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yu93 發(fā)表于 2016-4-1 19:16
頂一個!建議二本或者三本的同學(xué),如果對廣工有意向的最好在第一志愿填報,過國家線基本不刷。調(diào)劑的原則上 ...
嘴臉嘟嘟紅豆 發(fā)表于 2016-4-2 00:17
我考的不高,還叫我去復(fù)試,而且我是二本院校,怎么回事
鐘520 發(fā)表于 2016-4-2 00:53
學(xué)長,怎么能聯(lián)系到廣工在校的師兄呢
litbiggerboy 發(fā)表于 2016-4-1 21:18
訂一個??!學(xué)長,我是17的,我還沒有過四級,*疼的說。聽你這么說,沒過四級的話,好像有點那個。。。 ...
我叫大濱哥 發(fā)表于 2016-4-2 08:16
不是吧,我一同學(xué)322考華工希望不大,分?jǐn)?shù)一出來就直接調(diào)劑廣工,都沒上,也是二本的,你運氣夠好! ...
嘴臉嘟嘟紅豆 發(fā)表于 2016-4-2 00:17
我考的不高,還叫我去復(fù)試,而且我是二本院校,怎么回事
我叫大濱哥 發(fā)表于 2016-4-2 08:17
你還有兩次機會,好好努力,四六級真的很重要
我叫大濱哥 發(fā)表于 2016-4-2 08:16
去群里找
路上書 發(fā)表于 2016-8-3 18:27
學(xué)長 廣工的專業(yè)課給點建議[額..]
電話里哭 發(fā)表于 2016-8-4 09:21
樓主,現(xiàn)在機械設(shè)計的參考書是第幾版的了呀
電話里哭 發(fā)表于 2016-8-4 09:21
樓主,現(xiàn)在機械設(shè)計的參考書是第幾版的了呀
Guang7768 發(fā)表于 2016-8-4 18:40
學(xué)長,請問復(fù)試比例是多少?為什么這么多人有面試資格?
微視角看世界 發(fā)表于 2016-8-5 08:25
學(xué)長,我聽說廣工機電雖說一志愿招不滿,但調(diào)劑的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復(fù)試是擇優(yōu)錄取原則,一志愿并沒有什么 ...
我叫大濱哥 發(fā)表于 2016-8-24 20:27
一志愿基本上沒有怎么刷,調(diào)劑的確實很多,好好準(zhǔn)備就是,別想這么多虛的,廣工今年都擴招很多了,由于高 ...
Feiyu93 發(fā)表于 2016-4-1 19:16
頂一個!建議二本或者三本的同學(xué),如果對廣工有意向的最好在第一志愿填報,過國家線基本不刷。調(diào)劑的原則上 ...
Jamesfung 發(fā)表于 2017-2-3 14:11
師兄我考完對了答案自個兒分?jǐn)?shù)大概在355~370之間會被刷嗎?小弟考機電的,第一志愿,現(xiàn)在擔(dān)心屎了[糾結(jié)] ...
土豆的白菜 發(fā)表于 2017-3-4 11:26
機械復(fù)試是幾選幾?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