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6年上海大學計算機專碩經驗總結 [打印本頁]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4-5 13:32
標題: 16年上海大學計算機專碩經驗總結
2016上海大學計算機專碩考研總結
很高興大家報考上海大學計算機工程與技術學院。
先說說今年的錄取情況。復試比例,學碩1:1.3,專碩1:1.2。學碩復試75人,刷17人,招58人,聽說刷了14個一志愿(初試分數太低)。專碩35人復試,刷6個。由此可以看出,初試成績是多么重要!上海大學復試還是很公正的,尤其對調劑生來說(聽說很多聯系好導師的學生還是被刷了)。一志愿要穩,需要比復試線(國家線)高30分左右。專碩因為今年考數一與英一,所以專碩上線人數不足還招了3個調劑,被刷的都是初試成績太低的。其實復試基本拉不開差距,除非你是面試帝(也就20~30分)。
所以初試成績很重要!初試成績很重要!初試成績很重要!(重要的事得說三遍)

介紹下個人情況。本人290,政治65,數學65,英語51,專業課109(很low的成績,一度出去找工作,最后一個月才開始復習復試)今年上大查分可以知道自己的排名,我是25名。今年招生簡章寫招27人,推免1人。感覺有希望就來復試了。同學們看到招生簡章的招生人數有沒有發現一些異常?沒錯,就是擴招。實際招收的是29人而不是26人。這可能跟國家政策有關,學碩人數不變,推免生越來越多。但是專碩招生名額卻逐年增加。總之考研越來越難,考學碩越來越難,考專碩只能持平(很多本來想考學碩的人會來和你搶專碩名額)。

這里是提些忠告吧(本人也考的很爛,只能從自己的教訓中得出些經驗)

1.數學 大神很多。他們肯定有很多高分的經驗。我這兒說說我低分的教訓。
今年數學考的難是客觀原因,但是我覺得沒考上100分,都是自己學的有問題。(其他年應該是120分)
a.提早些復習,過一遍課本(按照考綱來,考綱不要求的就別看了),課后部分習題過一遍(可以查查考研必做課后習題)
b.第二輪一定要扎實。我認為第二輪結束的要求有以下幾項
   1.所有考試的公式都爛熟于胸
   2.看全書目錄能夠說出每章要考的知識點和會出現的題型
   3.積分的大題可以計算出來(知道怎么做也不一定能算出來,計算量大主要靠積分這題)
c.第三輪主要做真題
   如果第二輪特別扎實可以按套卷來做。規定時間來做,然后訂正。(主要就是提高速度和正確率)
    如果第二輪不是特別好。應該分題型來做。線代的大題,概率論大題,高數大題。這樣分,而不要按套卷來做。(不扎實你會發現做套卷,沒幾題會做的)留最新兩套最后模擬。
d.第四輪
    如果你數學功底很好,11月就把真題都搞定。那么可以開始做模擬題,張宇8套,4套,合工大的套卷。這些題目通常比考研的題更難和新穎。做習慣以后,面對難題也會應付。還有就是要規定時間來做。模擬題剛開始做一定很難,被虐慣就好。不過不要太在意分數,主要查出知識的缺漏,去鞏固。
     如果前面幾輪都不太好,那么我就不太建議你去做模擬卷。把之前的題目和知識點搞清楚,計算能力慢慢提高。這可能更適合你。基礎把握好,120應該沒問題(今年100)
e.考前一個月
    就是12月開始  數學就要減少一些復習時間來分給政治。數學主要作總結,新題就不要追求了,把原來的題型都搞定才是重要的,調整心態。

2.英語
英語剛開始就是單詞咯。6月可以開始閱讀和長難句。暑假主要就是閱讀和長難句。單詞每天都鞏固,不能斷。
作文可以10月份開始。
真題很重要,真題很重要,真題很重要!
真題一定要好好吃透,每個單詞的意思,每個長難句的翻譯,每個閱讀選項的設置。真題能吃透應該可以考的不錯。

3.政治
我覺得10月開始刷刷選擇題。考前一個月看看知識框架,鞏固下選擇題知識點。最后一周背肖四再加個蔣中挺或任汝芬的就夠了。大題基本都是他們這幾套卷子里的,拉開分數主要看多選題。

4.專業課
個人認為專業課比較簡單,基礎好,提前兩個月看都行。我在后面云盤里有放初試題(當時認為考不上就想把題抄出來了,造福下一屆。現在派上用場了(~???)~)


復試的話,就一天。上午c++筆試,下午面試。

上午c++筆試題,大家可以下載上大的本科卷。我這兒云盤里也有,大家可以下載。考的不難就是。
面試
分組是按成績排,學碩在前,專碩在后。調劑和一志愿,專碩與學碩 都在一起。按成績排名取模分九組。
面試過程,剛開始進門英文自我介紹,然后抽字條,上面有英語題目.要你準備兩分鐘然后用英文回答(題目比較簡單,比如 你覺得英語重要么?你為什么要讀研究生?如果你是計算機科學家面對金融危機你會怎么辦?你經常用英語和人交流么?等等)接著老師會問些英語問題。我剛好沒有問,估計進的太遲,老師累了,懶得問。英語問題就普通的,不會很難。
接著就是專業知識(用中文)。因為我是專碩,所以我把我的個人簡歷帶去,里面有寫著自己大學期間的項目。老師主要通過項目展開,問你知識點。(這主要看老師的研究方向,面試我的老師研究數據庫,所以問數據庫比較多)老師也是點到為止,問到你打不上來就結束了。然后嘮嘮家常。比如你本科學校啊,為什么讀研啊?讀研以后有什么打算啊。

今年復試分數都差不多,今年總分300,平均是250分這樣。只要你不是啞巴,你不是面試帝。那么復試分數就很難拉開。主要還是要初試成績。

題外話:英語最好考到60分以上或者過6級。這樣研究生期間可以免修英語。研究生的英語課太多,煩!




作者: SummerLau丶    時間: 2016-4-5 17:52
請問學長計算機院的專碩是不是只有軟件工程?
作者: Mr760845467    時間: 2016-4-6 15:53
樓主  求聯系方式
作者: zjy3980    時間: 2016-4-7 10:23
同求聯系方式(^_^)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4-10 11:35
SummerLau丶 發表于 2016-4-5 17:52
請問學長計算機院的專碩是不是只有軟件工程?

是,專碩只有軟件工程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4-10 11:35
Mr760845467 發表于 2016-4-6 15:53
樓主  求聯系方式

直接在這兒交流吧
作者: 初汐    時間: 2016-4-10 17:18
學長,求聯系方式
作者: Mr760845467    時間: 2016-4-10 17:40
庸皓 發表于 2016-4-10 11:35
直接在這兒交流吧

學長  學碩 要58個包含推免嗎
作者: zjy3980    時間: 2016-4-11 09:59
計算機專碩復試只考c++是嗎?學碩復試考什么呢?樓主有沒有相關資料啊,謝謝啦
作者: 墨文人    時間: 2016-4-11 16:22
今年考上海大學沒考上,今年再戰
作者: Mr760845467    時間: 2016-4-11 21:41
墨文人 發表于 2016-4-11 16:22
今年考上海大學沒考上,今年再戰

冒昧的問一下  今年的58個學碩包括推免的了么
作者: 墨文人    時間: 2016-4-11 22:43
Mr760845467 發表于 2016-4-11 21:41
冒昧的問一下  今年的58個學碩包括推免的了么

應該是,今年你也考嗎?我二戰應該還考這個,留給聯系方式吧,一起加油
作者: Joish    時間: 2016-4-12 21:12
學長 25個人大概在什么分數左右呢 多少算穩呢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4-15 10:33
Mr760845467 發表于 2016-4-10 17:40
學長  學碩 要58個包含推免嗎

不包含推免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4-15 10:35
墨文人 發表于 2016-4-11 16:22
今年考上海大學沒考上,今年再戰

加油啊!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4-15 10:36
Joish 發表于 2016-4-12 21:12
學長 25個人大概在什么分數左右呢 多少算穩呢

最少280以上吧,300分比較穩
作者: Joish    時間: 2016-4-15 12:57
庸皓 發表于 2016-4-15 10:36
最少280以上吧,300分比較穩

上海大學的專碩沒有計算機技術吧?我在招生目錄里怎么只找到軟件工程?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4-15 18:06
Joish 發表于 2016-4-15 12:57
上海大學的專碩沒有計算機技術吧?我在招生目錄里怎么只找到軟件工程? ...

專碩只有軟件工程
作者: Joish    時間: 2016-4-15 19:11
庸皓 發表于 2016-4-15 18:06
專碩只有軟件工程

軟件工程初試是只考數據結構嗎 復試上機c++?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4-15 23:43
Joish 發表于 2016-4-15 19:11
軟件工程初試是只考數據結構嗎 復試上機c++?

初試 數據結構和操作系統。復試 c++
作者: Joish    時間: 2016-4-16 00:28
庸皓 發表于 2016-4-15 23:43
初試 數據結構和操作系統。復試 c++

我是跨專業的 數據結構我用的嚴的 要不要把王道單科視頻看一遍 再刷題呢 比408簡單很多嗎 難度怎么樣 專業課大概多少算穩呢 我數學英語都還可以 就是擔心專業課 只求達到一個中上水平吧 畢竟非科班出身
作者: shdbyx    時間: 2016-4-16 21:51
我本科學習一塌糊涂,出來工作經歷也不怎么好看,請問面試中這些影響大嗎,今年剛考別的專業筆試挺高,面試掛了,老師看不上我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4-17 01:12
shdbyx 發表于 2016-4-16 21:51
我本科學習一塌糊涂,出來工作經歷也不怎么好看,請問面試中這些影響大嗎,今年剛考別的專業筆試挺高,面試 ...

上大面試差不多吧。基本拉不開分數。不過穩一點 你初試考到300分,就沒問題拉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4-17 01:14
Joish 發表于 2016-4-16 00:28
我是跨專業的 數據結構我用的嚴的 要不要把王道單科視頻看一遍 再刷題呢 比408簡單很多嗎 難度怎么樣 專 ...

公共課比較穩的話,可以把王道的看一遍。多了解一些對復試也有幫助。專碩來說,專業課還是很簡單的。不要太擔心。
作者: Joish    時間: 2016-4-17 11:23
庸皓 發表于 2016-4-17 01:14
公共課比較穩的話,可以把王道的看一遍。多了解一些對復試也有幫助。專碩來說,專業課還是很簡單的。不要 ...

上大的擬錄取名單怎么看不到呢 我想看看分數大概分布 今年是不起因為數學難所以普遍低呢 上大復試的時候面試提的問題是計算機基礎綜合嗎 是不是要把本科的課本全部看一遍呢 專業課大概多少才算穩進的水平呢
作者: Joish    時間: 2016-4-17 23:39
庸皓 發表于 2016-4-17 01:14
公共課比較穩的話,可以把王道的看一遍。多了解一些對復試也有幫助。專碩來說,專業課還是很簡單的。不要 ...

學長能留個*嗎 謝謝啦
作者: 原來是朱靖    時間: 2016-4-18 16:45
謝謝學長,有什么信息一定要再分享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4-19 07:11
Joish 發表于 2016-4-17 11:23
上大的擬錄取名單怎么看不到呢 我想看看分數大概分布 今年是不起因為數學難所以普遍低呢 上大復試的時候 ...

初試主要看總分吧。今年300分就挺穩到。至于面試,首先因為跨專業,老師不會問你太深的內容。但是計算機基礎還是要會的。其次,老師問的不會太難,基本是點到為止,你現在先考慮怎么把自己初試成績提高,越高越好。復試等初試完再看,來得及。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4-19 07:12
Joish 發表于 2016-4-17 23:39
學長能留個*嗎 謝謝啦

有什么問題在這兒交流就好,我會定期上來的
作者: Joish    時間: 2016-4-19 07:46
庸皓 發表于 2016-4-19 07:12
有什么問題在這兒交流就好,我會定期上來的

你專業課用的是王道還是天勤的高分筆記呢 c++沒有基礎的話哪時候準備合適呢 都是零基礎 上大面試大問的面廣嗎
作者: 愛吃yu的熊    時間: 2016-4-20 22:53
跨專業考專碩有希望嗎?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4-22 18:51
Joish 發表于 2016-4-19 07:46
你專業課用的是王道還是天勤的高分筆記呢 c++沒有基礎的話哪時候準備合適呢 都是零基礎 上大面試大問的面 ...

跨專業,面試的時候就不怎么問專業問題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4-22 18:51
愛吃yu的熊 發表于 2016-4-20 22:53
跨專業考專碩有希望嗎?

有啊,初試成績高就好啊
作者: Joish    時間: 2016-4-22 21:53
庸皓 發表于 2016-4-22 18:51
跨專業,面試的時候就不怎么問專業問題

真的嗎 那提問些什么方面的呢 不會為難吧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4-23 20:37
Joish 發表于 2016-4-22 21:53
真的嗎 那提問些什么方面的呢 不會為難吧

聊聊家常吧,問問你以后想研究的方向,做過那些努力之類的
作者: Terina    時間: 2016-5-22 09:56
謝謝樓主經驗貼
作者: rolrx007    時間: 2016-5-22 10:06
樓主,你有認識今年剛考上的學碩前輩嗎
作者: rolrx007    時間: 2016-5-22 10:09
樓主專碩會不會比學碩相對簡單點啊
作者: 青元11    時間: 2016-5-22 12:54
學長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青元11    時間: 2016-5-22 13:00
學長,考試科目16年才改成數一和英一的吧,學校9月份才出通知,那你們去怎么安排復習的呀?還有專業課參考科目會不會也變呀?
作者: 愛上下雪天啦    時間: 2016-5-22 15:25
學長,聽說上大面試有點歧視普通本科,是嗎?我就是那種特別普通的本科
作者: 青元11    時間: 2016-5-23 13:10
樓主原來是學姐,陳學姐希望明年能在上大看到你
作者: smile彭大人    時間: 2016-5-30 22:58
贊一個
作者: 青元11    時間: 2016-5-31 13:19
再頂一個
作者: LY18895735823    時間: 2016-5-31 13:46
16年專碩,數學考的是數一,英一嗎?
作者: LY18895735823    時間: 2016-5-31 13:48
學長,有初試數據結構,操作系統的專業課試卷嗎?
作者: 青元11    時間: 2016-6-1 00:26
LY* 發表于 2016-5-31 13:46
16年專碩,數學考的是數一,英一嗎?

應該是的
作者: 不一樣心情    時間: 2016-6-2 06:57
專碩是自命題吧,題目可以在哪里買呢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6-2 13:01
rolrx007 發表于 2016-5-22 10:09
樓主專碩會不會比學碩相對簡單點啊

會的,專碩更加簡單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6-2 13:02
不一樣心情 發表于 2016-6-2 06:57
專碩是自命題吧,題目可以在哪里買呢

買不到,因為沒卷子。不過也不難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6-2 13:02
LY* 發表于 2016-5-31 13:48
學長,有初試數據結構,操作系統的專業課試卷嗎?

沒有呢吧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6-2 13:03
青元11 發表于 2016-5-23 13:10
樓主原來是學姐,陳學姐希望明年能在上大看到你

學長!學長!怎么變學姐了
作者: 青元11    時間: 2016-6-2 14:31
庸皓 發表于 2016-6-2 13:03
學長!學長!怎么變學姐了

樓主姓陳嗎?
作者: 青元11    時間: 2016-6-3 22:44
抱歉弄錯了,是學長
陳學長
作者: 青元11    時間: 2016-6-4 13:50
再頂再頂!
作者: z豬兔子    時間: 2016-6-4 15:56
求聯系方式拜托!
作者: 葉隨風520    時間: 2016-6-5 01:18
樓主上大的專碩和學碩有什么區別
作者: 奮斗的好寶寶    時間: 2016-6-5 09:30
學長好,我是跨考生,考的是913數據結構和操作系統,想問一下專業課復習的時候是不是只要看指定的教材及參考書(專業課考試數據結構部分和那本《算法與數據結構考研試題精析》聯系大嗎)。     還有我只考913兩門,需要買王道的四本單科書嗎,我比較害怕復試的時候光兩本書的內容不夠應付。    謝謝學長!
作者: 海的鴎    時間: 2016-6-6 08:15
請問怎么看今年計算機是考數一還是數二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6-6 15:36
海的鴎 發表于 2016-6-6 08:15
請問怎么看今年計算機是考數一還是數二

等10月份的招生簡章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6-6 15:38
奮斗的好寶寶 發表于 2016-6-5 09:30
學長好,我是跨考生,考的是913數據結構和操作系統,想問一下專業課復習的時候是不是只要看指定的教材及參 ...

專碩  復試筆試只有c++  而且挺簡單的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6-6 15:39
z豬兔子 發表于 2016-6-4 15:56
求聯系方式拜托!

有什么問題在這兒問就好了呀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6-6 15:39
葉隨風520 發表于 2016-6-5 01:18
樓主上大的專碩和學碩有什么區別

學制一個2年一個3年,然后就是考試內容不一樣。培養估計不一樣吧
作者: 海的鴎    時間: 2016-6-6 18:31
庸皓 發表于 2016-6-6 15:36
等10月份的招生簡章

謝謝~~
作者: 葉隨風520    時間: 2016-6-6 21:52
庸皓 發表于 2016-6-6 15:39
學制一個2年一個3年,然后就是考試內容不一樣。培養估計不一樣吧

那上大的調劑個第一志愿有什么區別呢
作者: 奮斗的好寶寶    時間: 2016-6-7 08:50
謝謝學長,我覺得我現在應該專心把初試弄好。     那初試專業課考試復習的時候需要弄到目標院校的期末題和過去的真題嗎?我看學長過去的帖子了,不知道學長最后弄到了沒?
作者: 奮斗的好寶寶    時間: 2016-6-7 08:59
庸皓 發表于 2016-6-6 15:38
專碩  復試筆試只有c++  而且挺簡單的

謝謝學長,我覺得我還是專心應對初試吧。   問一下我初試專業課復習需要弄到上大的期末題和過去的真題嗎?我看了學長的帖子,不知道學長最后有沒有弄到?
作者: 丶聽雨    時間: 2016-6-8 23:32
學長 提取密碼是0408嗎?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6-9 23:08
葉隨風520 發表于 2016-6-6 21:52
那上大的調劑個第一志愿有什么區別呢

調劑的好像要求是本科211極其以上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6-9 23:08
丶聽雨 發表于 2016-6-8 23:32
學長 提取密碼是0408嗎?

是的是的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6-9 23:09
奮斗的好寶寶 發表于 2016-6-7 08:59
謝謝學長,我覺得我還是專心應對初試吧。   問一下我初試專業課復習需要弄到上大的期末題和過去的真題嗎 ...

我也沒拿到卷子,就是看王道和天勤書
作者: 奮斗的好寶寶    時間: 2016-6-9 23:24
庸皓 發表于 2016-6-9 23:09
我也沒拿到卷子,就是看王道和天勤書

嗯嗯,知道了,謝謝學長的指點。
作者: 丶聽雨    時間: 2016-6-10 11:31
庸皓 發表于 2016-6-9 23:08
是的是的

呃 好像分享被取消了 能以其他途徑發給我嗎?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6-12 09:49
丶聽雨 發表于 2016-6-10 11:31
呃 好像分享被取消了 能以其他途徑發給我嗎?

這樣啊,我回去看看
作者: ABC快速超越    時間: 2016-6-12 23:25
庸皓 發表于 2016-6-12 09:49
這樣啊,我回去看看

學長,為什么文件提取不了啊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6-17 15:40
ABC快速超越 發表于 2016-6-12 23:25
學長,為什么文件提取不了啊

再試試,應該可以了
作者: zyf10199    時間: 2016-6-22 15:49
樓主,我是17年跨考的,對專業課方面不是很了解,上大專業課自己出題,我想知道具體的書版本以及考試章節,不想走冤枉路,謝謝了
作者: 嘉穎93    時間: 2016-6-22 23:32
受益匪淺,謝謝樓主
作者: 嘉穎93    時間: 2016-6-22 23:32
受益匪淺,謝謝樓主
作者: 嘉穎93    時間: 2016-6-22 23:33
受益匪淺,謝謝樓主
作者: smilefighing    時間: 2016-6-23 23:24
學長學長,上大學碩是自主命題?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6-25 08:48
smilefighing 發表于 2016-6-23 23:24
學長學長,上大學碩是自主命題?

16年是全國統考408。今年不知道會不會變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6-25 08:51
zyf10199 發表于 2016-6-22 15:49
樓主,我是17年跨考的,對專業課方面不是很了解,上大專業課自己出題,我想知道具體的書版本以及考試章節, ...

專碩 考的是操作系統和數據結構。學碩再加兩門,計算機網絡和計算機組成原理。
復習推薦用天勤的《高分筆記》
作者: smilefighing    時間: 2016-6-27 22:54
庸皓 發表于 2016-6-25 08:48
16年是全國統考408。今年不知道會不會變

學長,你發的鏈接打不開啊[閃瞎]
作者: 繁花起立    時間: 2016-6-28 10:55
您說的專業課比較少是因為,你只需要考操作系統和數據結構是嗎?
作者: 繁花起立    時間: 2016-6-28 10:56
我想請教一下,為什么我在上大研究生網站,發現它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課,有說考848,又有說考408,我好暈,學長求指點迷津
作者: 繁花起立    時間: 2016-6-28 10:57
學長今年到底考408還是848,能幫忙了解下嗎[尷尬]
作者: zyf10199    時間: 2016-6-28 21:37
學長,書我買的王道的,我看計算機操作上面只有五章,我看你共享的專碩題型里有提到Linux和UNIX,我現在手上的是湯子瀛第三版的書,1引論2進程3處理機與死鎖4存儲器5設備管理6文件管理7操作系統接口8網絡操作系統9系統安全10UNIX系統內核結構,能告訴我哪些章節不要考嗎,還是都要看啊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6-28 23:29
zyf10199 發表于 2016-6-28 21:37
學長,書我買的王道的,我看計算機操作上面只有五章,我看你共享的專碩題型里有提到Linux和UNIX,我現在手 ...

7,8,9  簡單看一下。其他章認真看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6-28 23:36
繁花起立 發表于 2016-6-28 10:57
學長今年到底考408還是848,能幫忙了解下嗎[尷尬]

現在也不曉得:-(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6-28 23:37
繁花起立 發表于 2016-6-28 10:55
您說的專業課比較少是因為,你只需要考操作系統和數據結構是嗎?

專碩是考兩門,學碩目前未定
作者: 繁花起立    時間: 2016-6-29 12:43
庸皓 發表于 2016-6-28 23:37
專碩是考兩門,學碩目前未定

那就是說今年學碩考啥,還沒確定是嗎?
作者: 繁花起立    時間: 2016-6-29 12:43
庸皓 發表于 2016-6-28 23:37
專碩是考兩門,學碩目前未定

既然師兄在上大,師兄可以幫忙打聽下嗎?來年相見,感激不盡
作者: z豬兔子    時間: 2016-6-30 10:18
庸皓 發表于 2016-6-6 15:39
有什么問題在這兒問就好了呀

學長,請問一下上大計算機專碩分別考什么?數一英一?專業課考什么?指定用書有哪些?求具體回復
作者: z豬兔子    時間: 2016-6-30 10:35
庸皓 發表于 2016-6-6 15:39
有什么問題在這兒問就好了呀

還有一個問題,你是報考的計算機專業嗎?我查了上大的專業考試科目,怎么覺得你考的是軟件工程啊?
作者: z豬兔子    時間: 2016-6-30 10:49
庸皓 發表于 2016-6-6 15:39
有什么問題在這兒問就好了呀

還有一個問題,上大計算機是統考嘛?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7-3 00:05
繁花起立 發表于 2016-6-29 12:43
既然師兄在上大,師兄可以幫忙打聽下嗎?來年相見,感激不盡

先復習著唄,到時侯招生簡章出來就知道了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7-3 00:07
z豬兔子 發表于 2016-6-30 10:35
還有一個問題,你是報考的計算機專業嗎?我查了上大的專業考試科目,怎么覺得你考的是軟件工程啊? ...

是軟件工程。專碩只有軟件工程。不過選擇軟件工程和計算機科學并沒有什么區別。你研究生的研究內容是根據你的導師定的。而導師又是在復試以后才能選。所以不要太在意這兩個專業名字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7-3 00:08
z豬兔子 發表于 2016-6-30 10:18
學長,請問一下上大計算機專碩分別考什么?數一英一?專業課考什么?指定用書有哪些?求具體回復 ...

16年數一,英一。專業課  數據結構和操作系統
作者: 庸皓    時間: 2016-7-3 00:08
z豬兔子 發表于 2016-6-30 10:49
還有一個問題,上大計算機是統考嘛?

16年,學碩考408,專碩是自主命題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