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行人 發表于 2016-4-6 22:24
學姐你有上師大學科語文的歷年真題沒
艾米麗555 發表于 2016-4-7 09:15
你考嗎?
白夜行人 發表于 2016-4-7 12:36
是啊,我考這個
艾米麗555 發表于 2016-4-7 14:54
你有微嗎?
艾米麗555 發表于 2016-4-7 14:54
你有微嗎?
雨愛ssh 發表于 2016-4-11 22:49
復試會考什么呢?學姐
小郝郝 發表于 2016-4-23 23:01
復試是等額的 很簡單 導師人也很好 不會為難人所以 就努力復習爭取初試過線吧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