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熊520 發(fā)表于 2016-4-6 21:54
國家線就可以
AKNMTT 發(fā)表于 2016-4-6 22:10
是屬于工程里的嗎,265分?
godsye 發(fā)表于 2016-7-30 23:29
我也是環(huán)工的,你確定要考專碩嗎?
AKNMTT 發(fā)表于 2016-7-31 07:40
嗯嗯 是的
godsye 發(fā)表于 2016-7-30 23:29
我也是環(huán)工的,你確定要考專碩嗎?
芝恩baby 發(fā)表于 2017-10-12 01:30
層主還在不在
FDUS 發(fā)表于 2018-2-4 22:57
學(xué)姐您好,我是18考研的,一志愿報考復(fù)旦大學(xué)環(huán)境工程學(xué)碩,想調(diào)劑到貴校環(huán)境工程,總分是327分,不知道希 ...
同濟(jì)交通 發(fā)表于 2018-2-21 19:05
同為今年考的復(fù)旦,加個好友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