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uan250 發表于 2016-4-14 01:48
看專業~
黛凝 發表于 2016-4-14 09:13
是的,好點的學校都要博士以上+海外留學
victor劉 發表于 2016-4-14 09:14
留學是硬性規定嗎?還是說這要看學校
幾度深寒 發表于 2016-4-14 23:41
我也想知道這個問題…還有就是,對本碩博三個階段專業一致是否有要求…? ...
yuanyuan250 發表于 2016-4-15 00:23
大部分學校會這么要求
黛凝 發表于 2016-4-14 11:09
現在好多學校都有留學或出國訪學要求。不過有些二類學校對此不作嚴格要求。額,也是聽說哈 ...
心碎人死的狼 發表于 2016-4-17 22:11
師姐,現在在哪里讀博士呢
黛凝 發表于 2016-4-25 11:53
沒讀呢,是想讀
心碎人死的狼 發表于 2016-4-25 11:55
哎,不讀博士了,放棄了,高校里面當老師了,高職院校。師姐還在杭州?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