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 發表于 2016-4-20 19:29
學姐記單詞只是看不動筆寫嗎?
李雅寶寶 發表于 2016-4-21 00:38
學姐,好牛!雖然和你考的不一樣,但是公共課幫助很大
xyy06130025 發表于 2016-4-20 23:52
謝謝謝謝謝謝謝
飯死的女人 發表于 2016-4-21 17:21
學姐背完第一遍綠寶書后每天是怎么復習的單詞
進擊的蔥蔥 發表于 2016-4-21 22:36
就是再從頭開始背~每天一個單元 直到考試前看了快四遍~
彩云之南anita 發表于 2016-4-22 07:54
二戰是在學校租房子學習還是在家呢
穩穩的幸福兒 發表于 2016-4-22 23:21
滿血復活,學姐好棒。
十八線碧池 發表于 2016-4-25 18:47
我是一個二本醫學院的計算機,在糾結要不要選人大的軟件工程…原來定的是中傳計算機,兩個差的有點多,沒信 ...
vvvv666 發表于 2016-4-25 21:53
學姐棒棒噠!贊!不過我在糾結的學碩專碩,居然是因為學費
進擊的蔥蔥 發表于 2016-4-26 10:24
認真考慮 遵從本心 再做決定
bcf18297747152 發表于 2016-4-26 10:46
考專碩的做英語一不會有影響嗎?
甜甜你可以 發表于 2016-4-26 11:27
學姐好厲害,感動的不要不要的,嗚嗚…我是自考本科的,偏偏想考人大,已做好了拼搏到底的準備,但怕受歧視 ...
進擊的蔥蔥 發表于 2016-4-27 16:54
題型基本一樣 新題型 翻譯和大作文稍有不同 英語一難度大一些 感覺訓練起來有助于提升能力 而且英語二 ...
Blastpulf 發表于 2016-4-28 10:38
英語二并不難
在水一方xym 發表于 2016-5-3 06:33
謝謝分享
shiyi0322 發表于 2016-5-8 11:20
感謝學姐的分享,給我很大的幫助。學姐是山東的嗎?
瑞空空 發表于 2016-5-8 19:42
很有用,我也是二本跨考專碩,備考時期也不敢對人講,希望最后也能夢想成真 ...
任玥旋木123 發表于 2016-5-8 21:28
學姐好棒,寫的太贊了
進擊的蔥蔥 發表于 2016-5-8 13:36
是的~山東人
網紅的世界難懂 發表于 2016-5-9 08:27
學姐,覺得紅寶書如何?
進擊的蔥蔥 發表于 2016-5-9 14:15
你是說單詞的紅寶書么?我同學當時有看的 但我覺得排版不是很清晰明了 不太適合我 就沒有選擇~ ...
進擊的蔥蔥 發表于 2016-5-8 20:42
加油加油!!
華爾茲多多多多 發表于 2016-5-9 22:20
謝謝,很詳細,我會加油的,希望未來的你也越來越好
曾穎曾西 發表于 2016-5-9 14:34
學姐謝謝你給了我一個更加堅定的聲音。
海洋2727 發表于 2016-5-14 12:48
學姐,你是十天考研詞匯和1575單詞全都背了嗎?*^_^*
海洋2727 發表于 2016-5-14 12:48
學姐,你是十天考研詞匯和1575單詞全都背了嗎?*^_^*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