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6勞動關系經驗分享。(回報貼^_^) [打印本頁]

作者: 巴蜀繡球    時間: 2016-4-9 18:03
標題: 16勞動關系經驗分享。(回報貼^_^)
16勞動關系,昨天擬錄取名單發布,終于塵埃落定,心里卻是五味陳雜。這次回到學校,有幾個小師弟小師妹找我問一些考研經驗,看著他們想起了自己去年的現在,很迷茫無助的自己,只是靠著對人大的向往和一腔熱血埋頭向前走。
        不得不說在考研論壇收獲了很多,從基礎信息的獲取到熱心學長學姐的幫助和解惑。一位學長全程陪伴,給了我很大的支持,很感激?,F在終于有所收獲,就回到考研論壇希望能有所回報。算是還愿和攢人品~
        學弟學妹們有什么問題可以回復在帖子下面,我會一一回答~
作者: 考個研吶    時間: 2016-4-9 18:59
恭喜學姐~今年該我們了,先來占個樓。話說學姐的每日時間安排是什么啊,我復習起來時間上總是力不從心的感覺。還有,學姐專業課資料可以分享嗎??_?求指教啊~
作者: 紫陌城東    時間: 2016-4-9 19:00
學姐是跨考嗎?準備了多久?
作者: 巴蜀繡球    時間: 2016-4-9 19:16
考個研吶 發表于 2016-4-9 18:59
恭喜學姐~今年該我們了,先來占個樓。話說學姐的每日時間安排是什么啊,我復習起來時間上總是力不從心的感 ...

謝謝學妹。時間安排:我是6點起床,洗漱早飯6點40左右到考研自習室,狀態好的時候除去午飯和午睡兩個小時,晚上9點左右回去洗漱睡覺。這個得根據個人情況來,我個人覺得早起有效率,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節奏。一定要保證充足的休息,不要透支體力也不要低效率的學習。專業資料:學妹是考勞關嗎?803我選的勞關和人力。636和803復習重點放在課本和歷年真題,可以根據真題圈定重點范圍,帶著重點看書更有效率。第一遍看書要仔細,重在理解。其次要認真的提煉總結,方便后期記憶,會給后期省很多事。資料的話,我的都是總結的紙質版,不方便分享,倒是有一些電子版的論文年會報告真題什么的,要嗎?可以發給你。
作者: 巴蜀繡球    時間: 2016-4-9 19:17
紫陌城東 發表于 2016-4-9 19:00
學姐是跨考嗎?準備了多久?

學妹,是跨考的,從去年3月初開始準備,中間休息了兩個多月,然后就一直到考前了。
作者: 巴蜀繡球    時間: 2016-4-9 19:28
再分享個16勞關復試筆試題目吧,可能不太準確,歡迎研友更正~(三選二)
1、馬克思主義政治經濟學和英國多元論的區別是什么?
2、我國勞動合同法對于集體爭議處理的規定有哪些?這些規定存在哪些問題?如何完善。
3、互聯網時代勞動關系有哪些變化,分別從企業管理和勞動者兩個角度回答。
作者: 禁區ˊ.﹎_    時間: 2016-4-9 21: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考個研吶    時間: 2016-4-10 13:51
巴蜀繡球 發表于 2016-4-9 19:16
謝謝學妹。時間安排:我是6點起床,洗漱早飯6點40左右到考研自習室,狀態好的時候除去午飯和午睡兩個小時 ...

寫好久不給顯示也是蠻煩人的,唉。重寫一邊的說~
學姐,我也是考勞關的,803也是勞關和人資,電子資料求分享啊,學姐常用的方式是啥呢?發*或者you xiang都可以啊。柒柒貳陸柒柒肆陸零,郵箱也是它~
謝謝學姐啦。話說學姐的專業課看了幾遍書啊?第一遍背書是什么時候開始的?背多久才背完?還想冒昧問一下,學姐是跨專業還是跨校???
再次感謝善良的學姐。
作者: 巴蜀繡球    時間: 2016-4-10 14:34
說好的,電子版資料很大,學校網慢要傳比較久,晚點我發到你郵箱,不要著急哦~我是跨專業,跨校。專業書看的次數沒算過,反反復復看了挺多遍。7月份開始背的。
作者: 巴蜀繡球    時間: 2016-4-10 14:35
考個研吶 發表于 2016-4-10 13:51
寫好久不給顯示也是蠻煩人的,唉。重寫一邊的說~
學姐,我也是考勞關的,803也是勞關和人資,電子資料求 ...

說好的,電子版資料很大,學校網慢要傳比較久,晚點我發到你郵箱,不要著急哦~我是跨專業,跨校。專業書看的次數沒算過,反反復復看了挺多遍。7月份開始背的。
作者: 考個研吶    時間: 2016-4-10 16:40
巴蜀繡球 發表于 2016-4-10 14:35
說好的,電子版資料很大,學校網慢要傳比較久,晚點我發到你郵箱,不要著急哦~我是跨專業,跨校。專業書 ...

嗯嗯,不急不急的,謝謝學姐。嘻嘻。
還有就是,學姐除了《勞動法》、《勞動關系學》、《人力資源管理》和《人力資源管理與勞動關系管理》,還有看別的書嗎?都有些什么搜集信息、資料之類的途徑呢?人大老師的論文等等是知網上來的嗎?
作者: 考個研吶    時間: 2016-4-10 16:42
巴蜀繡球 發表于 2016-4-9 19:28
再分享個16勞關復試筆試題目吧,可能不太準確,歡迎研友更正~(三選二)
1、馬克思主義政治經濟學和英國多 ...

嘻嘻,復試題目get,學姐辛苦啦。
作者: 巴蜀繡球    時間: 2016-4-10 17:28
考個研吶 發表于 2016-4-10 16:40
嗯嗯,不急不急的,謝謝學姐。嘻嘻。
還有就是,學姐除了《勞動法》、《勞動關系學》、《人力資源管理》 ...

書的話,803人力部分用的人力資源管理概論(彭劍鋒)戰略人力資源管理(彭劍鋒,后期選看的,算是HRM概論的升級版)此外還有選用的付亞和文躍然績效管理薪酬管理;勞關部分用的勞動關系學(常凱)中國勞動關系報告(常凱);636:勞動法(常凱)戰略勞動關系管理(唐鑛)人力資源與勞動關系管理(唐鑛) 此外還有法條小冊子,老師論文,還有自己搜集和買來的筆記框架真題解析那些。重點還是書和真題。要給你發的那個電子版是我買資料人家送的。
作者: 考個研吶    時間: 2016-4-10 18:43
巴蜀繡球 發表于 2016-4-10 17:28
書的話,803人力部分用的人力資源管理概論(彭劍鋒)戰略人力資源管理(彭劍鋒,后期選看的,算是HRM概論 ...

多謝學姐啦,頓時一目了然了,跟我買的書差不多,只是我沒有買資料,資料有用嗎?沒買還挺忐忑的。
作者: 巴蜀繡球    時間: 2016-4-10 18:54
考個研吶 發表于 2016-4-10 18:43
多謝學姐啦,頓時一目了然了,跟我買的書差不多,只是我沒有買資料,資料有用嗎?沒買還挺忐忑的。 ...

資料的話,我覺得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總結一份適合自己的,后期使用起來更得心應手。我當時屬于偷懶,暑假的時候四科都買了上一屆一個學姐的,省了不少事,對我這種比較懶的來說還是很有用。
作者: 考個研吶    時間: 2016-4-10 19:34
巴蜀繡球 發表于 2016-4-10 18:54
資料的話,我覺得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總結一份適合自己的,后期使用起來更得心應手。我當時屬于偷懶,暑 ...

嗯嗯,謝謝學姐啦~
作者: 允在蟄伏lt    時間: 2016-4-10 21:25
學姐,知道人力資源相關的報錄比嗎?我也有可能三跨
作者: 巴蜀繡球    時間: 2016-4-10 23:00
允在蟄伏lt 發表于 2016-4-10 21:25
學姐,知道人力資源相關的報錄比嗎?我也有可能三跨

我是考的勞關,人力不清楚。但是好像沒有具體的報錄比數據。決定了就去做,只要你夠努力,這些數字都是浮云
作者: 武大郎一號    時間: 2016-4-12 00:09
學姐。我兩次回復都沒通過啊。。。!我*。謝謝。拜托。
作者: 巴蜀繡球    時間: 2016-4-12 17:41
武大郎一號 發表于 2016-4-12 00:09
學姐。我兩次回復都沒通過啊。。。!我*。謝謝。拜托。 ...

好的。加啦
作者: tf201510    時間: 2016-4-13 13:44
樓主,請問教師論文、法條你是復習的呀?
作者: 巴蜀繡球    時間: 2016-4-13 14:06
tf201510 發表于 2016-4-13 13:44
樓主,請問教師論文、法條你是復習的呀?

論文我是在參考書差不多了,后期每天看一點,法條的話,大概的知道,對于重點熱點條例要背的
作者: 巴蜀繡球    時間: 2016-4-13 20:49
學弟學妹們,不轉賣資料哦~但是有問題一定知無不言~
作者: tf201510    時間: 2016-4-14 00:08
巴蜀繡球 發表于 2016-4-13 14:06
論文我是在參考書差不多了,后期每天看一點,法條的話,大概的知道,對于重點熱點條例要背的 ...

謝謝謝謝
作者: 桃李依依    時間: 2016-4-30 10:11
恭喜學姐,我是17年跨考勞關。能不能*。請教幾個問題。拜托學姐了。 *謝謝!
作者: 天神底一郎    時間: 2016-5-2 19:58
學姐可以加下嗎?瑤瑤叁奇巴藥吧藥物就。。謝謝~考研幫好無聊啊不讓發數字。。
作者: scorpio1    時間: 2016-5-3 20:06
巴蜀繡球 發表于 2016-4-10 18:54
資料的話,我覺得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總結一份適合自己的,后期使用起來更得心應手。我當時屬于偷懶,暑 ...

學姐專業課資料能給我一份嘛?謝謝啦
作者: zhc068    時間: 2016-5-9 11:35
學姐,資料我也想要一份呢。
作者: a695834259    時間: 2016-5-10 09:19
學姐您好,我是17年考研,考人力,能不能請您說一說要背的書的重點部分~薪酬管理和績效管理兩本書是全都要背,還是結合真題劃重點背就可以了,還有常凱老師的中國勞動關系報告,是背重點還是全背。
最后就是,彭老的人力資源和常凱老師的勞動關系學這兩本書我看著都很厚,學姐能說說背誦心得嗎~蟹蟹啦
作者: a695834259    時間: 2016-5-10 09:22
學姐您好,我想問一下薪酬管理和績效管理還有常凱老師的中國勞動關系報告這幾本書有背的必要嗎,如果背是背重點還是全背~
作者: A猴猴    時間: 2016-5-10 16:00
師姐還在嗎
作者: A猴猴    時間: 2016-5-11 11:26
學姐,資料能也發給我一份嗎,謝謝
作者: 在衛生間唱歌    時間: 2016-5-19 00:40
學姐您本科專業和勞關有點關系嗎,我本科政治學與行政學,想跨校又跨專業,感覺太太太難了。
作者: 紫陌城東    時間: 2016-5-20 19:35
學姐是怎么復習勞動關系這本書的呢?
作者: 紫陌城東    時間: 2016-5-20 19:35
學姐是怎么復習勞動關系這本書的呢?
作者: 夏夢2016    時間: 2016-6-26 21:36
樓主 請問勞關復習重點章節是哪些?謝謝。
作者: liu?han    時間: 2016-6-29 14:23
考個研吶 發表于 2016-4-10 18:43
多謝學姐啦,頓時一目了然了,跟我買的書差不多,只是我沒有買資料,資料有用嗎?沒買還挺忐忑的。 ...

求分享 電子版 多謝
作者: xyxyxy555    時間: 2016-7-4 19:23
考個研吶 發表于 2016-4-10 18:43
多謝學姐啦,頓時一目了然了,跟我買的書差不多,只是我沒有買資料,資料有用嗎?沒買還挺忐忑的。 ...

同學加個好友吧我也想考
作者: 卡布奇諾456    時間: 2016-7-7 11:47
可以發我一下資料嘛
作者: 廢一小話    時間: 2016-8-19 21:46
學姐求勞動關系真題
作者: 杰ber    時間: 2016-9-6 11:53
學姐,請問從哪里找真題?
作者: 裕安的豬    時間: 2016-9-7 10:16
學姐可以給我一份資料么 一直不知道怎么看專業課[憂傷][憂傷]
作者: 裕安的豬    時間: 2016-9-7 10:17
考個研吶 發表于 2016-4-10 13:51
寫好久不給顯示也是蠻煩人的,唉。重寫一邊的說~
學姐,我也是考勞關的,803也是勞關和人資,電子資料求 ...

請問還有電子資料么 能穿一份給我么
作者: 栗栗啦啦    時間: 2016-9-11 10:16
學姐你真棒
作者: 許書亦    時間: 2016-9-11 15:24
巴蜀繡球 發表于 2016-4-10 18:54
資料的話,我覺得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總結一份適合自己的,后期使用起來更得心應手。我當時屬于偷懶,暑 ...

學姐,你可以把那個電子版資料發給我嗎!*!謝謝啦!另外我想問一下636的那個需要背的很細嗎?
作者: 許書亦    時間: 2016-9-11 15:24
巴蜀繡球 發表于 2016-4-10 18:54
資料的話,我覺得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總結一份適合自己的,后期使用起來更得心應手。我當時屬于偷懶,暑 ...

學姐,你可以把那個電子版資料發給我嗎!*!謝謝啦!另外我想問一下636的那個需要背的很細嗎?
作者: 許書亦    時間: 2016-9-11 15:24
學姐,你可以把那個電子版資料發給我嗎!*!謝謝啦!另外我想問一下636的那個需要背的很細嗎?
作者: 黃黃贊    時間: 2016-9-13 08:19
學姐,求分享[害羞]
作者: 一去考上吧    時間: 2016-9-21 20:46
巴蜀繡球 發表于 2016-4-9 19:16
謝謝學妹。時間安排:我是6點起床,洗漱早飯6點40左右到考研自習室,狀態好的時候除去午飯和午睡兩個小時 ...

學姐~能給我分享一下真題嗎
作者: 偌晨    時間: 2016-9-28 22:02
巴蜀繡球 發表于 2016-4-9 19:16
謝謝學妹。時間安排:我是6點起床,洗漱早飯6點40左右到考研自習室,狀態好的時候除去午飯和午睡兩個小時 ...

學姐,你還在嗎,可以給我一份嗎
作者: 偌晨    時間: 2016-9-29 20:41
學姐,感恩
作者: 微笑先森    時間: 2016-10-25 15:28
你好,學姐,我是文科生,沒學過數學,你覺得我是考人力資源機會大些還是考勞動關系機會大些
作者: wuyukai    時間: 2017-1-4 23:05
求資料啊啊啊啊學姐
作者: 半夏Christine    時間: 2017-2-28 17:53
學姐你好,請問勞關每年招多少人?。繌驮嚪謹稻€大概多少?謝謝學姐~[花癡][花癡]
作者: Summer525    時間: 2017-3-10 09:22
考人力和勞動關系勞動經濟學,需要考數學三么
作者: 張伊誒嘿    時間: 2017-3-21 20:12
學姐,我是今年想考人資,專業課三選二選哪兩個比較好呢[害羞]能不能發給我一下專業課的資料,我是跨考
作者: 段慧鵬1    時間: 2017-3-22 17:39
學姐還會進來嗎?18考勞關真心想找個學長學姐了解一下[面條淚]
作者: Rhea張茹    時間: 2017-9-14 20:33
學姐學姐,可以給我發勞關636的相關資料咩?
作者: 龍可可可可可    時間: 2017-9-15 19:09
師姐師姐,現在回復算不算晚了呀
作者: sunbaby223    時間: 2017-9-16 02:59
你好,學姐,請問你還有803勞關的真題和筆記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