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給17機電師弟師妹的 [打印本頁]

作者: 我叫大濱哥    時間: 2016-4-1 17:35
標(biāo)題: 給17機電師弟師妹的
關(guān)于初試
其實初試來說論壇里已經(jīng)有很多以前師兄發(fā)的貼子了,我覺得在這里我也沒有必要過于重復(fù)。我想說的是考研最重要的是心態(tài)——堅持,你在一往無前堅持到最后一刻的時候其實你已經(jīng)離成功很近了。
還有一個就是一志愿學(xué)校選擇非常重要?。?!拿廣工機電學(xué)院來說,今年一志愿應(yīng)該是基本上錄取了,但是調(diào)劑的就不一定了,我認(rèn)識好幾個320+、330+的二本或者三本學(xué)校都沒調(diào)劑過來,但是280+的卻調(diào)劑過來了,因為廣工調(diào)劑非常注重出身,非985、211,313所推免資格學(xué)?;旧隙疾粫紤]的,選擇是雙向的,所以大家慎重考慮。
至于視頻、資料論壇里都有,大家仔細(xì)找找就可以了。
關(guān)于復(fù)試
  1、復(fù)試流程:
第一天:上午報到,筆試(筆試參考書目學(xué)院官網(wǎng)都有),下午面試
第二天:體檢
第三天:出成績,下午開會
我想說的是體檢一定要早去,否則你會被長長的隊伍嚇到的,體檢完可以立馬去見聯(lián)系好的導(dǎo)師,或者你復(fù)試前聯(lián)系導(dǎo)師見面也可以。
  2、關(guān)于面試流程:
一個組大概有25人左右,但是今年居然有100多人沒來面試(具有面試資格的有300+),而且今年廣工有第二批調(diào)劑。我一進(jìn)去先給導(dǎo)師鞠躬,然后中文自我介紹(我前面也有人英文),然后是從題庫里抽兩個題目回答:我抽的一個是機械加工方法那些?還有開環(huán)與閉環(huán)伺服系統(tǒng)區(qū)別?老師還問了我的畢業(yè)設(shè)計、創(chuàng)新設(shè)計、四六級、數(shù)學(xué)成績、大學(xué)掛過科沒、大學(xué)有沒有參加比賽、科研方向、對科研方向自身的優(yōu)勢與劣勢,英語是給我一篇關(guān)于3D制造的期刊叫我朗讀并且翻譯一段,說實話我翻譯真不咋的,對于面試我想說老師真的很和藹,不會很為難你,你只要讓老師看到你的誠實、自信、上進(jìn)心、謙虛一般都沒問題,最重要的是態(tài)度,千萬不要緊張,對了老師很重視英語四六級,所以能過的話盡量過了吧(雖然我沒過,英語一55分,但是老師聽到我沒過四六級反應(yīng)真的很大)。
  3、關(guān)于選導(dǎo)師:
    這個的話就得看自己興趣方向了,初試后可以多跟師兄們聊聊,另外導(dǎo)師也都很和藹,見面的時候只要大大方方的展現(xiàn)自己就可以了。初試后就可以跟導(dǎo)師發(fā)郵件,說明你的來意以及對這個方向的優(yōu)勢,切記言簡意賅,不要過于啰嗦!??!
作者: Feiyu93    時間: 2016-4-1 19:16
頂一個!建議二本或者三本的同學(xué),如果對廣工有意向的最好在第一志愿填報,過國家線基本不刷。調(diào)劑的原則上只接受985、211和313所具有推免保研資格的學(xué)校,還有部分廣東省內(nèi)靠前的二本。
作者: litbiggerboy    時間: 2016-4-1 21:18
訂一個??!學(xué)長,我是17的,我還沒有過四級,*疼的說。聽你這么說,沒過四級的話,好像有點那個。。。
作者: 嘴臉嘟嘟紅豆    時間: 2016-4-2 00:17
Feiyu93 發(fā)表于 2016-4-1 19:16
頂一個!建議二本或者三本的同學(xué),如果對廣工有意向的最好在第一志愿填報,過國家線基本不刷。調(diào)劑的原則上 ...

我考的不高,還叫我去復(fù)試,而且我是二本院校,怎么回事
作者: 鐘520    時間: 2016-4-2 00:53
學(xué)長,怎么能聯(lián)系到廣工在校的師兄呢
作者: 我叫大濱哥    時間: 2016-4-2 08:16
嘴臉嘟嘟紅豆 發(fā)表于 2016-4-2 00:17
我考的不高,還叫我去復(fù)試,而且我是二本院校,怎么回事

不是吧,我一同學(xué)322考華工希望不大,分?jǐn)?shù)一出來就直接調(diào)劑廣工,都沒上,也是二本的,你運氣夠好!
作者: 我叫大濱哥    時間: 2016-4-2 08:16
鐘520 發(fā)表于 2016-4-2 00:53
學(xué)長,怎么能聯(lián)系到廣工在校的師兄呢

去群里找
作者: 我叫大濱哥    時間: 2016-4-2 08:17
litbiggerboy 發(fā)表于 2016-4-1 21:18
訂一個??!學(xué)長,我是17的,我還沒有過四級,*疼的說。聽你這么說,沒過四級的話,好像有點那個。。。 ...

你還有兩次機會,好好努力,四六級真的很重要
作者: 嘴臉嘟嘟紅豆    時間: 2016-4-2 08:25
我叫大濱哥 發(fā)表于 2016-4-2 08:16
不是吧,我一同學(xué)322考華工希望不大,分?jǐn)?shù)一出來就直接調(diào)劑廣工,都沒上,也是二本的,你運氣夠好! ...

我也不知道,還讓我去復(fù)試
作者: 葉落石東    時間: 2016-4-2 19:01
嘴臉嘟嘟紅豆 發(fā)表于 2016-4-2 00:17
我考的不高,還叫我去復(fù)試,而且我是二本院校,怎么回事

同學(xué),你也是第二批是嗎
作者: litbiggerboy    時間: 2016-4-3 20:18
我叫大濱哥 發(fā)表于 2016-4-2 08:17
你還有兩次機會,好好努力,四六級真的很重要

好的   這學(xué)期好好努力
作者: nounoubao    時間: 2016-4-5 08:56
我記下了,謝謝學(xué)長
作者: 鐘520    時間: 2016-4-6 08:07
我叫大濱哥 發(fā)表于 2016-4-2 08:16
去群里找

什么群啊
作者: 墳前花生魂    時間: 2016-8-2 20:26
謝謝
作者: 路上書    時間: 2016-8-3 18:27
學(xué)長 廣工的專業(yè)課給點建議[額..]
作者: 電話里哭    時間: 2016-8-4 09:21
樓主,現(xiàn)在機械設(shè)計的參考書是第幾版的了呀
作者: 乖乖壞大叔    時間: 2016-8-4 18:11
學(xué)長專業(yè)課考哪一門比較好啊[發(fā)呆]
作者: Guang7768    時間: 2016-8-4 18:40
學(xué)長,請問復(fù)試比例是多少?為什么這么多人有面試資格?
作者: 微視角看世界    時間: 2016-8-5 08:25
學(xué)長,我聽說廣工機電雖說一志愿招不滿,但調(diào)劑的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復(fù)試是擇優(yōu)錄取原則,一志愿并沒有什么優(yōu)勢,是真的嗎?
作者: 我叫大濱哥    時間: 2016-8-24 20:24
路上書 發(fā)表于 2016-8-3 18:27
學(xué)長 廣工的專業(yè)課給點建議[額..]

吃透課本每個知識點,真題做爛就可以了

作者: 我叫大濱哥    時間: 2016-8-24 20:24
電話里哭 發(fā)表于 2016-8-4 09:21
樓主,現(xiàn)在機械設(shè)計的參考書是第幾版的了呀

第七版
作者: 我叫大濱哥    時間: 2016-8-24 20:25
電話里哭 發(fā)表于 2016-8-4 09:21
樓主,現(xiàn)在機械設(shè)計的參考書是第幾版的了呀

第七版
作者: 我叫大濱哥    時間: 2016-8-24 20:25
Guang7768 發(fā)表于 2016-8-4 18:40
學(xué)長,請問復(fù)試比例是多少?為什么這么多人有面試資格?

很多復(fù)試的沒有來
作者: 我叫大濱哥    時間: 2016-8-24 20:27
微視角看世界 發(fā)表于 2016-8-5 08:25
學(xué)長,我聽說廣工機電雖說一志愿招不滿,但調(diào)劑的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復(fù)試是擇優(yōu)錄取原則,一志愿并沒有什么 ...

一志愿基本上沒有怎么刷,調(diào)劑的確實很多,好好準(zhǔn)備就是,別想這么多虛的,廣工今年都擴招很多了,由于高水平大學(xué)建設(shè),來這兒還是很有前途的
作者: kaozhatian    時間: 2016-9-2 13:45
贊一個,感謝師兄分享經(jīng)驗

作者: 林立甫    時間: 2016-9-3 21:22
師兄可以加好友嘛
作者: 林立甫    時間: 2016-9-3 21:23
我叫大濱哥 發(fā)表于 2016-8-24 20:27
一志愿基本上沒有怎么刷,調(diào)劑的確實很多,好好準(zhǔn)備就是,別想這么多虛的,廣工今年都擴招很多了,由于高 ...

師兄你初試多少分呢?
作者: 大輝6666    時間: 2016-12-13 19:38
謝謝分享
作者: Jamesfung    時間: 2017-2-3 14:11
Feiyu93 發(fā)表于 2016-4-1 19:16
頂一個!建議二本或者三本的同學(xué),如果對廣工有意向的最好在第一志愿填報,過國家線基本不刷。調(diào)劑的原則上 ...

師兄我考完對了答案自個兒分?jǐn)?shù)大概在355~370之間會被刷嗎?小弟考機電的,第一志愿,現(xiàn)在擔(dān)心屎了[糾結(jié)]
作者: 木子木雨相    時間: 2017-2-15 14:07
Jamesfung 發(fā)表于 2017-2-3 14:11
師兄我考完對了答案自個兒分?jǐn)?shù)大概在355~370之間會被刷嗎?小弟考機電的,第一志愿,現(xiàn)在擔(dān)心屎了[糾結(jié)] ...

370考華南理工都可以了吧,如果你沒有估錯的話應(yīng)該沒問題的吧
作者: cjl0929    時間: 2017-2-15 14:50
學(xué)長,我是車輛的,給點復(fù)試的建議吧
作者: 挺住666    時間: 2017-2-18 15:09
請問專碩機械工程323調(diào)劑,有戲沒
作者: 呂正祥    時間: 2017-2-19 02:00
今年考南航學(xué)碩機械,368應(yīng)該能擦邊進(jìn)復(fù)試但覺得機會不大,本科雙飛一本,請問今年調(diào)劑有戲嗎,應(yīng)該什么時候開始聯(lián)系
作者: 土豆的白菜    時間: 2017-3-4 11:26
機械復(fù)試是幾選幾?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7-3-18 00:30
土豆的白菜 發(fā)表于 2017-3-4 11:26
機械復(fù)試是幾選幾?

每門都選
作者: Samsam13    時間: 2017-4-6 15:10
大濱哥,我大學(xué)期間掛了理論力學(xué),但補考過了,導(dǎo)師問起我,我怎樣回答好呢[嘿嘿]
作者: Iger93    時間: 2017-6-13 00:27
抽的題目萬一答不上來,是不是就沒戲了?
作者: Iger93    時間: 2017-6-14 20:29
*一下,謝謝
作者: Iger93    時間: 2017-7-2 02:20
學(xué)長,您好。面試時是所有科目的老師提問他們所教科目的專業(yè)知識嗎[緊張]
作者: 習(xí)慣沉默123    時間: 2017-7-13 11:38
頂一下
作者: 潤肺金佛    時間: 2017-9-21 11:19
學(xué)長 錄取的初試成績平均分和最低分獅多少啊
作者: Z丟丟    時間: 2017-9-21 13:28
學(xué)長,能不能給我提點專業(yè)課建議啊。我準(zhǔn)備考車輛工程。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