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夢霖 發表于 2016-4-6 14:39
來不及看了,先回復
lazyLizzie 發表于 2016-4-6 15:08
感謝分享^_^
暫時還沒想到問什么好……
ZZcat 發表于 2016-4-6 15:12
回頭想到了隨便問~
lazyLizzie 發表于 2016-4-6 15:13
好!!學姐以后常來^_^
Sure朱碩 發表于 2016-4-6 15:15
學姐你好
ZZcat 發表于 2016-4-6 15:16
碩弟弟你好
Sure朱碩 發表于 2016-4-6 15:17
叫學長!!
ZZcat 發表于 2016-4-6 15:18
你好意思?
lazyLizzie 發表于 2016-4-7 08:15
學姐,你覺得我跨考可行嗎,昨天一位地大的現在是同傳的真心建議我不要跨考英語,我的熱情被打擊掉了一半… ...
理性的男 發表于 2016-4-7 08:29
個人意見,MTI挺適合跨考,三門專業課中一門和英語沒關系,一門只需要狂背單詞,而且地大的MTI不算難考相 ...
lazyLizzie 發表于 2016-4-7 08:55
謝謝謝謝,那位學姐就說跟英語專業去拼很難,而且就業形勢也很不好。我覺得我愿意去努力,就業形勢其它專 ...
ZZcat 發表于 2016-4-7 16:16
你哪個專業,本科是哪里
lazyLizzie 發表于 2016-4-7 16:17
我是水文與水資源工程,是地質類的專業,本科在河北地質大學
ZZcat 發表于 2016-4-7 16:24
你這個專業不太了解,但感覺女生以后靠這個就業會不會比較辛苦?
lazyLizzie 發表于 2016-4-7 16:26
應該會很辛苦,所以想考地大的翻譯,覺得可以把本科的地質和翻譯結合起來。我是堅持考翻譯不是堅持本專業 ...
ZZcat 發表于 2016-4-7 16:32
嗯嗯,我也覺得地質不太適合妹子啊,經常出野外,但是我不知道我們今年跨考那個錄了沒。地大MTI的題確實 ...
等待風的日子 發表于 2016-4-8 11:46
抱個大腿
此去不經年 發表于 2016-4-8 11:46
貓貓 我來了
ZZcat 發表于 2016-4-8 11:56
撒花啊網紅歐巴
此去不經年 發表于 2016-4-8 11:57
寶寶的帖子也沉了●▽●
Uitdoven 發表于 2016-4-8 12:12
來頂貼了!!!
小懶的哆啦A夢 發表于 2016-4-8 12:19
小懶來也~( ′ ▽ ` )?
默默飲淚向上游 發表于 2016-4-8 12:20
政治今年反壓題挺厲害,雖然肖四沒壓中幾道,但是內容都在,全背了完全可以應付了。 ...
ZZcat 發表于 2016-4-8 12:14
撒花點贊!!!
ZZcat 發表于 2016-4-8 11:55
你去人文抱
啦啦啦hq 發表于 2016-4-8 16:48
謝謝樓主!很實用!


昌車 發表于 2016-4-13 19:26
地大翻碩讀幾年呀-_-||
ZZcat 發表于 2016-4-15 08:36
三年,但可以申請提前畢業
ZZcat 發表于 2016-5-27 16:31
乞 久 久 靈 扒 四 棄 二 遛,回復你真不容易.........
宇驕子 發表于 2016-5-28 18:58
學姐,加不上你,我的是 義鈴而散期爾吧久*
lazyLizzie 發表于 2016-4-6 15:08
感謝分享^_^
暫時還沒想到問什么好……
captainyh 發表于 2016-6-24 15:44
請問學姐知道報錄比大約是多少嗎?
ZZcat 發表于 2016-6-24 16:56
這個不清楚的,但是刷的人和報的人都不多,我估計報錄比最多2:1吧
captainyh 發表于 2016-6-24 17:10
那學姐 女生讀地質大學會不會很累啊?是不是都要翻譯地質類的東西?
captainyh 發表于 2016-6-24 17:10
那學姐 女生讀地質大學會不會很累啊?是不是都要翻譯地質類的東西?
ZZcat 發表于 2016-6-24 18:10
具體要開學了才能答復你
captainyh 發表于 2016-6-24 18:10
地質大學的翻譯有文學嘛
captainyh 發表于 2016-6-24 18:10
地質大學的翻譯有文學嘛
ZZcat 發表于 2016-6-24 19:08
其實地質類的,翻譯多了了解套路了應該不難,散文文學之類的才是真難啊 ...
captainyh 發表于 2016-6-24 20:02
我怕女生學這個很吃力
ZZcat 發表于 2016-6-24 20:40
我上次翻譯了一篇地質類短篇的,自我感覺還可以哈哈哈哈哈
captainyh 發表于 2016-6-25 08:43
學姐請問復試的時候刷人厲害嗎?
ZZcat 發表于 2016-6-25 09:46
我有點記不清比例了,刷了五六個吧,但是是因為很多調劑生沒來,大概有五六個調劑生都沒來,不然估計要刷 ...
captainyh 發表于 2016-6-25 09:47
北京的地大校園環境怎么樣呀[害羞]
楊龍華 發表于 2016-6-27 10:40
謝謝學長。理論力學 第十三章 達朗貝尓原理和第十四章 虛位移原理
劉云秀ly 發表于 2016-6-27 10:52
有沒有首飾設計專業的學姐學長?
轉轉停停望陽光 發表于 2016-6-28 12:51
樓主,我是打算17考研二戰,想換學校~覺得地大還不錯
耶嘿JUIA 發表于 2016-7-9 20:25
學姐你好,我想考地大的珠寶專業,我想知道其他幾科都考什么,用什么教材比較好,而且怎么在這個軟件著搜到 ...
愛與痛的邊緣42 發表于 2016-7-9 20:07
樓主真棒
ideologisming 發表于 2016-7-10 09:13
學姐,安全科學與工程在哪兒能找到資料呀[嘿嘿][嘿嘿][嘿嘿]
曜辰 發表于 2016-7-10 09:16
哦,錯了,我們的專業不一樣。。。好尷尬
ZZcat 發表于 2016-7-10 09:18
性別女,專業翻譯,數學不碰好多年哈哈哈哈
同學你給爺笑個 發表于 2016-7-10 12:26
謝謝學姐的分享,這是在北京的校區么?報錄比是多少呢?
ZZcat 發表于 2016-7-10 13:13
是北京校區的,報錄比官方是沒有的,我自己估計的是1.5比1或者2比1
ZZcat 發表于 2016-7-10 13:13
是北京校區的,報錄比官方是沒有的,我自己估計的是1.5比1或者2比1
同學你給爺笑個 發表于 2016-7-10 16:29
學姐,往年的題在哪里找或者買啊,網上沒找到
Diear 發表于 2016-7-13 23:18
學長,報錄比多少呀
DJY187 發表于 2016-7-14 18:08
學姐你好!我是往屆生,我想問下復試的時候,因為不是雙非,會收到學校的直接pass掉嗎?? ...
ZZcat 發表于 2016-7-14 20:51
什么是雙非?
DJY187 發表于 2016-7-14 23:14
就是既不是211也不是985,就一超級普通的二本院校畢業生……請問會被直接pass掉嗎?謝謝 ...
DJY187 發表于 2016-7-14 23:14
就是既不是211也不是985,就一超級普通的二本院校畢業生……請問會被直接pass掉嗎?謝謝 ...
DJY187 發表于 2016-7-15 10:26
是的
ZZcat 發表于 2016-7-15 10:43
MTI不介意雙非,我覺得地大翻譯碩士復試還是挺公平的
DJY187 發表于 2016-7-15 13:38
我真怕人家一問,雙非,然后……那就好!謝謝學姐!
ZZcat 發表于 2016-7-15 15:13
不會問的。復試面試時候不讓報自己學校和姓名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