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16年東北大學雙控,單控考研專業課資料! [打印本頁]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3-31 22:16
標題: 2016年東北大學雙控,單控考研專業課資料!
本帖最后由 lhlxnm543 于 2016-4-1 13:57 編輯

花了很大氣力淘過來的資料,已經很全了,單純用來分享給大家,希望考研加油!既然選擇了就不要放棄!

鏈接.PNG (0 Bytes, 下載次數: 208)

鏈接.PNG

作者: 赤巖    時間: 2016-3-31 22:38
雖然用不上,但是很感謝你的這種奉獻精神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3-31 22:39
赤巖 發表于 2016-3-31 22:38
雖然用不上,但是很感謝你的這種奉獻精神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3-31 22:47
被審核是啥意思?
作者: lhlxnm543    時間: 2016-4-1 13:54
http://pan.baidu.com/s/1boVLIY7
密碼:kmac
作者: lhlxnm543    時間: 2016-4-1 13:57
IMGeorge 發表于 2016-3-31 22:47
被審核是啥意思?

論壇對資料的處理比較嚴格,關鍵字特別多,經常出現誤刪除現象。
又問題可以找我,我幫你解決下。
感謝你的分享,我幾經把你的網盤發出來了!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1 16:06
lhlxnm543 發表于 2016-4-1 13:57
論壇對資料的處理比較嚴格,關鍵字特別多,經常出現誤刪除現象。
又問題可以找我,我幫你解決下。
感謝你 ...

謝謝你
作者: 王鼎努力娶白飄    時間: 2016-4-1 23:51
謝謝,17考研的一起加油!
作者: 孫智清    時間: 2016-4-2 00:29
非常感謝樓主,祝樓主學業有成,這些資料真的很有用,感謝樓主無私分享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2 12:27
孫智清 發表于 2016-4-2 00:29
非常感謝樓主,祝樓主學業有成,這些資料真的很有用,感謝樓主無私分享

不客氣!加油吧!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2 12:27
王鼎努力娶白飄 發表于 2016-4-1 23:51
謝謝,17考研的一起加油!

恩加油(? ??_??)?
作者: 王鼎努力娶白飄    時間: 2016-4-2 14:36
樓主有其他的資料嗎,英語數學的視頻資料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2 15:37
王鼎努力娶白飄 發表于 2016-4-2 14:36
樓主有其他的資料嗎,英語數學的視頻資料

其他資料我沒有最新的,都是以前的。
作者: 王鼎努力娶白飄    時間: 2016-4-2 16:21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2 15:37
其他資料我沒有最新的,都是以前的。

還是謝謝啦,我想考東北大學雙控的!我會努力的
作者: 楊躍輝    時間: 2016-4-2 18:02
肯體液咯
作者: 王澤蓉    時間: 2016-4-2 18:12
我也想要
作者: sdzjb123    時間: 2016-4-2 18:57
謝謝樓主,辛苦了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2 19:35
王澤蓉 發表于 2016-4-2 18:12
我也想要

連接在六樓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2 19:35
sdzjb123 發表于 2016-4-2 18:57
謝謝樓主,辛苦了

不客氣哦
作者: sdzjb123    時間: 2016-4-2 21:50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2 19:35
不客氣哦

樓主16年考的東北大學嗎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2 22:22
sdzjb123 發表于 2016-4-2 21:50
樓主16年考的東北大學嗎

說來慚愧 只是無緣東大啊
作者: sdzjb123    時間: 2016-4-2 22:36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2 22:22
說來慚愧 只是無緣東大啊

我認為,考研堅持下來就是英雄,學長怎么打算,工作嗎?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3 06:46
sdzjb123 發表于 2016-4-2 22:36
我認為,考研堅持下來就是英雄,學長怎么打算,工作嗎?

畢業以后工作了半年,然后發生了點不幸的事,就不干了,然后就住了四個月醫院,現在決定繼續考研。
作者: sdzjb123    時間: 2016-4-3 06:56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3 06:46
畢業以后工作了半年,然后發生了點不幸的事,就不干了,然后就住了四個月醫院,現在決定繼續考研。 ...

嗯嗯,加油
作者: sdzjb123    時間: 2016-4-3 07:03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3 06:46
畢業以后工作了半年,然后發生了點不幸的事,就不干了,然后就住了四個月醫院,現在決定繼續考研。 ...

學長準備再戰東大嗎?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3 07:09
sdzjb123 發表于 2016-4-3 07:03
學長準備再戰東大嗎?

想考大工……
作者: sdzjb123    時間: 2016-4-3 08:08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3 07:09
想考大工……

大連理工嗎?
作者: 顧照玉    時間: 2016-4-3 08:32
謝謝樓主無私分享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3 11:36
顧照玉 發表于 2016-4-3 08:32
謝謝樓主無私分享

不客氣~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3 11:36
sdzjb123 發表于 2016-4-3 08:08
大連理工嗎?

恩是的~
作者: sdzjb123    時間: 2016-4-3 12:32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3 11:36
恩是的~

大連理工不也是985,211嗎,他比東大好考嗎?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3 13:21
sdzjb123 發表于 2016-4-3 12:32
大連理工不也是985,211嗎,他比東大好考嗎?

這個不知怎么講,我也不清楚。但東大控制專業全國范圍內應該屬于前五,大工就沒那么強了,而且專業方向也不同,但也不代表大工就好考;對于我還有一個重要因素是大工離家近,哈哈。
作者: sdzjb123    時間: 2016-4-3 15:16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3 13:21
這個不知怎么講,我也不清楚。但東大控制專業全國范圍內應該屬于前五,大工就沒那么強了,而且專業方向也 ...

我覺著考東大的專碩也可以啊,不是要的人也挺多的,相對好考一點,就是不知道就業怎么樣
作者: 略愛    時間: 2016-4-3 15:25
lhlxnm543 發表于 2016-4-1 13:54
http://pan.baidu.com/s/1boVLIY7
密碼:kmac

謝謝老板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3 17:59
sdzjb123 發表于 2016-4-3 15:16
我覺著考東大的專碩也可以啊,不是要的人也挺多的,相對好考一點,就是不知道就業怎么樣 ...

的確是可以考慮的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3 17:59
sdzjb123 發表于 2016-4-3 15:16
我覺著考東大的專碩也可以啊,不是要的人也挺多的,相對好考一點,就是不知道就業怎么樣 ...

就業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作者: sdzjb123    時間: 2016-4-3 18:48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3 17:59
就業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嗯嗯,學長這報輔導班了嗎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3 18:52
sdzjb123 發表于 2016-4-3 18:48
嗯嗯,學長這報輔導班了嗎

輔導班其實挺浪費時間的,報了以后你會發現自己被它拖著的感覺。還不如制定個系統的計劃,每天堅持完成。
作者: sdzjb123    時間: 2016-4-3 19:16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3 18:52
輔導班其實挺浪費時間的,報了以后你會發現自己被它拖著的感覺。還不如制定個系統的計劃,每天堅持完成。 ...

嗯,好的
作者: l夢之觴    時間: 2016-4-3 21:02
O(∩_∩)O
作者: 奮斗青春錄取吧    時間: 2016-4-3 21:10
感謝樓主!!{:1_162:},敢問樓主這個雙控資料權威嗎?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3 21:23
奮斗青春錄取吧 發表于 2016-4-3 21:10
感謝樓主!!,敢問樓主這個雙控資料權威嗎?

比較權威啦,這是我考上東大的同學給我的。(/捂嘴)
作者: 奮斗青春錄取吧    時間: 2016-4-3 22:05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3 21:23
比較權威啦,這是我考上東大的同學給我的。(/捂嘴)

好的,非常感謝!~
作者: 2039gtz    時間: 2016-4-4 10:04
感謝樓主分享
作者: 小兔幾1234    時間: 2016-4-4 10:15
謝謝樓樓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5 21:27
小兔幾1234 發表于 2016-4-4 10:15
謝謝樓樓

不客氣啦
作者: 葫蘆娃春天    時間: 2016-4-6 12:29
感謝樓主!
作者: 人聲爵士    時間: 2016-4-6 14:22
謝謝樓主
作者: 無時1230    時間: 2016-4-8 00:06
謝謝樓主
作者: 素素111    時間: 2016-4-9 13:01
謝謝樓主!
作者: 王鼎努力娶白飄    時間: 2016-4-10 14:07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2 15:37
其他資料我沒有最新的,都是以前的。

學長能分享一下你的考研資料嘛,,最新的不太好找啊。。。。我百度云id丑到荼蘼花事了,謝謝辣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10 14:50
王鼎努力娶白飄 發表于 2016-4-10 14:07
學長能分享一下你的考研資料嘛,,最新的不太好找啊。。。。我百度云id丑到荼蘼花事了,謝謝辣 ...

可我的都是2015年的。
作者: q12345678    時間: 2016-4-10 15:04
非常感謝樓主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10 15:22
q12345678 發表于 2016-4-10 15:04
非常感謝樓主

不客氣。
作者: 李林2017    時間: 2016-4-10 16:44
樓主有電路原理往年的真題沒有啊~求分享
作者: 在水一方xym    時間: 2016-4-10 16:46
謝謝分享
作者: 在水一方xym    時間: 2016-4-10 16:46
在水一方xym 發表于 2016-4-10 16:46
謝謝分享

謝謝分享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10 16:50
李林2017 發表于 2016-4-10 16:44
樓主有電路原理往年的真題沒有啊~求分享

復試考電路都會比較基礎,我分享的哪里有一些,主要是期末題,還有模擬題 。
作者: 李林2017    時間: 2016-4-10 17:01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10 16:50
復試考電路都會比較基礎,我分享的哪里有一些,主要是期末題,還有模擬題 。 ...

哦哦,我準備考電力電子,學長有沒有初試真題之類的資料呢~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10 17:02
李林2017 發表于 2016-4-10 17:01
哦哦,我準備考電力電子,學長有沒有初試真題之類的資料呢~

可是我沒有電力電子的
作者: 妮ni妮    時間: 2016-4-19 10:59
謝謝樓主無私的分享
作者: 奮斗青春錄取吧    時間: 2016-4-23 10:40
請問樓主,控制下面的其他二級學科,比如系統工程,官網上指定考的科目一樣,那可以用你發的這個資料來復習嗎?感激不盡!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23 10:53
奮斗青春錄取吧 發表于 2016-4-23 10:40
請問樓主,控制下面的其他二級學科,比如系統工程,官網上指定考的科目一樣,那可以用你發的這個資料來復習 ...

比如自控如果考的都是839的話,就可以用我分享的這個復習啊
作者: 奮斗青春錄取吧    時間: 2016-4-23 11:27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23 10:53
比如自控如果考的都是839的話,就可以用我分享的這個復習啊

自控怎么有時是839,有時是836啊?
作者: 略愛    時間: 2016-4-23 11:41
謝謝老板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23 11:42
奮斗青春錄取吧 發表于 2016-4-23 11:27
自控怎么有時是839,有時是836啊?

從近幾年自控考的都是839了,2012年之前的是836,差別應該不大。建議專業課復習全面些,現在出題風格有點怪,單純按照真題上面的考點復習是不行,很可能出你覺得不會出現的考點。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23 11:43
略愛 發表于 2016-4-23 11:41
謝謝老板

不客氣哈哈,不過不是老板哈哈哈
作者: 略愛    時間: 2016-4-23 11:47
lhlxnm543 發表于 2016-4-1 13:54
http://pan.baidu.com/s/1boVLIY7
密碼:kmac

謝謝老板
作者: 略愛    時間: 2016-4-23 11:51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23 11:43
不客氣哈哈,不過不是老板哈哈哈

老板,明年見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23 11:53
略愛 發表于 2016-4-23 11:51
老板,明年見

加油
作者: 略愛    時間: 2016-4-23 11:54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23 11:53
加油

謝謝老板
作者: 奮斗青春錄取吧    時間: 2016-4-23 11:54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23 11:42
從近幾年自控考的都是839了,2012年之前的是836,差別應該不大。建議專業課復習全面些,現在出題風格有點 ...

好的,謝謝啦啊!~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23 11:55
奮斗青春錄取吧 發表于 2016-4-23 11:54
好的,謝謝啦啊!~

恩不客氣
作者: 奮斗青春錄取吧    時間: 2016-4-23 11:56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23 11:42
從近幾年自控考的都是839了,2012年之前的是836,差別應該不大。建議專業課復習全面些,現在出題風格有點 ...

好的,謝謝你啊!~
作者: 奮斗青春錄取吧    時間: 2016-4-23 12:00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23 11:42
從近幾年自控考的都是839了,2012年之前的是836,差別應該不大。建議專業課復習全面些,現在出題風格有點 ...

樓主,不好意思,再問一下,是不是只要考試科目專業代碼一樣就可以按同一個資料復習?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23 12:11
奮斗青春錄取吧 發表于 2016-4-23 12:00
樓主,不好意思,再問一下,是不是只要考試科目專業代碼一樣就可以按同一個資料復習? ...

是一個學校的的就行,東大這個可以都是控制類的。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23 12:16
奮斗青春錄取吧 發表于 2016-4-23 12:00
樓主,不好意思,再問一下,是不是只要考試科目專業代碼一樣就可以按同一個資料復習? ...

因為不同學校不同專業使用的專業代碼可能相同,比如東大的839是控制類的,而其他學校839就可能對應物理學的。
作者: m1362414893    時間: 2016-4-27 00:04
sdzjb123 發表于 2016-4-3 15:16
我覺著考東大的專碩也可以啊,不是要的人也挺多的,相對好考一點,就是不知道就業怎么樣 ...

你好,東大模式識別有專碩嗎?
作者: xczda    時間: 2016-4-27 09:06
謝謝樓主!!
作者: sdzjb123    時間: 2016-4-27 12:37
m1362414893 發表于 2016-4-27 00:04
你好,東大模式識別有專碩嗎?

好像沒有,專碩只有單控
作者: 奮斗青春錄取吧    時間: 2016-4-29 23:02
請問樓主是17年考研的嗎?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4-29 23:02
奮斗青春錄取吧 發表于 2016-4-29 23:02
請問樓主是17年考研的嗎?

是的
作者: 奮斗青春錄取吧    時間: 2016-4-29 23:22
IMGeorge 發表于 2016-4-29 23:02
是的

好的,謝謝
作者: HHHH69    時間: 2016-5-1 18:01
十分感謝~
作者: llgkj    時間: 2016-5-2 17:39
thank you very much
作者: m1362414893    時間: 2016-5-4 07:27
sdzjb123 發表于 2016-4-27 12:37
好像沒有,專碩只有單控

謝謝你
作者: 周雙成    時間: 2016-6-12 13:21
謝謝!!
作者: ypxxxxxxx    時間: 2016-6-30 08:24
謝謝樓主
作者: 子箬    時間: 2016-7-9 16:21
感謝樓主
作者: 皮蛋小萌    時間: 2016-7-10 13:07
謝謝樓主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7-10 19:02
皮蛋小萌 發表于 2016-7-10 13:07
謝謝樓主

不客氣(′▽`??)
作者: kykaoyankaoyan    時間: 2016-7-12 17:11
很感謝。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7-12 17:44
kykaoyankaoyan 發表于 2016-7-12 17:11
很感謝。

加油復習哦
作者: 火焰---    時間: 2016-7-25 14:13
謝謝分享
作者: 大殼子笑了    時間: 2016-7-25 14:49
謝謝謝謝
作者: 羅馬魅力    時間: 2016-7-25 18:23
謝謝學長
作者: 魏震宇    時間: 2016-7-25 22:31
王鼎努力娶白飄 發表于 2016-4-2 16:21
還是謝謝啦,我想考東北大學雙控的!我會努力的

加油!加油!
作者: damaluhit    時間: 2016-7-28 22:25
謝謝分享
作者: 莫棄318    時間: 2016-7-29 17:15
雙控和單控哪個好考些
作者: IMGeorge    時間: 2016-8-16 16:29
莫棄318 發表于 2016-7-29 17:15
雙控和單控哪個好考些

單控考數二 英二 雙控考數一英一 其他一樣 要怎么比較?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