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zhou0803 發(fā)表于 2016-4-19 19:57
招生簡章后面寫的在職培養(yǎng)是什么意思,這個是雙證嗎,畢業(yè)有派遣證嗎,和一般研究生有不有什么不同? ...
tigerzhou0803 發(fā)表于 2016-4-19 19:57
招生簡章后面寫的在職培養(yǎng)是什么意思,這個是雙證嗎,畢業(yè)有派遣證嗎,和一般研究生有不有什么不同? ...
大魚0112 發(fā)表于 2016-4-27 12:40
不知道十月在職研究生聯(lián)考取消后,這個雙證會不會標(biāo)明是在職的。。
chengjun130609 發(fā)表于 2016-9-6 23:08
一語中的!要是標(biāo)個在職就悲劇了
哈哈哈you 發(fā)表于 2016-9-10 13:47
和你一樣的心態(tài),我也想在合肥上
陳1327092047 發(fā)表于 2016-9-22 21:23
同學(xué)可以聯(lián)系一下么
chengjun130609 發(fā)表于 2016-9-23 16:24
當(dāng)然可以啊
chengjun130609 發(fā)表于 2016-9-23 16:24
當(dāng)然可以啊
陳1327092047 發(fā)表于 2016-9-22 21:23
同學(xué)可以聯(lián)系一下么。有很多問題咨詢一下啊
靜靜的消失377 發(fā)表于 2016-10-10 11:12
統(tǒng)考生在合肥、報送的的在上海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