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蠶番茄 發表于 2016-4-3 23:33
樓主好幸運啊!
Jixiang7449 發表于 2016-4-4 14:26
這不是川大電氣啊
不懂裝懂小學生 發表于 2016-4-4 19:56
厲害。 留*吧。*
向陽的小樂 發表于 2016-4-4 15:24
電氣不可能分這么低,而且刷人這么少,這是電子,很多學校基本過線就要 ...
上海ABB 發表于 2016-4-5 14:35
厲害
天道酬勤熊哥 發表于 2016-5-23 12:31
又要考川大電路噠麼
禹麗妮 發表于 2016-5-30 17:20
學長,我也是北方名族大學,想考川大電氣,想問問關于電路的問題,能不*。謝謝啦。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