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熊哥 發(fā)表于 2016-5-4 09:38
木有人嘛
天道酬勤熊哥 發(fā)表于 2016-5-4 12:42
有考川大電路噠麼
依然風(fēng)輕揚(yáng) 發(fā)表于 2016-5-12 21:00
川大分?jǐn)?shù)好高
zmqlight 發(fā)表于 2016-5-12 21:27
學(xué)長,川大專業(yè)課難度如何?
天道酬勤熊哥 發(fā)表于 2016-5-13 09:45
305就行,我只是考高了,,,你要考川大電路否
zmqlight 發(fā)表于 2016-5-13 09:48
專業(yè)課ziliao在哪弄的
天道酬勤熊哥 發(fā)表于 2016-5-13 10:02
我只有電路專業(yè)噠專業(yè)課,你要麼,
天道酬勤熊哥 發(fā)表于 2016-5-13 09:45
305就行,我只是考高了,,,你要考川大電路否
天道酬勤熊哥 發(fā)表于 2016-5-13 09:45
305就行,我只是考高了,,,你要考川大電路否
依然風(fēng)輕揚(yáng) 發(fā)表于 2016-5-14 12:57
準(zhǔn)備考電路呢,不過360感覺有點(diǎn)高
依然風(fēng)輕揚(yáng) 發(fā)表于 2016-5-14 12:57
305是電氣專業(yè)的初試線嗎?
考研幫 發(fā)表于 2016-5-25 16:56
祝賀親考研成功哦。努力總會(huì)有收獲呢。親可以寫一下自己的考研經(jīng)歷和心得,發(fā)在征文版塊,能幫到更多的研友 ...
X-GH 發(fā)表于 2016-6-1 09:06
加油 了大家
婷tingtyi 發(fā)表于 2016-6-3 10:53
好厲害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