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二本一戰人大2016新傳專碩第五名: 勇敢追夢,踏實前進,... [打印本頁]

作者: 進擊的蔥蔥    時間: 2016-4-19 22:17
不知道為什么圖片沒有傳上去 補發一下 首先是記憶表格

作者: 進擊的蔥蔥    時間: 2016-4-19 22:18
再是我的當時專業課背誦安排

作者: 進擊的蔥蔥    時間: 2016-4-19 22:18
還有我的階段性計劃和日常計劃



作者: 相信大力出奇跡    時間: 2016-4-19 22:19
學姐好棒啊~過來蹭蹭學姐
作者: 進擊的蔥蔥    時間: 2016-4-19 22:20
還有當時設計好的格式也沒有了 很長看起來可能有點費勁 大家湊合看吧
作者: 進擊的蔥蔥    時間: 2016-4-19 22:27
有需要咨詢的 請戳 *
作者: 進擊的蔥蔥    時間: 2016-4-20 06:29
有需要咨詢的 請戳 *
作者: 揮著翅膀的海豚    時間: 2016-4-20 09:49
謝謝分享~
作者: 一小塊胖肉    時間: 2016-4-20 11:25
謝謝分享
作者: 選校大師    時間: 2016-4-20 17:29
贊一個,厲害。
作者: -晴天    時間: 2016-4-20 19:29
學姐記單詞只是看不動筆寫嗎?
作者: a283040509    時間: 2016-4-20 22:41
頂一個!
作者: a283040509    時間: 2016-4-20 22:42
頂一個!
作者: xyy06130025    時間: 2016-4-20 23:52
謝謝謝謝謝謝謝
作者: 李雅寶寶    時間: 2016-4-21 00:38
學姐,好牛!雖然和你考的不一樣,但是公共課幫助很大
作者: 進擊的蔥蔥    時間: 2016-4-21 07:34
-晴天 發表于 2016-4-20 19:29
學姐記單詞只是看不動筆寫嗎?

對的  只看不寫  一個看三遍就過 每天反復看
作者: 進擊的蔥蔥    時間: 2016-4-21 07:34
李雅寶寶 發表于 2016-4-21 00:38
學姐,好牛!雖然和你考的不一樣,但是公共課幫助很大

嗯嗯 有幫助就好 加油!
作者: 進擊的蔥蔥    時間: 2016-4-21 07:34
xyy06130025 發表于 2016-4-20 23:52
謝謝謝謝謝謝謝

加油加油加油
作者: 可可夢涵    時間: 2016-4-21 07:51
我一直都動筆寫,看了也是忘個不停,學姐的只看不寫值得一試
作者: wenry7    時間: 2016-4-21 08:46
謝謝學姐!~

作者: 凌晨五點的洛陽    時間: 2016-4-21 10:00
學姐記單詞的方法是最有效的,親身體會。
作者: 飯死的女人    時間: 2016-4-21 17:21
學姐背完第一遍綠寶書后每天是怎么復習的單詞
作者: 追夢629    時間: 2016-4-21 17:23
學姐,好厲害
作者: 進擊的蔥蔥    時間: 2016-4-21 22:36
飯死的女人 發表于 2016-4-21 17:21
學姐背完第一遍綠寶書后每天是怎么復習的單詞

就是再從頭開始背~每天一個單元 直到考試前看了快四遍~
作者: 飯死的女人    時間: 2016-4-22 07:23
進擊的蔥蔥 發表于 2016-4-21 22:36
就是再從頭開始背~每天一個單元 直到考試前看了快四遍~

嗯 謝謝學姐^_^
作者: 彩云之南anita    時間: 2016-4-22 07:54
二戰是在學校租房子學習還是在家呢
作者: 進擊的蔥蔥    時間: 2016-4-22 10:36
彩云之南anita 發表于 2016-4-22 07:54
二戰是在學校租房子學習還是在家呢

我覺得還是在學校學習比較好吧 在家太不可控了…
作者: 閃電野狼    時間: 2016-4-22 19:23
謝謝
作者: liu材料學    時間: 2016-4-22 23:06
感謝樓主
作者: 穩穩的幸福兒    時間: 2016-4-22 23:21
滿血復活,學姐好棒。
作者: 白橙    時間: 2016-4-22 23:44
很全面,看完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謝分享!
作者: 未亡人的    時間: 2016-4-23 14:23
向你學習
作者: 進擊的蔥蔥    時間: 2016-4-25 14:07
穩穩的幸福兒 發表于 2016-4-22 23:21
滿血復活,學姐好棒。

加油加油
作者: 喵喵學習吧    時間: 2016-4-25 14:22
wuli聰姐女神,真棒
作者: 十八線碧池    時間: 2016-4-25 18:47
我是一個二本醫學院的計算機,在糾結要不要選人大的軟件工程…原來定的是中傳計算機,兩個差的有點多,沒信心缺不甘心
作者: vvvv666    時間: 2016-4-25 21:53
學姐棒棒噠!贊!不過我在糾結的學碩專碩,居然是因為學費
作者: 江家小Q    時間: 2016-4-26 05:48
學姐很棒^O^
作者: 雪紫翼    時間: 2016-4-26 09:26
好棒,受益匪淺!
作者: 進擊的蔥蔥    時間: 2016-4-26 10:24
十八線碧池 發表于 2016-4-25 18:47
我是一個二本醫學院的計算機,在糾結要不要選人大的軟件工程…原來定的是中傳計算機,兩個差的有點多,沒信 ...

認真考慮  遵從本心 再做決定
作者: 進擊的蔥蔥    時間: 2016-4-26 10:25
vvvv666 發表于 2016-4-25 21:53
學姐棒棒噠!贊!不過我在糾結的學碩專碩,居然是因為學費

哈哈我也糾結過這個問題  不過學費都比較次要 適合自己能考上最重要啦
作者: 夢閣梅子    時間: 2016-4-26 10:43
謝謝學姐分享
作者: bcf18297747152    時間: 2016-4-26 10:46
考專碩的做英語一不會有影響嗎?
作者: 季節kitty    時間: 2016-4-26 10:57
進擊的蔥蔥 發表于 2016-4-26 10:24
認真考慮  遵從本心 再做決定

天吶 你真的好厲害
作者: 隨流水至天涯    時間: 2016-4-26 11:01
非常感謝,又補充了一瓶能量!
作者: 甜甜你可以    時間: 2016-4-26 11:27
學姐好厲害,感動的不要不要的,嗚嗚…我是自考本科的,偏偏想考人大,已做好了拼搏到底的準備,但怕受歧視,怕自己只是妄想,怎么辦啊
作者: 進擊的蔥蔥    時間: 2016-4-27 16:54
bcf18297747152 發表于 2016-4-26 10:46
考專碩的做英語一不會有影響嗎?

題型基本一樣 新題型 翻譯和大作文稍有不同  英語一難度大一些 感覺訓練起來有助于提升能力   而且英語二題太少了~練真題的英語一比練模擬題更好
作者: 進擊的蔥蔥    時間: 2016-4-27 16:57
甜甜你可以 發表于 2016-4-26 11:27
學姐好厲害,感動的不要不要的,嗚嗚…我是自考本科的,偏偏想考人大,已做好了拼搏到底的準備,但怕受歧視 ...

歧視從我自己的體驗來看感覺應該不會吧  只要有實力就不怕歧視~ 考慮好了決定了就努力吧!
作者: bcf18297747152    時間: 2016-4-27 19:09
進擊的蔥蔥 發表于 2016-4-27 16:54
題型基本一樣 新題型 翻譯和大作文稍有不同  英語一難度大一些 感覺訓練起來有助于提升能力   而且英語二 ...

謝謝樓主~~
作者: 平凡之路啊    時間: 2016-4-27 19:26
做廣告的吧
作者: Blastpulf    時間: 2016-4-28 10:38
英語二并不難
作者: 進擊的蔥蔥    時間: 2016-4-28 11:14
Blastpulf 發表于 2016-4-28 10:38
英語二并不難

對 所以我的成績挺低的其實 ~
作者: 進擊的蔥蔥    時間: 2016-5-2 19:34
五月了,大家加油嘍!
作者: 甜胚子    時間: 2016-5-3 01:03
學姐好棒~!
作者: 在水一方xym    時間: 2016-5-3 06:33
謝謝分享
作者: 在水一方xym    時間: 2016-5-3 06:33
在水一方xym 發表于 2016-5-3 06:33
謝謝分享

學姐好棒!
作者: 不貳菇涼    時間: 2016-5-3 10:38
謝謝分享~
作者: 雪紫翼    時間: 2016-5-3 10:51
樓主真棒
作者: 鍋呀    時間: 2016-5-3 12:07
好棒好棒
作者: 進擊的蔥蔥    時間: 2016-5-8 11:10
頂一頂 生活更美好!
作者: shiyi0322    時間: 2016-5-8 11:20
感謝學姐的分享,給我很大的幫助。學姐是山東的嗎?
作者: 進擊的蔥蔥    時間: 2016-5-8 13:36
shiyi0322 發表于 2016-5-8 11:20
感謝學姐的分享,給我很大的幫助。學姐是山東的嗎?

是的~山東人
作者: 薯餅餅    時間: 2016-5-8 15:03
謝謝!!
作者: 小白的考研目標    時間: 2016-5-8 16:23
感謝分享
作者: 瑞空空    時間: 2016-5-8 19:42
很有用,我也是二本跨考專碩,備考時期也不敢對人講,希望最后也能夢想成真
作者: 進擊的蔥蔥    時間: 2016-5-8 20:42
瑞空空 發表于 2016-5-8 19:42
很有用,我也是二本跨考專碩,備考時期也不敢對人講,希望最后也能夢想成真 ...

加油加油!!
作者: YOYOYOYolanda    時間: 2016-5-8 21:21
我也考新傳,好全,贊
作者: 任玥旋木123    時間: 2016-5-8 21:28
學姐好棒,寫的太贊了
作者: 進擊的蔥蔥    時間: 2016-5-8 21:54
任玥旋木123 發表于 2016-5-8 21:28
學姐好棒,寫的太贊了

哈哈謝謝啦~
作者: Violet199412    時間: 2016-5-8 22:12
膩害啊!
作者: shiyi0322    時間: 2016-5-9 06:42
進擊的蔥蔥 發表于 2016-5-8 13:36
是的~山東人

我也是唉
作者: 各自為安    時間: 2016-5-9 08:04
學姐好棒!我的目標也是很高,大家聽了都一臉懷疑,后來我都不說了,默默藏在心里。加油!我考上了也要發這樣一篇經驗貼,真的很受鼓舞。
作者: 吉米321    時間: 2016-5-9 08:25
棒棒噠 加油
作者: 網紅的世界難懂    時間: 2016-5-9 08:27
學姐,覺得紅寶書如何?
作者: 做好每一分鐘    時間: 2016-5-9 08:29
we are very happy.....
作者: 做好每一分鐘    時間: 2016-5-9 08:30
一看就是曲師的師姐
作者: 球子sr    時間: 2016-5-9 08:52
瞬間覺得滿腔熱血~
作者: 涵涵聰    時間: 2016-5-9 09:30
我也想要考人大,害怕會考不上,學姐好勵志!
作者: 超級瑪麗婭    時間: 2016-5-9 09:44
很受用。。謝謝
作者: 進擊的蔥蔥    時間: 2016-5-9 14:15
網紅的世界難懂 發表于 2016-5-9 08:27
學姐,覺得紅寶書如何?

你是說單詞的紅寶書么?我同學當時有看的 但我覺得排版不是很清晰明了 不太適合我 就沒有選擇~
作者: 悅悅88    時間: 2016-5-9 14:19
多謝多謝贊贊贊
作者: 琉璃123456    時間: 2016-5-9 14:32
謝謝學姐分享經驗,很有幫助的^_^
作者: 曾穎曾西    時間: 2016-5-9 14:34
學姐謝謝你給了我一個更加堅定的聲音。
作者: ivyadas    時間: 2016-5-9 15:01
樓主厲害!
作者: 網紅的世界難懂    時間: 2016-5-9 15:34
進擊的蔥蔥 發表于 2016-5-9 14:15
你是說單詞的紅寶書么?我同學當時有看的 但我覺得排版不是很清晰明了 不太適合我 就沒有選擇~ ...

恩,是的。^ω^我也得考慮一下這本書適不適合我了!!
作者: 陽陽0404    時間: 2016-5-9 16:00
謝謝學姐
作者: 瑞空空    時間: 2016-5-9 16:07
進擊的蔥蔥 發表于 2016-5-8 20:42
加油加油!!

謝謝
作者: 雪落凈流    時間: 2016-5-9 16:24
真的很棒!祝賀!
作者: 榆木疙瘩123456    時間: 2016-5-9 22:04
謝謝樓主
作者: 華爾茲多多多多    時間: 2016-5-9 22:20
謝謝,很詳細,我會加油的,希望未來的你也越來越好
作者: 進擊的蔥蔥    時間: 2016-5-9 22:24
華爾茲多多多多 發表于 2016-5-9 22:20
謝謝,很詳細,我會加油的,希望未來的你也越來越好

感動 謝謝你 加油
作者: 天生樂觀派    時間: 2016-5-9 22:38
大贊!學姐棒棒噠
作者: yx335303352    時間: 2016-5-9 22:40
恭喜你啦
作者: 進擊的蔥蔥    時間: 2016-5-10 22:27
曾穎曾西 發表于 2016-5-9 14:34
學姐謝謝你給了我一個更加堅定的聲音。

相信自己 加油加油
作者: 雪蓮之顛    時間: 2016-5-10 22:52
不錯,不錯
作者: breezebuling    時間: 2016-5-11 00:35
厲害厲害
作者: 新銳之選    時間: 2016-5-11 09:40
謝謝學姐分享,對我有很大的啟發
作者: Suen包子    時間: 2016-5-11 09:47
越努力,越幸運
作者: 海洋2727    時間: 2016-5-14 12:48
學姐,你是十天考研詞匯和1575單詞全都背了嗎?*^_^*
作者: 進擊的蔥蔥    時間: 2016-5-14 13:00
海洋2727 發表于 2016-5-14 12:48
學姐,你是十天考研詞匯和1575單詞全都背了嗎?*^_^*

我沒有背王江濤那本十天搞定考研詞匯,只是用了他的方法。我背的是1575和新東方的綠皮書~
作者: 進擊的蔥蔥    時間: 2016-5-14 13:01
海洋2727 發表于 2016-5-14 12:48
學姐,你是十天考研詞匯和1575單詞全都背了嗎?*^_^*

我沒有背王江濤的十天搞定考研詞匯那本書,只是用了他的方法,我背的是何凱文的詞匯和新東方的綠皮書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