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畢業三年,但只工作兩年能否報考MPA?
[打印本頁]
作者:
慵懶的兔子_Peal
時間:
2016-4-18 17:24
標題:
畢業三年,但只工作兩年能否報考MPA?
畢業工作了兩年,然后辭職準備了一年考研。這種情況還能否報考mpa?審查是主要看畢業年限呢,還是要認真審查工作經歷?工齡要怎么查呢?麻煩考過mpa的前輩
作者:
dalishen1
時間:
2016-4-19 09:34
看畢業年限,工作現在都無法計算。
作者:
我是侯王
時間:
2016-4-21 11: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siege07
時間:
2016-4-28 15:43
我剛考上,情況和你一樣,以畢業年限算,不影響,我們同批考上還有寫待業的呢
作者:
慵懶的兔子_Peal
時間:
2016-4-28 16:29
siege07 發表于 2016-4-28 15:43
我剛考上,情況和你一樣,以畢業年限算,不影響,我們同批考上還有寫待業的呢 ...
好的~灰常感謝~
作者:
張騰2012
時間:
2016-5-3 14:13
剛被中央財經大學MPA錄取,你只要本科畢業第三年及以上就可以報名了,而且現在是雙證的
作者:
千年之路
時間:
2016-5-5 21: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