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一戰南航,復試被刷,二戰電子科大,順利錄取
[打印本頁]
作者:
hehaixun
時間:
2016-4-7 15:23
標題:
一戰南航,復試被刷,二戰電子科大,順利錄取
閑來無事,開個帖子,可以隨意咨詢
作者:
dphton
時間:
2016-4-7 22:24
matlab
作者:
hehaixun
時間:
2016-4-7 22:49
dphton 發表于 2016-4-7 22:24
matlab
只是頭像而已,一直沒學好matlab
作者:
簡單的承諾
時間:
2016-4-7 23:33
電子科大歧視本科院校嗎
作者:
dingxingguang
時間:
2016-4-8 00:09
簡單的承諾 發表于 2016-4-7 23:33
電子科大歧視本科院校嗎
電子科大肯定有相當比例的二本成功過考上的,三本估計就比較少了。
“歧視不歧視”那是相對的。不管考哪里,都是學校越好,復試優勢越大。
當然,本科期間有不錯的項目經歷、競賽成績或者專業基礎過硬、本科gpa很高,都可以彌補。如果這些都沒有,就初試多考些分數吧。。
作者:
hehaixun
時間:
2016-4-8 08:11
簡單的承諾 發表于 2016-4-7 23:33
電子科大歧視本科院校嗎
保護本校是肯定的,歧視外校也是有的,不過那一般發生在分數不高實踐不多的情況下
作者:
nulijiayou1117
時間:
2016-4-14 10:43
學長本科參加過競賽嗎?聽說成電復試很嚴的,一般復試老師會問什么問題呀學長,會問除了初試復試的其他科目嗎?
作者:
Stacey哀
時間:
2016-4-18 21:45
學長 我也想考西電 你考的什么方向啊
作者:
瘋狂的小艷子
時間:
2016-4-19 20:15
首先恭喜學長,我是17考研的,雖然這樣不太道德,但是我想問一下關于南航,是不是很歧視外校啊,我本科沒有參加過什么比賽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