(xí)題集嗎

是啊!胡壽松不是有三本書嗎?一本課本,一本課后習(xí)題解析,一本自控題庫和考研指導(dǎo),我就是用這三本書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8-16 09:11
lhb1012 發(fā)表于 2016-8-15 20:46
但是有的真題很新,一點(diǎn)思路沒有

沒有吧!湖大真題都是常規(guī)題啊!除了編程題,當(dāng)時(shí)我看到編程基本就放棄了,還好我當(dāng)時(shí)沒考編程題。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8-16 09:12
sherlock1996 發(fā)表于 2016-8-15 20:35
請問自控原理,和微機(jī)。看哪一版的啊?[吐舌]

看最新版本咯
作者: 樂斗kl    時(shí)間: 2016-8-16 09:52
學(xué)長,雙控哈工程跟南京理工哪個(gè)好考一點(diǎn)!
作者: 王子璨    時(shí)間: 2016-8-16 10:24
自控的考研去那比較好啊
作者: ws312323    時(shí)間: 2016-8-16 11:10
樓主考的湖南大學(xué)自控么  求聯(lián)系方式詳談[呆][呆]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8-17 07:51
樂斗kl 發(fā)表于 2016-8-16 09:52
學(xué)長,雙控哈工程跟南京理工哪個(gè)好考一點(diǎn)!

應(yīng)該是哈工程吧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8-17 07:51
ws312323 發(fā)表于 2016-8-16 11:10
樓主考的湖南大學(xué)自控么  求聯(lián)系方式詳談[呆][呆]

是啊!看id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8-17 07:52
王子璨 發(fā)表于 2016-8-16 10:24
自控的考研去那比較好啊

沒弄懂你在問啥
作者: chris66663    時(shí)間: 2016-8-17 10: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蘇歐文伊蓮    時(shí)間: 2016-8-17 17:26
我是一枚來自三本的自動化學(xué)渣,但是真的很想提高自己考一所985研究生,目標(biāo)是電子科技大學(xué)的控制工程專碩,因?yàn)槲沂请娮涌拼笾猩綄W(xué)院的。。。 想請問樓主感覺看書時(shí)很多復(fù)變方面的知識都忘了,應(yīng)不應(yīng)該把復(fù)變函數(shù)這本書再刷一遍啊,問題是時(shí)間太緊張了,還是直接背就行。。。還有書上很多關(guān)于matlab的程序題是不是可以不看了。。。看了我也沒看懂,我們matlab老師上課根本就是在應(yīng)付,把書讀一遍,然后讓我們照著書把程序打一遍就下課。。。。   還有我們的現(xiàn)代控制也是這個(gè)老爺爺教的,也是啥都沒學(xué)會,看書好多地方都看不懂怎么破〒_〒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8-18 12:48
蘇歐文伊蓮 發(fā)表于 2016-8-17 17:26
我是一枚來自三本的自動化學(xué)渣,但是真的很想提高自己考一所985研究生,目標(biāo)是電子科技大學(xué)的控制工程專碩 ...

你是本校三本的話,那應(yīng)該還是有點(diǎn)優(yōu)勢的,要相信自己。自控里涉及的復(fù)變知識都是簡單的,很容易記住的,多做題就能掌握了。我有同學(xué)考過電子科大的,在網(wǎng)上可以買到全套專業(yè)課復(fù)習(xí)資料,上面整理的很好,重點(diǎn)難點(diǎn)都有說明,吃透那些資料,考個(gè)一百二三十分沒問題的,況且真題的題型每年都差不多,弄懂那些真題就沒問題的。你們大綱里面又不考編程,不像我們大綱里面還有MATLAB編程,所以時(shí)間緊的話完全可以不看。至于現(xiàn)控,所占比例不多,題型更加固定,看懂書完全來得及。我也看過電子科大的真題,很容易的,其實(shí)考研主要還是英語和數(shù)學(xué),專業(yè)課拉不開太大差距。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8-18 12:50
chris66663 發(fā)表于 2016-8-17 10:23
要做題海么

可以挑一些題做
作者: 張大帥19    時(shí)間: 2016-8-18 14:31
樓主,本人準(zhǔn)備考天津大學(xué)的,請問也是看胡濤松的書嗎
作者: 張大帥19    時(shí)間: 2016-8-18 14:32
對于這個(gè)書本和天大真題我該怎么配合使用呢?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8-19 19:04
張大帥19 發(fā)表于 2016-8-18 14:31
樓主,本人準(zhǔn)備考天津大學(xué)的,請問也是看胡濤松的書嗎

是個(gè)考研人,就不應(yīng)該問這種問題吧!你考哪個(gè)學(xué)校就去他們官網(wǎng)看他們指定的書啊!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8-19 19:06
張大帥19 發(fā)表于 2016-8-18 14:32
對于這個(gè)書本和天大真題我該怎么配合使用呢?

哥們,你問的問題我真的無力回答
作者: 張大帥19    時(shí)間: 2016-8-19 19:07
我就是說我有考的學(xué)校的真題了
作者: 張大帥19    時(shí)間: 2016-8-19 19:08
看胡濤松的書嗎
作者: 張大帥19    時(shí)間: 2016-8-19 19:08
好吧,不好意思
作者: 張大帥19    時(shí)間: 2016-8-19 19:08
我有點(diǎn)**了,對不起啊
作者: 張大帥19    時(shí)間: 2016-8-19 19:08
逗比了!
作者: 柳絮II    時(shí)間: 2016-8-19 22:48
學(xué)長,你復(fù)習(xí)專業(yè)課是用的什么書,多會開始復(fù)習(xí)的
作者: 石頭yk    時(shí)間: 2016-8-21 23:59
你專業(yè)課是怎么復(fù)習(xí)的啊
作者: liu1445715329    時(shí)間: 2016-8-22 07:26
石頭yk 發(fā)表于 2016-8-21 23:59
你專業(yè)課是怎么復(fù)習(xí)的啊

就是看課本,做習(xí)題,做真題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