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yang199451001 發表于 2016-4-15 00:47
微電子也不好學。
十二月天 發表于 2016-4-17 14:46
我也是微電子跨考計算機。考的是西安郵電大學。感覺考完后,我啥也不知道所以今年準備二戰。實話,計算機真 ...
王碧雅 發表于 2016-4-26 11:30
教育學跨考計算機。
十二月天 發表于 2016-4-17 14:46
我也是微電子跨考計算機。考的是西安郵電大學。感覺考完后,我啥也不知道所以今年準備二戰。實話,計算機真 ...
liyang199451001 發表于 2016-7-19 23:28
peimengzhe
十二月天 發表于 2017-2-21 10:52
哇塞,你認識我!你是哪個李洋?我每個階段都有個同學叫李洋[害羞]
liyang199451001 發表于 2017-2-21 16:17
微電2班
十二月天 發表于 2017-2-22 09:30
我知道你,和張紅霞一班的那個。現在準備考研嗎?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齜牙笑] ...
liyang199451001 發表于 2017-2-22 10:09
所以你今年考的怎么樣?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