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灰灰 發表于 2016-4-6 12:42
我也想知道啊…電話一直打不通
Story灰灰 發表于 2016-4-6 13:13
不是,法碩的
大大大萍子 發表于 2016-4-6 13:16
哦哦 打研招辦電話不通嗎?
Story灰灰 發表于 2016-4-6 13:20
前幾天是每次打都是通話熊,今天是打通了就是沒人接
大大大萍子 發表于 2016-4-6 13:21
醉了 不過我覺得懸了 上師挺熱的
Story灰灰 發表于 2016-4-6 13:31
我也覺得,所以也沒報太大希望了都
大大大萍子 發表于 2016-4-6 13:44
今年調劑的人太多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