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研烤魚 發表于 2016-4-9 20:15
到學校官網上查,基本是985>211>一本>二本
lahm5 發表于 2016-4-9 20:54
不一定,有的學校就愿意花錢吸引生源
lahm5 發表于 2016-4-9 20:54
不一定,有的學校就愿意花錢吸引生源
讀研烤魚 發表于 2016-4-10 12:08
我說的是一般情況~這是特例吧
lahm5 發表于 2016-4-10 13:37
看看樓下幾個人說的吧
莫斯科轉角 發表于 2016-4-11 15:24
學碩和專碩是不是也不一樣啊?
董行醬 發表于 2016-4-12 15:29
我們是公費的
吧啦吧啦S 發表于 2016-4-12 15:49
哇 哪個學校啊
huangmo1993 發表于 2016-4-10 09:15
越差的學校獎學金越高,吸引生源
heyuyao1 發表于 2016-4-12 17:10
問題是比較差的學校哪里來的那么多錢?
讀研烤魚 發表于 2016-4-9 20:15
到學校官網上查,基本是985>211>一本>二本
孔子改考制 發表于 2016-4-17 21:36
剛好相反,有些二本學費都不要的→_→
讀研烤魚 發表于 2016-4-17 22:54
不要雪費??
孔子改考制 發表于 2016-4-18 06:34
一些二本不要啊,
讀研烤魚 發表于 2016-4-18 10:16
考研就不要讀二本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