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想找份會計相關的工作怎么就他*的那么難 [打印本頁]

作者: cici0623    時間: 2016-4-7 15:08
標題: 想找份會計相關的工作怎么就他*的那么難
樓主二戰的 沒有工作經驗 會計知識不怎么樣 只有會計從業 找不到工作 愁死 方啊
作者: 勇者無懼123    時間: 2016-4-7 16:54
同感,沒有實習經驗太難了。不知道考了注會會不會好點
作者: 丁丁0556    時間: 2016-4-7 21:13
同。我還坑爹的二戰沒考上……簡直感覺還沒工作就失業了。
作者: cici0623    時間: 2016-4-7 22:01
勇者無懼123 發表于 2016-4-7 16:54
同感,沒有實習經驗太難了。不知道考了注會會不會好點

找份合適的工作真太難了 好點的都要考 親你想多了注會很難考的 一起加油吧
作者: cici0623    時間: 2016-4-7 22:15
丁丁0556 發表于 2016-4-7 21:13
同。我還坑爹的二戰沒考上……簡直感覺還沒工作就失業了。

抱抱~ 慢慢來 我在老家這邊連會計沾邊的工作我都找不到  愁死我了 我媽還天天催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