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會計專碩 [打印本頁]

作者: 腳趾    時間: 2016-4-5 23:56
標題: 會計專碩
想考燕大的會計專碩,燕大復試刷人厲害不
作者: NPW1101    時間: 2016-4-12 14:32
同問,感覺怎么好像沒有會計專碩的前輩呢
作者: bbhgc    時間: 2016-6-10 19:16
好像招的人很少
作者: yuchizi2013    時間: 2016-6-11 15:58
bbhgc 發表于 2016-6-10 19:16
好像招的人很少

哎,感覺這個專業確實招人很少
作者: bbhgc    時間: 2016-6-11 20:53
yuchizi2013 發表于 2016-6-11 15:58
哎,感覺這個專業確實招人很少

好像是十幾個是吧 分數線也是中等的樣子
作者: yuchizi2013    時間: 2016-6-11 23:40
bbhgc 發表于 2016-6-11 20:53
好像是十幾個是吧 分數線也是中等的樣子

恩,準備考那里
作者: 最愛吃土豆    時間: 2016-6-15 10:18
求會計專碩前輩
作者: bbhgc    時間: 2016-6-16 08:11
yuchizi2013 發表于 2016-6-11 23:40
恩,準備考那里

這是個工科院校是嗎
作者: 海沐    時間: 2016-6-17 12:48
最愛吃土豆 發表于 2016-6-15 10:18
求會計專碩前輩

同考,咱們能交流一下嗎
作者: 馬瑞鵬    時間: 2016-6-17 20:35
呃呃呃額
作者: 最愛吃土豆    時間: 2016-6-29 16:23
海沐 發表于 2016-6-17 12:48
同考,咱們能交流一下嗎

當然可以
作者: 小桀驁    時間: 2016-7-5 17:52
請問會計碩士屬于工商管理碩士么?
作者: 花開不敗666    時間: 2016-7-7 00:10
復試怎么樣?報錄比?
作者: hy15099154215    時間: 2016-7-7 00:51
求2016年的分數線~
作者: mags    時間: 2016-7-28 20:27
同問同問,沒找到多少人復試,多少人淘汰
作者: 小能豆Y    時間: 2016-7-31 18:52
最愛吃土豆 發表于 2016-6-29 16:23
當然可以

同學,可以*嗎?
作者: 沭為    時間: 2016-8-23 17:32
同考專碩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