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的白米粥 發表于 2016-4-28 20:04
有電子技術基礎的歷年真題么
Myliverpool2005 發表于 2016-5-19 10:12
我也是電子的,17考研
木木的白米粥 發表于 2016-5-19 10:21
你考什么專業?
Xiao*
集成電路相對電信其他專業競爭會小一點
木木的白米粥 發表于 2016-5-20 00:21
真的嗎,那是不是招的人也少?
Xiao*
今年學碩有往集成電路專碩8調的
木木的白米粥 發表于 2016-5-20 13:53
你也是17考研么?
Xiao*
我是16剛錄的
木木的白米粥 發表于 2016-5-20 18:59
集成電路專碩的?
Xiao*
不是……電路與系統
淺笑琉璃白 發表于 2016-6-10 14:19
有沒有17微電子的啊~好糾結~害怕自己考不上[面條淚][面條淚]
木木的白米粥 發表于 2016-6-10 14:21
我們考的科目都一樣額,我就是擔心學碩不好考才想著去報個專碩吧,畢竟專碩分數線會低一點吧 ...
淺笑琉璃白 發表于 2016-6-10 15:36
我想考學碩~但感覺有點危險[憂傷][憂傷]~所以很糾結~~
ckKitty 發表于 2016-6-17 17:50
工作兩年再考研,還是有信心的!
Xiao*
我是16剛錄的
ZZS獨家記憶 發表于 2017-3-23 23:15
樓主還有集成電路初試資料嗎?有的話可以賣嗎?
ZZS獨家記憶 發表于 2017-3-30 00:19
嗯?[媚眼]
儀倰 發表于 2018-7-16 15:53
18年考集成電路工程的 還沒買資料 能給我推薦一個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