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夏微雨 發(fā)表于 2016-4-5 23:04
終于看到專碩的復(fù)試題了( ̄◇ ̄;),祝好運(yùn)哦~好人一定能過(guò)
Hyy13 發(fā)表于 2016-4-6 15:52
謝謝。 誠(chéng)心分享
zll001 發(fā)表于 2016-4-7 09:16
想請(qǐng)問(wèn)下審計(jì)循環(huán)那一部分是不用看嗎,還有審計(jì)專碩的話會(huì)計(jì)分錄用不用記呢,謝謝學(xué)長(zhǎng)/學(xué)姐~~~ ...
zll001 發(fā)表于 2016-4-7 09:16
想請(qǐng)問(wèn)下審計(jì)循環(huán)那一部分是不用看嗎,還有審計(jì)專碩的話會(huì)計(jì)分錄用不用記呢,謝謝學(xué)長(zhǎng)/學(xué)姐~~~ ...
穩(wěn)靠譜妥妥的 發(fā)表于 2016-4-7 11:37
歷年真題里面 只有13年考了一點(diǎn) 如果非得挑重點(diǎn) 感覺應(yīng)該是銷售和采購(gòu)那塊的吧 會(huì)計(jì)分錄不做要求 歷年 ...
Kim王璠 發(fā)表于 2016-4-7 09:51
個(gè)人感覺那部分只能出分析題,不需要死記硬背,只要能找錯(cuò)就行,多做點(diǎn)題就上手了 ...
我要考上財(cái)科所 發(fā)表于 2016-4-7 16:36
我都沒心情寫經(jīng)驗(yàn)貼了……完全不抱希望=_=
樓主好人!祝好運(yùn)!
雨雨楓楓花花 發(fā)表于 2016-4-7 20:52
已經(jīng)出來(lái)了
聽雪公子 發(fā)表于 2016-4-7 19:35
我都找工作了。。感覺沒戲了,唉!
我要考上財(cái)科所 發(fā)表于 2016-4-7 16:36
我都沒心情寫經(jīng)驗(yàn)貼了……完全不抱希望=_=
樓主好人!祝好運(yùn)!
穩(wěn)靠譜妥妥的 發(fā)表于 2016-4-7 23:22
出成績(jī)了 可以查詢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