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rzhai 發表于 2016-4-6 21:48
報名太匆忙,沒提前面試華科,有點遺憾
小樹仁 發表于 2016-4-25 10:46
您太謙虛了!能看看您學信網上的MPA學籍信息嗎?在“學信網-學信檔案-學籍信息”,麻煩您截下圖,注意遮 ...
小可有禮 發表于 2016-5-4 17:36
你為什么要看?
小樹仁 發表于 2016-5-5 17:45
有的部門對專業名稱等字眼很挑,我想透徹的了解一下貴校。我只想看看這些沒打碼的內容,涉及您個人信息 ...
樹下的蘑菇 發表于 2016-5-6 14:58
樓主,難不難呀
小樹仁 發表于 2016-5-5 17:45
有的部門對專業名稱等字眼很挑,我想透徹的了解一下貴校。我只想看看這些沒打碼的內容,涉及您個人信息 ...
harry4865 發表于 2016-6-3 20:46
你這個截圖是在職研究生的嗎?
Feliciacy 發表于 2016-6-15 09:57
這個是雙證的嗎?
kelly0229 發表于 2016-6-2 00:03
請問華科的學費多少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