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學習方法和經驗,心得體會,也感謝那些幫助過我的學長學姐。雪鳶兒的夢 發表于 2016-5-19 13:39
沒有到浙大,心里會平衡嗎?
faeafa 發表于 2016-6-1 09:21
恭喜恭喜
FZHUA 發表于 2016-5-19 13:34
一直有注意樓主,得知樓主結果很好也是替樓主開心!真心祝福~( ̄▽ ̄~)~ ...
揮灑汗水 發表于 2016-5-19 17:27
祝福,總算有結果
盧思羽 發表于 2016-6-27 08:55
多少有點失望,畢竟兩年了。但是不想在復習了。
盧思羽 發表于 2016-6-27 08:55
多少有點失望,畢竟兩年了。但是不想在復習了。
宋大唬 發表于 2016-6-30 01:34
我很能理解你的感受,我也是漢碩,一戰復旦失敗,都不知道那段時間怎么過來的。。二戰人大,成績出來想都沒 ...
雪鳶兒的夢 發表于 2016-6-28 23:07
嗯…心很累
盧思羽 發表于 2016-6-30 09:10
我們是同學了?
宋大唬 發表于 2016-6-30 21:58
我一志愿錄了,差點去西大成同學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