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接.PNG (0 Bytes, 下載次數: 208)
赤巖 發表于 2016-3-31 22:38
雖然用不上,但是很感謝你的這種奉獻精神
IMGeorge 發表于 2016-3-31 22:47
被審核是啥意思?
lhlxnm543 發表于 2016-4-1 13:57
論壇對資料的處理比較嚴格,關鍵字特別多,經常出現誤刪除現象。
又問題可以找我,我幫你解決下。
感謝你 ...
孫智清 發表于 2016-4-2 00:29
非常感謝樓主,祝樓主學業有成,這些資料真的很有用,感謝樓主無私分享
王鼎努力娶白飄 發表于 2016-4-1 23:51
謝謝,17考研的一起加油!
王鼎努力娶白飄 發表于 2016-4-2 14:36
樓主有其他的資料嗎,英語數學的視頻資料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2 15:37
其他資料我沒有最新的,都是以前的。
王澤蓉 發表于 2016-4-2 18:12
我也想要
sdzjb123 發表于 2016-4-2 18:57
謝謝樓主,辛苦了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2 19:35
不客氣哦
sdzjb123 發表于 2016-4-2 21:50
樓主16年考的東北大學嗎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2 22:22
說來慚愧 只是無緣東大啊
sdzjb123 發表于 2016-4-2 22:36
我認為,考研堅持下來就是英雄,學長怎么打算,工作嗎?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3 06:46
畢業以后工作了半年,然后發生了點不幸的事,就不干了,然后就住了四個月醫院,現在決定繼續考研。 ...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3 06:46
畢業以后工作了半年,然后發生了點不幸的事,就不干了,然后就住了四個月醫院,現在決定繼續考研。 ...
sdzjb123 發表于 2016-4-3 07:03
學長準備再戰東大嗎?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3 07:09
想考大工……
顧照玉 發表于 2016-4-3 08:32
謝謝樓主無私分享
sdzjb123 發表于 2016-4-3 08:08
大連理工嗎?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3 11:36
恩是的~
sdzjb123 發表于 2016-4-3 12:32
大連理工不也是985,211嗎,他比東大好考嗎?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3 13:21
這個不知怎么講,我也不清楚。但東大控制專業全國范圍內應該屬于前五,大工就沒那么強了,而且專業方向也 ...
lhlxnm543 發表于 2016-4-1 13:54
http://pan.baidu.com/s/1boVLIY7
密碼:kmac
sdzjb123 發表于 2016-4-3 15:16
我覺著考東大的專碩也可以啊,不是要的人也挺多的,相對好考一點,就是不知道就業怎么樣 ...
sdzjb123 發表于 2016-4-3 15:16
我覺著考東大的專碩也可以啊,不是要的人也挺多的,相對好考一點,就是不知道就業怎么樣 ...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3 17:59
就業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sdzjb123 發表于 2016-4-3 18:48
嗯嗯,學長這報輔導班了嗎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3 18:52
輔導班其實挺浪費時間的,報了以后你會發現自己被它拖著的感覺。還不如制定個系統的計劃,每天堅持完成。 ...
奮斗青春錄取吧 發表于 2016-4-3 21:10
感謝樓主!!,敢問樓主這個雙控資料權威嗎?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3 21:23
比較權威啦,這是我考上東大的同學給我的。(/捂嘴)
小兔幾1234 發表于 2016-4-4 10:15
謝謝樓樓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2 15:37
其他資料我沒有最新的,都是以前的。
王鼎努力娶白飄 發表于 2016-4-10 14:07
學長能分享一下你的考研資料嘛,,最新的不太好找啊。。。。我百度云id丑到荼蘼花事了,謝謝辣 ...
q12345678 發表于 2016-4-10 15:04
非常感謝樓主
在水一方xym 發表于 2016-4-10 16:46
謝謝分享
李林2017 發表于 2016-4-10 16:44
樓主有電路原理往年的真題沒有啊~求分享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10 16:50
復試考電路都會比較基礎,我分享的哪里有一些,主要是期末題,還有模擬題 。 ...
李林2017 發表于 2016-4-10 17:01
哦哦,我準備考電力電子,學長有沒有初試真題之類的資料呢~
奮斗青春錄取吧 發表于 2016-4-23 10:40
請問樓主,控制下面的其他二級學科,比如系統工程,官網上指定考的科目一樣,那可以用你發的這個資料來復習 ...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23 10:53
比如自控如果考的都是839的話,就可以用我分享的這個復習啊
奮斗青春錄取吧 發表于 2016-4-23 11:27
自控怎么有時是839,有時是836啊?
略愛 發表于 2016-4-23 11:41
謝謝老板
lhlxnm543 發表于 2016-4-1 13:54
http://pan.baidu.com/s/1boVLIY7
密碼:kmac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23 11:43
不客氣哈哈,不過不是老板哈哈哈
略愛 發表于 2016-4-23 11:51
老板,明年見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23 11:53
加油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23 11:42
從近幾年自控考的都是839了,2012年之前的是836,差別應該不大。建議專業課復習全面些,現在出題風格有點 ...
奮斗青春錄取吧 發表于 2016-4-23 11:54
好的,謝謝啦啊!~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23 11:42
從近幾年自控考的都是839了,2012年之前的是836,差別應該不大。建議專業課復習全面些,現在出題風格有點 ...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23 11:42
從近幾年自控考的都是839了,2012年之前的是836,差別應該不大。建議專業課復習全面些,現在出題風格有點 ...
奮斗青春錄取吧 發表于 2016-4-23 12:00
樓主,不好意思,再問一下,是不是只要考試科目專業代碼一樣就可以按同一個資料復習? ...
奮斗青春錄取吧 發表于 2016-4-23 12:00
樓主,不好意思,再問一下,是不是只要考試科目專業代碼一樣就可以按同一個資料復習? ...
sdzjb123 發表于 2016-4-3 15:16
我覺著考東大的專碩也可以啊,不是要的人也挺多的,相對好考一點,就是不知道就業怎么樣 ...
m1362414893 發表于 2016-4-27 00:04
你好,東大模式識別有專碩嗎?
奮斗青春錄取吧 發表于 2016-4-29 23:02
請問樓主是17年考研的嗎?
sdzjb123 發表于 2016-4-27 12:37
好像沒有,專碩只有單控
皮蛋小萌 發表于 2016-7-10 13:07
謝謝樓主
kykaoyankaoyan 發表于 2016-7-12 17:11
很感謝。
王鼎努力娶白飄 發表于 2016-4-2 16:21
還是謝謝啦,我想考東北大學雙控的!我會努力的
莫棄318 發表于 2016-7-29 17:15
雙控和單控哪個好考些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