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國關擇校 [打印本頁]

作者: 斯邁歐先生    時間: 2016-4-6 18:09
標題: 國關擇校
請問大家,報考國關專業,國際關系學院好呢還是暨南大學好呢到底?據了解國關院復試時特別重視英語,是這樣嗎?
作者: mill345    時間: 2016-4-6 18:56
想考哪個就報哪個啊~不過暨大對英語沒有什么特別要求,只要過了單科線就行了
作者: 斯邁歐先生    時間: 2016-4-6 23:22
mill345 發表于 2016-4-6 18:56
想考哪個就報哪個啊~不過暨大對英語沒有什么特別要求,只要過了單科線就行了 ...

恩。謝謝您。您是國關專業的嗎請問?
作者: mill345    時間: 2016-4-7 07:00
斯邁歐先生 發表于 2016-4-6 23:22
恩。謝謝您。您是國關專業的嗎請問?

嗯嗯,是的
作者: 斯邁歐先生    時間: 2016-4-7 11:53
mill345 發表于 2016-4-7 07:00
嗯嗯,是的

您是哪個學校的?
作者: mill345    時間: 2016-4-7 11:57
斯邁歐先生 發表于 2016-4-7 11:53
您是哪個學校的?

我是16暨大的,剛剛結束哈
作者: 斯邁歐先生    時間: 2016-4-7 12:08
mill345 發表于 2016-4-7 11:57
我是16暨大的,剛剛結束哈

哇!直系前輩!恭喜咯!但愿明年能做您的師弟。
作者: mill345    時間: 2016-4-7 12:38
斯邁歐先生 發表于 2016-4-7 12:08
哇!直系前輩!恭喜咯!但愿明年能做您的師弟。

嗯嗯,加油啦!好好看書
作者: 斯邁歐先生    時間: 2016-4-7 12:39
mill345 發表于 2016-4-7 12:38
嗯嗯,加油啦!好好看書

前輩跟我分享下專業課備考經驗可以嗎?謝謝
作者: mill345    時間: 2016-4-7 15:37
斯邁歐先生 發表于 2016-4-7 12:39
前輩跟我分享下專業課備考經驗可以嗎?謝謝

嗯嗯,專業課要先看幾遍,然后像國關史之類的可以先讀讀,政治學十五講比較簡單,我當時沒有作筆記了,因為我覺得書上說的都比較好記了~比較政治學導論有點難理解,多看幾遍!把政治學十五講和比較政治學導論相同的知識點歸納下,方便背!國關史方面的書我覺得重點看劉德斌的吧,那個戰后國際關系史也要看看,要知道里面都有什么內容,其實兩本書內容好多類似~國關史方面也可以作筆記,按照一個事件的時間,內容,背景,過程,結果,影響,意義之類的歸納~我覺得你可以在暑假就開始背專業課了,因為國關史真的好多!
作者: 斯邁歐先生    時間: 2016-4-7 15:45
mill345 發表于 2016-4-7 15:37
嗯嗯,專業課要先看幾遍,然后像國關史之類的可以先讀讀,政治學十五講比較簡單,我當時沒有作筆記了,因 ...

謝謝前輩!
作者: 斯邁歐先生    時間: 2016-4-7 15:48
mill345 發表于 2016-4-7 15:37
嗯嗯,專業課要先看幾遍,然后像國關史之類的可以先讀讀,政治學十五講比較簡單,我當時沒有作筆記了,因 ...

前輩,那個政治學十五講官網公布的是要看2013版,我在淘寶上搜的很多都是第二版,是不是就是2013版呢?另外,比較政治學導論怎么有紅皮的還是藍皮的,買哪本呢?(因為我一開始沒決定到底考哪個學校,但是國關史都用劉德斌的,所以就先看這本了,現在決定考暨大了,所以要趕緊買齊了書)謝謝
作者: 斯邁歐先生    時間: 2016-4-7 15:51
斯邁歐先生 發表于 2016-4-7 15:48
前輩,那個政治學十五講官網公布的是要看2013版,我在淘寶上搜的很多都是第二版,是不是就是2013版呢?另 ...

前輩,我qiu q*  可以勞請前輩加下嗎?懇請前輩在以后多多指教。謝謝
作者: A12130436    時間: 2016-4-11 12:38
mill345 發表于 2016-4-7 15:37
嗯嗯,專業課要先看幾遍,然后像國關史之類的可以先讀讀,政治學十五講比較簡單,我當時沒有作筆記了,因 ...

前輩,能 加 一 下 嗎 ,我也是 考 暨大的 ,qiu q*。
作者: A12130436    時間: 2016-4-11 12:38
mill345 發表于 2016-4-7 15:37
嗯嗯,專業課要先看幾遍,然后像國關史之類的可以先讀讀,政治學十五講比較簡單,我當時沒有作筆記了,因 ...

前輩,能 加 一 下 嗎 ,我也是 考 暨大的 ,qiu q*。
作者: 大肚要考研    時間: 2016-4-11 21:10
只知道國關,不知道校內校外有沒有差別,復試好像就是抽題,然后用英語隨便說一下自己的看法
作者: 風云12430    時間: 2016-4-13 09:36
國關院的英語并不難哈
作者: 我在白云山下    時間: 2017-4-18 11:22
建議考暨南大學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