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今年大二,想考上財金融工程專業,求指導,謝謝 [打印本頁]

作者: zhongml    時間: 2016-4-12 17:13
標題: 今年大二,想考上財金融工程專業,求指導,謝謝
看到論壇里面都談論的都是“金融專碩”“金融學碩”,我想了解一下是金融學院的考試要求都一樣嗎?如果不是,求好心人告知,金融工程是不是有個什么代碼?剛開始準備,了解的內容不多,求指導,謝謝!
作者: 馬兒在考研    時間: 2016-4-12 18:17
不一樣,不過金融工程的話肯定考數一,數學越早開始越好。專業課學碩比專碩多考經濟學,其他差不多。
作者: 求學上海    時間: 2016-4-12 19:47
今年剛剛被上財金融工程專業錄取
作者: 求學上海    時間: 2016-4-12 19:48
馬兒在考研 發表于 2016-4-12 18:17
不一樣,不過金融工程的話肯定考數一,數學越早開始越好。專業課學碩比專碩多考經濟學,其他差不多。 ...

口口  一,零,九,九,一,三,二,零,五。一
作者: zhongml    時間: 2016-4-12 20:07
馬兒在考研 發表于 2016-4-12 18:17
不一樣,不過金融工程的話肯定考數一,數學越早開始越好。專業課學碩比專碩多考經濟學,其他差不多。 ...

哦,這樣子啊,我本科現在學的應用統計學,數學算是接觸了。上財的金融工程專碩考的專業課是什么,你知道嗎?
作者: zhongml    時間: 2016-4-12 20:08
求學上海 發表于 2016-4-12 19:47
今年剛剛被上財金融工程專業錄取

贊!!!考的專業課是什么啊?
作者: 求學上海    時間: 2016-4-12 20:54
zhongml 發表于 2016-4-12 20:08
贊!!!考的專業課是什么啊?

431啊!我留了*我吧
作者: 清風如橘    時間: 2017-3-16 10:52
求學上海 發表于 2016-4-12 19:47
今年剛剛被上財金融工程專業錄取

厲害呀,我也想考上財的金融工程,我本科學的金融工程,不過我專業課很垃圾[面條淚]
作者: 舟釣獨歸林    時間: 2017-3-16 11:14
大二就想著考研的事,應該說你上進還是什么?
作者: 小二哥601    時間: 2017-5-16 09:50
求金融工程學費?
作者: wake1213    時間: 2017-5-16 12:34
小二哥601 發表于 2017-5-16 09:50
求金融工程學費?

十萬八和金分一樣
作者: 流浪人二代    時間: 2017-5-17 20:01
上面那個人能別誤導人嗎,上財金融工程的學碩是809,跟431根本不是一個難度
作者: 小二哥601    時間: 2017-6-3 16:56
流浪人二代 發表于 2017-5-17 20:01
上面那個人能別誤導人嗎,上財金融工程的學碩是809,跟431根本不是一個難度 ...

我考431.很難嘛?
作者: shuzywin    時間: 2017-6-3 20:17
流浪人二代 發表于 2017-5-17 20:01
上面那個人能別誤導人嗎,上財金融工程的學碩是809,跟431根本不是一個難度 ...

有兩個金融工程。學碩一個,專碩一個。
作者: 下一明天    時間: 2018-7-6 11:25
求學上海 發表于 2016-4-12 19:47
今年剛剛被上財金融工程專業錄取

學長,能加個好友嘛
作者: 求學上海    時間: 2018-7-6 12:48
下一明天 發表于 2018-7-6 11:25
學長,能加個好友嘛

可以啊,你留個我加你
作者: 下一明天    時間: 2018-7-12 00:47
為什么我總是觸發審核啊,唉好煩啊
作者: 風雨無阻pku    時間: 2018-7-12 14: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風雨無阻pku    時間: 2018-7-12 14: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風雨無阻pku    時間: 2018-7-12 14: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