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鬼666 發(fā)表于 2016-3-31 17:08
感覺好難啊,而且復試淘汰率太嚇人了
HardthinkingID 發(fā)表于 2016-3-31 17:10
如果本科非金融,復式會不會問相關問題呢?
HardthinkingID 發(fā)表于 2016-3-31 17:10
如果本科非金融,復式會不會問相關問題呢?
小六子同學 發(fā)表于 2016-3-31 17:19
我們組好像沒有問,其他組不大清楚
HardthinkingID 發(fā)表于 2016-3-31 17:21
那就是根據英語能力進行刷人嗎?
小六子同學 發(fā)表于 2016-3-31 17:21
英語能力是一方面,還有回答的內容,看綜合表現吧
越尋 發(fā)表于 2016-4-1 09:16
樓主本科復旦么。。
小六子同學 發(fā)表于 2016-4-3 14:39
額,不是…
越尋 發(fā)表于 2016-4-4 12:20
想問學姐今年管院得結果有木有出來。。財管幾進幾呀?復試好bt都不敢報了。。 ...
小六子同學 發(fā)表于 2016-4-5 11:12
1.還沒有公示 2.我也不知道具體怎么樣,不過管院往年都是校線,上線的人越多,淘汰率越高 ...
翅膀J的天使c 發(fā)表于 2016-4-5 12:00
學姐你那么早就收到擬錄取 那到現在沒收到通知的是不是就表示掛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