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請問有南工大市政專碩的學(xué)長學(xué)姐么? [打印本頁]

作者: 萬一成功了呢    時(shí)間: 2016-4-4 16:00
標(biāo)題: 請問有南工大市政專碩的學(xué)長學(xué)姐么?
水處理微生物學(xué)復(fù)習(xí)的話,用什么書呢?
作者: 武欽凱    時(shí)間: 2016-4-4 16:28
第五版,第四版都行
作者: 萬一成功了呢    時(shí)間: 2016-4-4 18:50
武欽凱 發(fā)表于 2016-4-4 16:28
第五版,第四版都行

我們教的是這本,就照著書看嗎?

作者: 武欽凱    時(shí)間: 2016-4-4 18:57
萬一成功了呢 發(fā)表于 2016-4-4 18:50
我們教的是這本,就照著書看嗎?

我去年用的是這本
作者: 武欽凱    時(shí)間: 2016-4-4 18:57
萬一成功了呢 發(fā)表于 2016-4-4 18:50
我們教的是這本,就照著書看嗎?

還要做歷年真題
作者: 萬一成功了呢    時(shí)間: 2016-4-4 19:42
武欽凱 發(fā)表于 2016-4-4 18:57
還要做歷年真題

現(xiàn)在就開始做嗎?學(xué)長跟我說,到九月份再開始背,但有人又說那時(shí)候太晚了
作者: 武欽凱    時(shí)間: 2016-4-4 19:48
萬一成功了呢 發(fā)表于 2016-4-4 19:42
現(xiàn)在就開始做嗎?學(xué)長跟我說,到九月份再開始背,但有人又說那時(shí)候太晚了 ...

不晚,我就是九月份開始的,你是哪個(gè)學(xué)校的
作者: 萬一成功了呢    時(shí)間: 2016-4-4 20:52
武欽凱 發(fā)表于 2016-4-4 19:48
不晚,我就是九月份開始的,你是哪個(gè)學(xué)校的

我徐州工程學(xué)院的
作者: 武欽凱    時(shí)間: 2016-4-4 22:21
萬一成功了呢 發(fā)表于 2016-4-4 20:52
我徐州工程學(xué)院的

哦 離我家不遠(yuǎn)
作者: 萬一成功了呢    時(shí)間: 2016-4-5 11:29
武欽凱 發(fā)表于 2016-4-4 22:21
哦 離我家不遠(yuǎn)

學(xué)長,你是南工大市政專碩嗎?
作者: 萬一成功了呢    時(shí)間: 2016-4-5 11:31
武欽凱 發(fā)表于 2016-4-4 22:21
哦 離我家不遠(yuǎn)

學(xué)長是徐州人啊
作者: 武欽凱    時(shí)間: 2016-4-5 17:22
萬一成功了呢 發(fā)表于 2016-4-5 11:29
學(xué)長,你是南工大市政專碩嗎?

今年剛考的專碩
作者: 萬一成功了呢    時(shí)間: 2016-4-8 23:56
武欽凱 發(fā)表于 2016-4-5 17:22
今年剛考的專碩

我發(fā)的是能加下學(xué)長嗎?被刪了……
作者: 武欽凱    時(shí)間: 2016-4-9 16:47
萬一成功了呢 發(fā)表于 2016-4-8 23:56
我發(fā)的是能加下學(xué)長嗎?被刪了……

五零六零二九一七二
作者: Alud    時(shí)間: 2016-4-9 19:33
南工大市政有專碩的嗎?我查的都是考數(shù)一英一的嘛
作者: 武欽凱    時(shí)間: 2016-4-9 21:29
Alud 發(fā)表于 2016-4-9 19:33
南工大市政有專碩的嗎?我查的都是考數(shù)一英一的嘛

專碩考英二,數(shù)二
作者: 走過筆尖的故事    時(shí)間: 2016-4-20 23:05
武欽凱 發(fā)表于 2016-4-4 16:28
第五版,第四版都行

學(xué)長你好,請問一下,這個(gè)學(xué)校里的市政工程專業(yè)怎么樣?外省的學(xué)生好上嗎…
作者: 武欽凱    時(shí)間: 2016-4-20 23:16
走過筆尖的故事 發(fā)表于 2016-4-20 23:05
學(xué)長你好,請問一下,這個(gè)學(xué)校里的市政工程專業(yè)怎么樣?外省的學(xué)生好上嗎… ...

還行吧,主要市政好的學(xué)?,F(xiàn)在很難考了,今年市政復(fù)試要求挺高的了,沒有什么歧視,只要分?jǐn)?shù)高,復(fù)試好好準(zhǔn)備就行。
作者: 走過筆尖的故事    時(shí)間: 2016-4-20 23:24
武欽凱 發(fā)表于 2016-4-20 23:16
還行吧,主要市政好的學(xué)?,F(xiàn)在很難考了,今年市政復(fù)試要求挺高的了,沒有什么歧視,只要分?jǐn)?shù)高,復(fù)試好好 ...

招的人數(shù)是不是很少呢,本人三本學(xué)校,感覺有點(diǎn)懸,但是想去南京發(fā)展
作者: 武欽凱    時(shí)間: 2016-4-20 23:37
走過筆尖的故事 發(fā)表于 2016-4-20 23:24
招的人數(shù)是不是很少呢,本人三本學(xué)校,感覺有點(diǎn)懸,但是想去南京發(fā)展

二十個(gè)左右,這幾年分?jǐn)?shù)一直在漲
作者: 武欽凱    時(shí)間: 2016-4-20 23:38
走過筆尖的故事 發(fā)表于 2016-4-20 23:24
招的人數(shù)是不是很少呢,本人三本學(xué)校,感覺有點(diǎn)懸,但是想去南京發(fā)展

二十個(gè)左右,
作者: 走過筆尖的故事    時(shí)間: 2016-4-21 08:06
嗯呢,謝謝:-)
作者: 走過筆尖的故事    時(shí)間: 2016-4-21 08:07
看來要更加奮起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