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sun 發表于 2016-4-10 18:49 數分看完一遍,習題再做一遍還是不會。。。。。好憂傷
水筆仔喔 發表于 2016-4-10 21:18 一遍不夠呢吧嗚嗚
愛牙牙哈哈 發表于 2016-8-26 22:58 看答案都會,沒了答案[無言以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