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hetS121 發(fā)表于 2016-4-3 11:17
跨考華科電氣專碩,小伙子有勇氣
志在成才 發(fā)表于 2016-4-4 06:51
樓主太牛了,佩服
小時(shí)候可兇啦 發(fā)表于 2016-4-4 11:45
電力系統(tǒng)穩(wěn)態(tài)分析 陳珩
電力系統(tǒng)暫態(tài)分析 李光琦
長(zhǎng)戈95 發(fā)表于 2016-4-4 14:44
這是電路二要考的教材么?
小時(shí)候可兇啦 發(fā)表于 2016-4-4 16:00
華電電氣不考電路
YaphetS121 發(fā)表于 2016-4-4 16:45
他說(shuō)的是華科...
小時(shí)候可兇啦 發(fā)表于 2016-4-4 16:00
華電電氣不考電路
12考研啦 發(fā)表于 2016-4-10 17:23
兄弟,你這專業(yè)偏的遠(yuǎn)了點(diǎn),即便過了初試,復(fù)試十有八九也是刷的,要想考電氣,選個(gè)簡(jiǎn)單點(diǎn)的學(xué)校吧。你這種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