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考數(shù)學方向統(tǒng)計學 [打印本頁]

作者: lyn2606    時間: 2016-4-20 20:00
標題: 考數(shù)學方向統(tǒng)計學
有沒有考數(shù)學方向的統(tǒng)計學,求指導,為什么好多學校招收得很少呢?
作者: Abear小    時間: 2016-4-22 21:09
有。。。。
作者: 圖圖lsq    時間: 2016-4-25 00:23
有。。。
作者: zhm1104    時間: 2016-4-26 23:43
有,你好!你考想的什么方向?
作者: lyn2606    時間: 2016-4-28 16:13
zhm1104 發(fā)表于 2016-4-26 23:43
有,你好!你考想的什么方向?

我考理學院下的統(tǒng)計學
作者: zhm1104    時間: 2016-4-29 18:51
lyn2606 發(fā)表于 2016-4-28 16:13
我考理學院下的統(tǒng)計學

我也是,共勉
作者: 阿zang    時間: 2016-4-29 21:26
華東師范大學的統(tǒng)計?
作者: lyn2606    時間: 2016-5-1 22:49
阿zang 發(fā)表于 2016-4-29 21:26
華東師范大學的統(tǒng)計?

還沒確定呢
作者: 阿zang    時間: 2016-5-1 23:01
lyn2606 發(fā)表于 2016-5-1 22:49
還沒確定呢

嗯。
北大數(shù)院的概率呢?
作者: lyn2606    時間: 2016-5-1 23:20
阿zang 發(fā)表于 2016-5-1 23:01
嗯。
北大數(shù)院的概率呢?

這個競爭很大吧
作者: 阿zang    時間: 2016-5-1 23:22
lyn2606 發(fā)表于 2016-5-1 23:20
這個競爭很大吧

畢竟北大試卷難,要是初試達線就好了。
作者: lyn2606    時間: 2016-5-1 23:27
阿zang 發(fā)表于 2016-5-1 23:22
畢竟北大試卷難,要是初試達線就好了。

不過考學碩的話,都應該過線就行
作者: 阿zang    時間: 2016-5-1 23:28
lyn2606 發(fā)表于 2016-5-1 23:27
不過考學碩的話,都應該過線就行

今年北大數(shù)院好像是7個過線錄5個
作者: lyn2606    時間: 2016-5-1 23:30
阿zang 發(fā)表于 2016-5-1 23:28
今年北大數(shù)院好像是7個過線錄5個

為什么都這么少?
作者: 阿zang    時間: 2016-5-1 23:31
lyn2606 發(fā)表于 2016-5-1 23:30
為什么都這么少?

招的少 報的少 過線的少吧
作者: lyn2606    時間: 2016-5-1 23:33
阿zang 發(fā)表于 2016-5-1 23:31
招的少 報的少 過線的少吧

主要還是報的少吧,所以我想考概率論與數(shù)理統(tǒng)計
作者: 阿zang    時間: 2016-5-1 23:35
lyn2606 發(fā)表于 2016-5-1 23:33
主要還是報的少吧,所以我想考概率論與數(shù)理統(tǒng)計

今年統(tǒng)考概率論不知道有沒有名額。統(tǒng)考錄取的五個都是基礎數(shù)學 計算數(shù)學方向的
作者: zhm1104    時間: 2016-5-4 08:37
lyn2606 發(fā)表于 2016-4-28 16:13
我考理學院下的統(tǒng)計學

考那個學校呢?
作者: lyn2606    時間: 2016-5-11 11:17
zhm1104 發(fā)表于 2016-5-4 08:37
考那個學校呢?

想考理工類大學
作者: 朝朝楊公子    時間: 2016-5-14 19:06
阿zang 發(fā)表于 2016-4-29 21:26
華東師范大學的統(tǒng)計?

你要考這個?
作者: 阿zang    時間: 2016-5-14 20:13
朝朝楊公子 發(fā)表于 2016-5-14 19:06
你要考這個?

我隨便說說
作者: lyn2606    時間: 2016-8-29 15:50
zhm1104 發(fā)表于 2016-5-4 08:37
考那個學校呢?

西電,感覺不好考啊
作者: lyn2606    時間: 2016-8-29 15:51
阿zang 發(fā)表于 2016-4-29 21:26
華東師范大學的統(tǒng)計?

不是,西電,感覺不好考
作者: lyn2606    時間: 2016-8-29 15:52
Abear小 發(fā)表于 2016-4-22 21:09
有。。。。

你考哪里
作者: lyn2606    時間: 2016-8-29 15:52
圖圖lsq 發(fā)表于 2016-4-25 00:23
有。。。

你考哪里啊
作者: lyn2606    時間: 2016-8-29 15:52
zhm1104 發(fā)表于 2016-4-29 18:51
我也是,共勉

你考哪里啊
作者: lyn2606    時間: 2016-8-29 15:52
阿zang 發(fā)表于 2016-4-29 21:26
華東師范大學的統(tǒng)計?

不是,西電的
作者: sunflower802110    時間: 2017-4-12 11:00
一樣,你本科學的什么專業(yè)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