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酒 發表于 2016-3-31 13:17
你是考的專碩么?
辦酒 發表于 2016-3-31 13:17
你是考的專碩么?
ymh1994 發表于 2016-3-31 14:59
有藥綜教材書,可以賣嗎
姚小姚姚 發表于 2016-3-31 15:44
是學碩,我們一起6個考,三個學碩,三個專碩
dongdongmie 發表于 2016-4-3 20:57
前輩,可以分享一下復試經驗嗎
我想吃茼蒿 發表于 2016-4-5 12:55
恭喜恭喜
陳稻草人 發表于 2016-4-6 00:02
厲害……
別再說我帥 發表于 2016-4-7 09:39
能不能分享下復試的經驗,一般都會問到什么問題呢
姚小姚姚 發表于 2016-3-31 15:44
是學碩,我們一起6個考,三個學碩,三個專碩
姚小姚姚 發表于 2016-4-6 09:23
謝謝,同學,我們一起加油
草莓小姐yl 發表于 2016-4-7 14:18
學姐考的是什么專業呀。。學說和專碩你覺得有區別嗎?
若殤勿璃 發表于 2016-4-8 11:14
可以怎么聯系樓主嗎?
王珊爾 發表于 2016-4-9 08:16
題目難度如何,真題買不到么
笑看霧里花 發表于 2016-4-8 21:30
學姐,可不可以有問題問問能咨詢您一下,真的好迷茫啊,這個學校有考研大綱嗎? ...
笑看霧里花 發表于 2016-4-8 21:30
學姐,可不可以有問題問問能咨詢您一下,真的好迷茫啊,這個學校有考研大綱嗎? ...
derek357 發表于 2016-4-8 13:12
樓主可以加好友取取經不
阿歡思密達 發表于 2016-4-8 23:39
學碩與專碩什么區別呢
若殤勿璃 發表于 2016-4-8 11:14
可以怎么聯系樓主嗎?
陳大會長 發表于 2016-4-9 21:07
棒厲害 有機怎么復習的
姚小姚姚 發表于 2016-4-9 09:31
學校是有大綱的,
笑看霧里花 發表于 2016-4-10 12:24
怎么查啊,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網查查到了,但是打不開:-C
姚小姚姚 發表于 2016-4-9 09:32
學校只有兩個專業有專碩,工業藥學和臨藥
阿歡思密達 發表于 2016-4-11 18:55
嗯呀,知道啦,謝謝。我想問下下藥事管理學你們學校錄取分是不是挺高
姚小姚姚 發表于 2016-4-10 21:55
就是招生簡章那,可以打開的
手涼心暖 發表于 2016-4-12 07:13
學姐,我的有機一個月才看了一半,還有一本書沒看,請教你一下,怎樣才能看的快一點呢?有什么好方法沒?謝 ...
杰然不同就是我 發表于 2016-4-12 23:22
樓主,我也是普通二本的,想考南藥,可是我對有機一點興趣也沒有,樓主當時有機是怎么看的呀 ...
姚小姚姚 發表于 2016-4-9 09:32
學校只有兩個專業有專碩,工業藥學和臨藥
憶飛 發表于 2016-4-13 20:48
學姐 我想看中藥學專碩 有沒有什么復習資料
姚小姚姚 發表于 2016-4-13 11:41
有機虐你千百遍,同志仍需待其如初戀,我只能說,同學,有機是越學越愛的 ...
xjshutcm 發表于 2016-4-13 23:28
學姐你復習專業課的時候,是看教材還是習題集呢?
姚小姚姚 發表于 2016-4-13 21:50
同學,中藥學是什么專業啊,有這個專業啊
憶飛 發表于 2016-4-15 22:42
您覺得專碩相比于學碩的弊端在哪里?
加油加油小妮子 發表于 2016-4-16 09:09
謝謝謝謝,好人
杰然不同就是我 發表于 2016-4-13 22:51
真的嗎,樓主是哪個專業的啊,藥劑學碩最少多少分能進復試啊
笑看霧里花 發表于 2016-4-11 23:26
沒有,打不開,沒有考研大綱,2015年的打不開
憶飛 發表于 2016-4-15 22:35
嗯,我的意思是中藥學一級方向 中藥學下面的就是二級方向 比如中藥制劑學 中藥化學之類的 您覺得 ...
姚小姚姚 發表于 2016-4-16 09:48
加油,,
加油加油小妮子 發表于 2016-4-16 11:40
謝謝學長
姚小姚姚 發表于 2016-4-12 11:20
同學,這沒有什么好的方法,只能慢慢看,做題
手涼心暖 發表于 2016-4-16 16:52
學姐,你是考的什么專業啊?是藥劑嗎?
考研的菇涼 發表于 2016-4-17 15:38
學姐是哪個專業啊?
blingchampagne 發表于 2016-4-17 21:14
恭喜你啊 請問考的什么專業啊
blingchampagne 發表于 2016-4-17 21:14
恭喜你啊 請問考的什么專業啊
公雞奮飛 發表于 2016-4-18 16:28
樓主方便給一下自己的聯系方式嗎
lanlanyouji 發表于 2016-4-19 17:41
考藥大一般要多少分啊
姚小姚姚 發表于 2016-4-18 18:29
依留舞似其舞舞酒似而
姚小姚姚 發表于 2016-3-31 15:44
是學碩,我們一起6個考,三個學碩,三個專碩
妍之花開 發表于 2016-4-20 22:34
學姐,有認識的考上專碩的嗎
姚小姚姚 發表于 2016-4-10 10:01
關鍵要重視輔導班錄音和PPT
姚小姚姚 發表于 2016-4-13 21:50
同學,中藥學是什么專業啊,有這個專業啊
辦酒 發表于 2016-4-22 20:47
個人認為書本最重要,說的的這些我都沒看也不怎么聽
姚小姚姚 發表于 2016-4-22 21:13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學習方法,這只是我的經驗而已,,,,,
姚小姚姚 發表于 2016-4-21 09:09
有的,,但都是被調劑的
妍之花開 發表于 2016-4-24 07:54
考藥大的學碩然后調過去的嗎?調劑的時候競爭大嗎
超離子體 發表于 2016-5-12 23:54
感覺藥綜無從下手,怎么辦啊
陳思汗 發表于 2016-5-15 01:19
請問該校岐視三本學生嗎,在復試的時候
紙飛機yang 發表于 2016-5-15 10:48
可以分享一下視頻么
默默是小胖 發表于 2016-5-15 07:41
學姐,復試的專業課什么時候開始準備的呀?初試過了再刊復試是不是有的來不及? ...
加油吧啊哈哈 發表于 2016-4-22 20:32
求專業課錄音
觀觀lian 發表于 2016-5-18 19:00
樓主考什么專業呢?
姚小姚姚 發表于 2016-5-17 19:09
我這邊只有藥大的錄音和ppt,可以百度云分享給你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