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7考研,華工集成電路專碩,有一起的么么 [打印本頁]

作者: 木木的白米粥    時間: 2016-4-18 15:55
標題: 17考研,華工集成電路專碩,有一起的么么
求分享專業課復習資料什么的
作者: 木木的白米粥    時間: 2016-4-28 20:04
有電子技術基礎的歷年真題么
作者: Myliverpool2005    時間: 2016-5-19 10:12
木木的白米粥 發表于 2016-4-28 20:04
有電子技術基礎的歷年真題么

我也是電子的,17考研
作者: 木木的白米粥    時間: 2016-5-19 10:21
Myliverpool2005 發表于 2016-5-19 10:12
我也是電子的,17考研

你考什么專業?
作者: Myliverpool2005    時間: 2016-5-19 23:24
木木的白米粥 發表于 2016-5-19 10:21
你考什么專業?

集成電路
作者: XiaoQ_Q_1    時間: 2016-5-19 23:27
集成電路相對電信其他專業競爭會小一點
作者: 木木的白米粥    時間: 2016-5-20 00:21
Xiao*
集成電路相對電信其他專業競爭會小一點

真的嗎,那是不是招的人也少?
作者: XiaoQ_Q_1    時間: 2016-5-20 12:58
木木的白米粥 發表于 2016-5-20 00:21
真的嗎,那是不是招的人也少?

今年學碩有往集成電路專碩8調的
作者: 木木的白米粥    時間: 2016-5-20 13:53
Xiao*
今年學碩有往集成電路專碩8調的

你也是17考研么?
作者: XiaoQ_Q_1    時間: 2016-5-20 17:25
木木的白米粥 發表于 2016-5-20 13:53
你也是17考研么?

我是16剛錄的
作者: 木木的白米粥    時間: 2016-5-20 18:59
Xiao*
我是16剛錄的

集成電路專碩的?
作者: XiaoQ_Q_1    時間: 2016-5-20 20:56
木木的白米粥 發表于 2016-5-20 18:59
集成電路專碩的?

不是……電路與系統
作者: 木木的白米粥    時間: 2016-5-20 21:02
Xiao*
不是……電路與系統

好吧,不敢碰信號與系統,所以就不敢報相關專業……
作者: kennybeby    時間: 2016-6-10 10:22
我是2018年考華工集成電路,考上記得帶我飛呀
作者: 淺笑琉璃白    時間: 2016-6-10 14:19
有沒有17微電子的啊~好糾結~害怕自己考不上[面條淚][面條淚]
作者: 木木的白米粥    時間: 2016-6-10 14:21
淺笑琉璃白 發表于 2016-6-10 14:19
有沒有17微電子的啊~好糾結~害怕自己考不上[面條淚][面條淚]

我們考的科目都一樣額,我就是擔心學碩不好考才想著去報個專碩吧,畢竟專碩分數線會低一點吧
作者: 淺笑琉璃白    時間: 2016-6-10 15:36
木木的白米粥 發表于 2016-6-10 14:21
我們考的科目都一樣額,我就是擔心學碩不好考才想著去報個專碩吧,畢竟專碩分數線會低一點吧 ...

我想考學碩~但感覺有點危險[憂傷][憂傷]~所以很糾結~~
作者: 木木的白米粥    時間: 2016-6-10 15:53
淺笑琉璃白 發表于 2016-6-10 15:36
我想考學碩~但感覺有點危險[憂傷][憂傷]~所以很糾結~~

學碩或專碩對我來說都挺危險,只是看哪一個危險系數小一點,就報哪個試一試,畢竟我考上的希望也不大,二本學渣一枚……
作者: 淺笑琉璃白    時間: 2016-6-15 18:40
唉~~我這不好的一本~~也危險~學碩線太高了~
作者: ckKitty    時間: 2016-6-17 17:50
工作兩年再考研,還是有信心的!
作者: 木木的白米粥    時間: 2016-6-17 19:22
ckKitty 發表于 2016-6-17 17:50
工作兩年再考研,還是有信心的!

加油!
作者: 悠悠醬ABC    時間: 2016-8-7 22:11
Xiao*
我是16剛錄的

請問學長集成電路今年統考招了幾個人???
作者: hawley    時間: 2017-3-8 00:17
樓主集成電路考得怎么樣
作者: ZZS獨家記憶    時間: 2017-3-23 23:15
樓主還有集成電路初試資料嗎?有的話可以賣嗎?
作者: pdqlovehql1314    時間: 2017-3-24 00:26
哦哦哦吧
作者: 木木的白米粥    時間: 2017-3-24 10:21
ZZS獨家記憶 發表于 2017-3-23 23:15
樓主還有集成電路初試資料嗎?有的話可以賣嗎?

有,你要什么資料
作者: ZZS獨家記憶    時間: 2017-3-24 11:30
初試資料呢。有嗎,價格怎么說
作者: ZZS獨家記憶    時間: 2017-3-29 16:42
862集成店路
作者: 木木的白米粥    時間: 2017-3-29 22:57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作者: ZZS獨家記憶    時間: 2017-3-30 00:19
嗯?[媚眼]
作者: 木木的白米粥    時間: 2017-3-30 10:23
ZZS獨家記憶 發表于 2017-3-30 00:19
嗯?[媚眼]

我掛在閑魚上,你搜索用戶名就能找到
作者: ZZS獨家記憶    時間: 2017-3-30 12:08
寶貝不存在或者已經被刪除,能留個扣嗎
作者: 木木的白米粥    時間: 2017-3-30 12:16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作者: ZZS獨家記憶    時間: 2017-3-30 12:19
答案驗證失敗[我汗][我汗]
作者: ZZS獨家記憶    時間: 2017-3-30 12:22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作者: Chi海孝    時間: 2018-4-26 15:25
有資料嗎分享一下吧
作者: 宮苜蓿    時間: 2018-6-14 12:56
集成好考么
作者: 儀倰    時間: 2018-7-16 15:53
18年考集成電路工程的 還沒買資料 能給我推薦一個么~
作者: 翟先森    時間: 2018-8-24 22:44
儀倰 發表于 2018-7-16 15:53
18年考集成電路工程的 還沒買資料 能給我推薦一個么~

你好,請問你買到資料了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