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7結構工程求解惑 [打印本頁]

作者: 單人仲    時間: 2016-4-17 21:39
標題: 17結構工程求解惑
個人想考結構工程 但是發現有好多結構的啊 求學長 有的考英語1有的考英語二 求學長學姐們科普
作者: 我是4.    時間: 2016-4-17 22:52
自己看招生簡章
作者: 張文松1111    時間: 2016-4-18 15:01
結構工程學碩考數一英一,專碩是數一英二
作者: 單人仲    時間: 2016-4-18 15:09
張文松1111 發表于 2016-4-18 15:01
結構工程學碩考數一英一,專碩是數一英二

專碩的結構工程考什么專業課? 結構力學么?
作者: 張文松1111    時間: 2016-4-18 19:58
單人仲 發表于 2016-4-18 15:09
專碩的結構工程考什么專業課? 結構力學么?

跟學碩一摸一樣,沒啥區別,包括復試科目,內容
作者: 單人仲    時間: 2016-4-18 19:59
張文松1111 發表于 2016-4-18 19:58
跟學碩一摸一樣,沒啥區別,包括復試科目,內容

嗷嗷 知道了 謝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