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會計 發表于 2016-4-8 15:05
在錄取名額內的不一定被錄么?
韓會計 發表于 2016-4-8 15:05
在錄取名額內的不一定被錄么?
卿曦 發表于 2016-4-8 15:33
學姐說,考慮到有同學要求復核,會過幾天
詩繁93 發表于 2016-4-8 16:36
擦邊黨表示有人復核,壓力好大的
xmdky 發表于 2016-4-8 16:16
是的,有同學要求重新復核
卿曦 發表于 2016-4-8 15:33
學姐說,考慮到有同學要求復核,會過幾天
cks123456 發表于 2016-4-8 18:15
是財科所的學姐這么說的嗎,等的真是很煎熬呀,不拿到錄取通知書總是不放心 ...
zhanimei123 發表于 2016-4-8 21:17
復試有門課正好60分,影響不影響錄取,心好慌。
zhanimei123 發表于 2016-4-8 21:17
復試有門課正好60分,影響不影響錄取,心好慌。
韓會計 發表于 2016-4-8 17:28
多少名內確定啊
斯文南夷 發表于 2016-4-9 10:24
你是第幾名的吖
卿曦 發表于 2016-4-8 22:04
我也60 數了一下好像有十個人都是60
韓會計 發表于 2016-4-9 14:10
我政治60,應該不影響
韓會計 發表于 2016-4-9 14:07
第34..
zhang* 發表于 2016-4-9 20:48
財政學招幾個
zhanimei123 發表于 2016-4-8 21:17
復試有門課正好60分,影響不影響錄取,心好慌。
我要考上財科所 發表于 2016-4-8 17:26
居然要復核!同擦邊!超級擦邊那種!最后一名?。。?!
阿西吧!還給不給人活路了! ...
我要考上財科所 發表于 2016-4-8 17:26
居然要復核!同擦邊!超級擦邊那種!最后一名?。。。?br /> 阿西吧!還給不給人活路了! ...
toughpuff 發表于 2016-4-10 22:49
去年不是成績和錄取名單一起出的……學姐還說復核……逗我
我要考上財科所 發表于 2016-4-8 17:26
居然要復核!同擦邊!超級擦邊那種!最后一名?。。?!
阿西吧!還給不給人活路了!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