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欽凱 發(fā)表于 2016-4-4 16:28
第五版,第四版都行
萬一成功了呢 發(fā)表于 2016-4-4 18:50
我們教的是這本,就照著書看嗎?
萬一成功了呢 發(fā)表于 2016-4-4 18:50
我們教的是這本,就照著書看嗎?
武欽凱 發(fā)表于 2016-4-4 18:57
還要做歷年真題
萬一成功了呢 發(fā)表于 2016-4-4 19:42
現(xiàn)在就開始做嗎?學(xué)長跟我說,到九月份再開始背,但有人又說那時(shí)候太晚了 ...
武欽凱 發(fā)表于 2016-4-4 19:48
不晚,我就是九月份開始的,你是哪個(gè)學(xué)校的
萬一成功了呢 發(fā)表于 2016-4-4 20:52
我徐州工程學(xué)院的
武欽凱 發(fā)表于 2016-4-4 22:21
哦 離我家不遠(yuǎn)
武欽凱 發(fā)表于 2016-4-4 22:21
哦 離我家不遠(yuǎn)
萬一成功了呢 發(fā)表于 2016-4-5 11:29
學(xué)長,你是南工大市政專碩嗎?
武欽凱 發(fā)表于 2016-4-5 17:22
今年剛考的專碩
萬一成功了呢 發(fā)表于 2016-4-8 23:56
我發(fā)的是能加下學(xué)長嗎?被刪了……
Alud 發(fā)表于 2016-4-9 19:33
南工大市政有專碩的嗎?我查的都是考數(shù)一英一的嘛
武欽凱 發(fā)表于 2016-4-4 16:28
第五版,第四版都行
走過筆尖的故事 發(fā)表于 2016-4-20 23:05
學(xué)長你好,請問一下,這個(gè)學(xué)校里的市政工程專業(yè)怎么樣?外省的學(xué)生好上嗎… ...
武欽凱 發(fā)表于 2016-4-20 23:16
還行吧,主要市政好的學(xué)?,F(xiàn)在很難考了,今年市政復(fù)試要求挺高的了,沒有什么歧視,只要分?jǐn)?shù)高,復(fù)試好好 ...
走過筆尖的故事 發(fā)表于 2016-4-20 23:24
招的人數(shù)是不是很少呢,本人三本學(xué)校,感覺有點(diǎn)懸,但是想去南京發(fā)展
走過筆尖的故事 發(fā)表于 2016-4-20 23:24
招的人數(shù)是不是很少呢,本人三本學(xué)校,感覺有點(diǎn)懸,但是想去南京發(fā)展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