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無懼123 發表于 2016-4-7 16:54 同感,沒有實習經驗太難了。不知道考了注會會不會好點
丁丁0556 發表于 2016-4-7 21:13 同。我還坑爹的二戰沒考上……簡直感覺還沒工作就失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