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擬錄取名單什么時候出啊 [打印本頁]

作者: xmdky    時間: 2016-4-8 14:52
標題: 擬錄取名單什么時候出啊

作者: 韓會計    時間: 2016-4-8 15:05
在錄取名額內的不一定被錄么?
作者: 卿曦    時間: 2016-4-8 15:33
學姐說,考慮到有同學要求復核,會過幾天
作者: xmdky    時間: 2016-4-8 16:15
韓會計 發表于 2016-4-8 15:05
在錄取名額內的不一定被錄么?

是的,有同學要求重新復核
作者: xmdky    時間: 2016-4-8 16:16
韓會計 發表于 2016-4-8 15:05
在錄取名額內的不一定被錄么?

是的,有同學要求重新復核
作者: xmdky    時間: 2016-4-8 16:16
卿曦 發表于 2016-4-8 15:33
學姐說,考慮到有同學要求復核,會過幾天

啊西巴。哪個專業的
作者: 詩繁93    時間: 2016-4-8 16:36
擦邊黨表示有人復核,壓力好大的
作者: xmdky    時間: 2016-4-8 16:47
詩繁93 發表于 2016-4-8 16:36
擦邊黨表示有人復核,壓力好大的

我也是(╯з╰)(╯з╰)(╯з╰)
作者: 我要考上財科所    時間: 2016-4-8 17:26
居然要復核!同擦邊!超級擦邊那種!最后一名?。。?!
阿西吧!還給不給人活路了!
作者: 韓會計    時間: 2016-4-8 17:28
xmdky 發表于 2016-4-8 16:16
是的,有同學要求重新復核

多少名內確定啊
作者: cks123456    時間: 2016-4-8 18:15
卿曦 發表于 2016-4-8 15:33
學姐說,考慮到有同學要求復核,會過幾天

是財科所的學姐這么說的嗎,等的真是很煎熬呀,不拿到錄取通知書總是不放心
作者: 卿曦    時間: 2016-4-8 18:31
cks123456 發表于 2016-4-8 18:15
是財科所的學姐這么說的嗎,等的真是很煎熬呀,不拿到錄取通知書總是不放心 ...

是的呀,等等吧,不過這也體現了公平公正啊,畢竟大家都不容易,每一個人的努力都應該獲得尊重。
作者: zhanimei123    時間: 2016-4-8 21:17
復試有門課正好60分,影響不影響錄取,心好慌。
作者: 卿曦    時間: 2016-4-8 22:04
zhanimei123 發表于 2016-4-8 21:17
復試有門課正好60分,影響不影響錄取,心好慌。

我也60  數了一下好像有十個人都是60
作者: lanse0724    時間: 2016-4-9 07:32
zhanimei123 發表于 2016-4-8 21:17
復試有門課正好60分,影響不影響錄取,心好慌。

沒事吧,看去年有好多擬錄取的都有某顆60分
作者: 斯文南夷    時間: 2016-4-9 10:24
韓會計 發表于 2016-4-8 17:28
多少名內確定啊

你是第幾名的吖
作者: 財科所2016    時間: 2016-4-9 10:44


作者: 兜兜豆豆菲    時間: 2016-4-9 12:10
趕快出啊 想快點回學校呢
作者: 韓會計    時間: 2016-4-9 14:07
斯文南夷 發表于 2016-4-9 10:24
你是第幾名的吖

第34..
作者: 韓會計    時間: 2016-4-9 14:10
卿曦 發表于 2016-4-8 22:04
我也60  數了一下好像有十個人都是60

我政治60,應該不影響
作者: 張生是我    時間: 2016-4-9 20:39
韓會計 發表于 2016-4-9 14:10
我政治60,應該不影響

只有專業課才要求60以上~
作者: zhangxin369619    時間: 2016-4-9 20:48
韓會計 發表于 2016-4-9 14:07
第34..

財政學招幾個
作者: 韓會計    時間: 2016-4-9 23:52
zhang* 發表于 2016-4-9 20:48
財政學招幾個

會計專碩
作者: hughswufe    時間: 2016-4-9 23:56
zhanimei123 發表于 2016-4-8 21:17
復試有門課正好60分,影響不影響錄取,心好慌。

60就好了。。。就是怕不過才60的吧
作者: toughpuff    時間: 2016-4-10 22:49
去年不是成績和錄取名單一起出的……學姐還說復核……逗我
作者: toughpuff    時間: 2016-4-10 23:34
我要考上財科所 發表于 2016-4-8 17:26
居然要復核!同擦邊!超級擦邊那種!最后一名?。。?!
阿西吧!還給不給人活路了! ...

你要相信既然敢發出來那就是核對過的。。。怎么可能不檢查就隨便發出來。。。初試不也是也有人去復核。。就沒見過有用的
作者: toughpuff    時間: 2016-4-10 23:34
我要考上財科所 發表于 2016-4-8 17:26
居然要復核!同擦邊!超級擦邊那種!最后一名?。。。?br /> 阿西吧!還給不給人活路了! ...

你要相信既然敢發出來那就是核對過的。。。怎么可能不檢查就隨便發出來。。。初試不也是也有人去復核。。就沒見過有用的
作者: xmdky    時間: 2016-4-11 08:53
toughpuff 發表于 2016-4-10 22:49
去年不是成績和錄取名單一起出的……學姐還說復核……逗我

那今天應該會出了吧(╯з╰)
作者: 蘭虞    時間: 2016-4-11 18:22
我要考上財科所 發表于 2016-4-8 17:26
居然要復核!同擦邊!超級擦邊那種!最后一名?。。?!
阿西吧!還給不給人活路了! ...

同最后一名擦邊 忐忑到不行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