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我想問下 一般研究生獎學金多少 分學校層次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吧啦吧啦S    時間: 2016-4-9 13:54
標題: 我想問下 一般研究生獎學金多少 分學校層次嗎
如題~~
作者: 王蹦蹦    時間: 2016-4-9 16:52
不同學校不一樣
作者: 守護天使-521    時間: 2016-4-9 18:07
同樓上 這個因學校而已的
作者: 讀研烤魚    時間: 2016-4-9 20:15
到學校官網上查,基本是985>211>一本>二本
作者: lahm5    時間: 2016-4-9 20:54
讀研烤魚 發表于 2016-4-9 20:15
到學校官網上查,基本是985>211>一本>二本

不一定,有的學校就愿意花錢吸引生源
作者: coconut423    時間: 2016-4-9 21:06
lahm5 發表于 2016-4-9 20:54
不一定,有的學校就愿意花錢吸引生源

對的 大部分正相反
作者: huangmo1993    時間: 2016-4-10 09:15
越差的學校獎學金越高,吸引生源
作者: 脆菠蘿    時間: 2016-4-10 10:51
的確是越差的學校獎學金越多
作者: 讀研烤魚    時間: 2016-4-10 12:08
lahm5 發表于 2016-4-9 20:54
不一定,有的學校就愿意花錢吸引生源

我說的是一般情況~這是特例吧
作者: lahm5    時間: 2016-4-10 13:37
讀研烤魚 發表于 2016-4-10 12:08
我說的是一般情況~這是特例吧

看看樓下幾個人說的吧
作者: 讀研烤魚    時間: 2016-4-11 15:22
lahm5 發表于 2016-4-10 13:37
看看樓下幾個人說的吧

怎么說的??
作者: 莫斯科轉角    時間: 2016-4-11 15:24
學碩和專碩是不是也不一樣啊?
作者: 代戴戴dth    時間: 2016-4-12 09:01
莫斯科轉角 發表于 2016-4-11 15:24
學碩和專碩是不是也不一樣啊?

有些學院學碩比例大一點
作者: 犇寶要武漢    時間: 2016-4-12 12:40
華中師大最高一萬二
作者: 董行醬    時間: 2016-4-12 15:29
我們是公費的
作者: 吧啦吧啦S    時間: 2016-4-12 15:49
董行醬 發表于 2016-4-12 15:29
我們是公費的

哇 哪個學校啊
作者: 董行醬    時間: 2016-4-12 15:49
吧啦吧啦S 發表于 2016-4-12 15:49
哇 哪個學校啊

石科院。
作者: heyuyao1    時間: 2016-4-12 17:10
huangmo1993 發表于 2016-4-10 09:15
越差的學校獎學金越高,吸引生源

問題是比較差的學校哪里來的那么多錢?
作者: lahm5    時間: 2016-4-12 18:50
heyuyao1 發表于 2016-4-12 17:10
問題是比較差的學校哪里來的那么多錢?

學校有沒有錢要看所屬財政有沒有錢,而且發獎學金的錢對學校而言并沒有那么多
作者: Katharine66    時間: 2016-4-12 23:59
我本科的學校,雖然一般,但在讀研獎學金很高,每個月補貼待遇都很好。我讀研的學校,學校雖然更好,但獎學金沒有那么高
作者: 努力佰    時間: 2016-4-13 14:22
表示獎學金和學費比起來根本不算什么,也是憂桑…
作者: OPdmy    時間: 2016-4-17 12:33
我知道的幾個大學一般是分等級12000、8000、4000一年的
作者: 孔子改考制    時間: 2016-4-17 21:36
讀研烤魚 發表于 2016-4-9 20:15
到學校官網上查,基本是985>211>一本>二本

剛好相反,有些二本學費都不要的→_→
作者: 讀研烤魚    時間: 2016-4-17 22:54
孔子改考制 發表于 2016-4-17 21:36
剛好相反,有些二本學費都不要的→_→

不要雪費??
作者: 孔子改考制    時間: 2016-4-18 06:34
讀研烤魚 發表于 2016-4-17 22:54
不要雪費??

一些二本不要啊,
作者: 讀研烤魚    時間: 2016-4-18 10:16
孔子改考制 發表于 2016-4-18 06:34
一些二本不要啊,

考研就不要讀二本了
作者: 孔子改考制    時間: 2016-4-18 21:03
讀研烤魚 發表于 2016-4-18 10:16
考研就不要讀二本了

嗯,但是很多調劑考生沒有選擇了,就去二本了,很多的
作者: xiongss    時間: 2016-4-19 16:40
我考的是985,然后我弟說補助還沒有他們211學校多呢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