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hgc 發表于 2016-6-10 19:16
好像招的人很少
yuchizi2013 發表于 2016-6-11 15:58
哎,感覺這個專業確實招人很少
bbhgc 發表于 2016-6-11 20:53
好像是十幾個是吧 分數線也是中等的樣子
yuchizi2013 發表于 2016-6-11 23:40
恩,準備考那里
最愛吃土豆 發表于 2016-6-15 10:18
求會計專碩前輩
海沐 發表于 2016-6-17 12:48
同考,咱們能交流一下嗎
最愛吃土豆 發表于 2016-6-29 16:23
當然可以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