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考上中農(nóng)電氣工程,有空就給大家答疑 [打印本頁]

作者: octopus13579    時間: 2016-3-31 10:43
標題: 考上中農(nóng)電氣工程,有空就給大家答疑
基本情況:初試學碩300專碩290,復試錄取比學碩11/4,專碩17/11(不含推免)
作者: octopus13579    時間: 2016-3-31 10:47
雖然學碩復試比大,但學碩可調(diào)劑的也多,計算機農(nóng)電加起來15個,基本可以說進了復試就有學上了,個人觀點。

作者: octopus13579    時間: 2016-3-31 10:57
本學院7個碩士點3個博士點,農(nóng)業(yè)電氣化是國家級重點學科(沒記錯的話)
作者: 激揚的浪花    時間: 2016-4-3 12:47
學長考上沒有,求聯(lián)系方式
作者: octopus13579    時間: 2016-4-3 13:48
激揚的浪花 發(fā)表于 2016-4-3 12:47
學長考上沒有,求聯(lián)系方式

考上了。
作者: 激揚的浪花    時間: 2016-4-3 16:20
有沒有初試真題分享,電氣工程為什么最后就只錄了四個,一般考上的是哪些層次的學校??!
作者: zckbs    時間: 2016-4-3 19:09
請問一下,學碩調(diào)劑專碩是優(yōu)先的嗎,和別的學院來的高分調(diào)劑生比起來有優(yōu)勢嗎,還有一些外校985的學生相比?
作者: carryI    時間: 2016-4-3 20:19
激揚的浪花 發(fā)表于 2016-4-3 16:20
有沒有初試真題分享,電氣工程為什么最后就只錄了四個,一般考上的是哪些層次的學校??! ...

上面顯示的是第一輪通過結(jié)果,難不成還有幾輪嗎?應該不會只有4個名額的吧?
作者: octopus13579    時間: 2016-4-4 00:39
zckbs 發(fā)表于 2016-4-3 19:09
請問一下,學碩調(diào)劑專碩是優(yōu)先的嗎,和別的學院來的高分調(diào)劑生比起來有優(yōu)勢嗎,還有一些外校985的學生相比 ...

農(nóng)大復試早所以報調(diào)劑的少,你看院通知今年復試只要計算機的外校調(diào)劑
作者: octopus13579    時間: 2016-4-4 00:40
激揚的浪花 發(fā)表于 2016-4-3 16:20
有沒有初試真題分享,電氣工程為什么最后就只錄了四個,一般考上的是哪些層次的學校??! ...

我的初試題也是買的,可以轉(zhuǎn)mai給你你看怎么樣
作者: octopus13579    時間: 2016-4-4 00:41
激揚的浪花 發(fā)表于 2016-4-3 16:20
有沒有初試真題分享,電氣工程為什么最后就只錄了四個,一般考上的是哪些層次的學校??! ...

4個是出去保研的,總多少個看簡章
作者: octopus13579    時間: 2016-4-4 00:42
carryI 發(fā)表于 2016-4-3 20:19
上面顯示的是第一輪通過結(jié)果,難不成還有幾輪嗎?應該不會只有4個名額的吧? ...

二輪沒有名額就是沒有了, 4個是出去保研的,總多少個看簡章
作者: octopus13579    時間: 2016-4-4 00:48
carryI 發(fā)表于 2016-4-3 20:19
上面顯示的是第一輪通過結(jié)果,難不成還有幾輪嗎?應該不會只有4個名額的吧? ...

簡章在農(nóng)大研究生院網(wǎng)站找
作者: 天蠶番茄    時間: 2016-4-4 09:00
octopus13579 發(fā)表于 2016-4-4 00:40
我的初試題也是買的,可以轉(zhuǎn)mai給你你看怎么樣

請問在哪買的啊?
作者: octopus13579    時間: 2016-4-4 09:12
天蠶番茄 發(fā)表于 2016-4-4 09:00
請問在哪買的啊?

專門賣資料的
作者: octopus13579    時間: 2016-4-4 09:25
激揚的浪花 發(fā)表于 2016-4-3 12:47
學長考上沒有,求聯(lián)系方式

*
作者: octopus13579    時間: 2016-4-4 09:27
天蠶番茄 發(fā)表于 2016-4-4 09:00
請問在哪買的啊?

*
作者: 天蠶番茄    時間: 2016-4-4 10:08
octopus13579 發(fā)表于 2016-4-4 09:27
*

你在這買的嗎?
作者: octopus13579    時間: 2016-4-4 17:58
天蠶番茄 發(fā)表于 2016-4-4 10:08
你在這買的嗎?

這是我的
作者: 激揚的浪花    時間: 2016-4-6 23:00
octopus13579 發(fā)表于 2016-4-4 09:25
26..75.78.74..52

多少錢?
作者: octopus13579    時間: 2016-4-7 10:47
激揚的浪花 發(fā)表于 2016-4-6 23:00
多少錢?

*說吧
作者: springssss    時間: 2016-4-7 11:40
我想問一下歷年真題  在哪里找  考研幫很少啊沒有幾年的
作者: 激揚的浪花    時間: 2016-4-8 08:13
octopus13579 發(fā)表于 2016-4-7 10:47
*說吧

加不上,你還沒同意
作者: octopus13579    時間: 2016-4-8 12:33
springssss 發(fā)表于 2016-4-7 11:40
我想問一下歷年真題  在哪里找  考研幫很少啊沒有幾年的

根本找不到,能找到我也不用買了
作者: springssss    時間: 2016-4-12 20:32
octopus13579 發(fā)表于 2016-4-8 12:33
根本找不到,能找到我也不用買了

你在哪里買的
作者: octopus13579    時間: 2016-4-13 23:04
springssss 發(fā)表于 2016-4-12 20:32
你在哪里買的

賣資料的機構(gòu)
作者: octopus13579    時間: 2016-4-17 22:11
你說的啥,被刪了
作者: octopus13579    時間: 2016-4-17 22:12
你說的啥,背刪了
作者: yuyuan0811    時間: 2016-4-19 00:06
學長,你好!聽說農(nóng)大的專業(yè)課真題不外傳,你是怎么準備專業(yè)的學習的呢?如何收集專業(yè)課的資料的? 我打算考地信,謝謝!
作者: octopus13579    時間: 2016-4-20 09:49
yuyuan0811 發(fā)表于 2016-4-19 00:06
學長,你好!聽說農(nóng)大的專業(yè)課真題不外傳,你是怎么準備專業(yè)的學習的呢?如何收集專業(yè)課的資料的? 我打算 ...

做3遍電路真題知識點就鞏固了,你可以家我秋秋我給你發(fā)真題照片你看看,其他的就是做做課本例題和課后題,還有本校期末考試題,當然像你說的這些資料都找不到,我都是買來的,農(nóng)大電路不算難的做不出來那種。
作者: zckbs    時間: 2016-4-20 10:35
你知道信電哪些專業(yè)可以校內(nèi)調(diào)劑的嗎
作者: octopus13579    時間: 2016-4-22 00:02
zckbs 發(fā)表于 2016-4-20 10:35
你知道信電哪些專業(yè)可以校內(nèi)調(diào)劑的嗎

可算能發(fā)給你了,破*]

compress-mmexport1461254476819.jpg (156.07 KB, 下載次數(shù): 18)

compress-mmexport1461254476819.jpg

作者: TONRZZ    時間: 2016-5-1 22:32
你好 這個電氣工程招生目錄上寫招20個。   最后擬錄取學碩4個專碩12。那剩下4個名額是保研人數(shù)? 怎么這么少
作者: TONRZZ    時間: 2016-5-1 22:33
你今年考上了?
作者: 范全龍    時間: 2016-5-4 23:51
樓主,請問有地理信息系統(tǒng)方面的資料嗎?
作者: 煙花易冷777    時間: 2016-5-5 09:53
octopus13579 發(fā)表于 2016-3-31 10:57
本學院7個碩士點3個博士點,農(nóng)業(yè)電氣化是國家級重點學科(沒記錯的話)

這些專業(yè)今年還都招生嗎,是不是有的不招了
作者: octopus13579    時間: 2016-5-14 16:27
煙花易冷777 發(fā)表于 2016-5-5 09:53
這些專業(yè)今年還都招生嗎,是不是有的不招了

這要看今年的招生簡章,個人覺得不會少多少
作者: octopus13579    時間: 2016-5-22 23:49
你說的都沒了。。
作者: Sdsdfw    時間: 2016-7-10 22:19
求聯(lián)系方式啊學長,有問題要咨詢
作者: 亨莉day    時間: 2016-7-18 09: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nice無名啊    時間: 2016-7-28 11:52
octopus13579 發(fā)表于 2016-3-31 10:47
雖然學碩復試比大,但學碩可調(diào)劑的也多,計算機農(nóng)電加起來15個,基本可以說進了復試就有學上了,個人觀點。 ...

學長,你是哪個專業(yè)?農(nóng)大的真題不是不好找嗎?基本上沒有,你有真題嗎?
作者: octopus13579    時間: 2016-8-20 09:37
nice無名啊 發(fā)表于 2016-7-28 11:52
學長,你是哪個專業(yè)?農(nóng)大的真題不是不好找嗎?基本上沒有,你有真題嗎? ...

我有的啊
作者: octopus13579    時間: 2016-8-20 09:37
Sdsdfw 發(fā)表于 2016-7-10 22:19
求聯(lián)系方式啊學長,有問題要咨詢

*
作者: 夏留    時間: 2016-8-23 22:19
學長有資料么,能給發(fā)一下么
作者: octopus13579    時間: 2016-8-31 09:37
夏留 發(fā)表于 2016-8-23 22:19
學長有資料么,能給發(fā)一下么

家我給你吧
作者: Sunna娜    時間: 2016-9-10 20:26
octopus13579 發(fā)表于 2016-3-31 10:57
本學院7個碩士點3個博士點,農(nóng)業(yè)電氣化是國家級重點學科(沒記錯的話)

中國農(nóng)業(yè)大學的農(nóng)業(yè)電氣化與自動化專業(yè)怎么樣,我本科是這個專業(yè),現(xiàn)在大三,在考慮要不要繼續(xù)考本專業(yè)。我身邊的同學都不看好這個專業(yè)。
作者: Sunna娜    時間: 2016-9-10 20:26
octopus13579 發(fā)表于 2016-3-31 10:57
本學院7個碩士點3個博士點,農(nóng)業(yè)電氣化是國家級重點學科(沒記錯的話)

中國農(nóng)業(yè)大學的農(nóng)業(yè)電氣化與自動化專業(yè)怎么樣,我本科是這個專業(yè),現(xiàn)在大三,在考慮要不要繼續(xù)考本專業(yè)。我身邊的同學都不看好這個專業(yè)。
作者: Sunna娜    時間: 2016-9-10 20:27
octopus13579 發(fā)表于 2016-3-31 10:57
本學院7個碩士點3個博士點,農(nóng)業(yè)電氣化是國家級重點學科(沒記錯的話)

中國農(nóng)業(yè)大學的農(nóng)業(yè)電氣化與自動化專業(yè)怎么樣,我本科是這個專業(yè),現(xiàn)在大三,在考慮要不要繼續(xù)考本專業(yè)。我身邊的同學都不看好這個專業(yè)。
作者: Sunna娜    時間: 2016-9-10 20:27
octopus13579 發(fā)表于 2016-3-31 10:57
本學院7個碩士點3個博士點,農(nóng)業(yè)電氣化是國家級重點學科(沒記錯的話)

中國農(nóng)業(yè)大學的農(nóng)業(yè)電氣化與自動化專業(yè)怎么樣,我本科是這個專業(yè),現(xiàn)在大三,在考慮要不要繼續(xù)考本專業(yè)。我身邊的同學都不看好這個專業(yè)。
作者: Sunna娜    時間: 2016-9-10 20:28
octopus13579 發(fā)表于 2016-3-31 10:57
本學院7個碩士點3個博士點,農(nóng)業(yè)電氣化是國家級重點學科(沒記錯的話)

中國農(nóng)業(yè)大學的農(nóng)業(yè)電氣化與自動化專業(yè)怎么樣,我本科是這個專業(yè),現(xiàn)在大三,在考慮要不要繼續(xù)考本專業(yè)。我身邊的同學都不看好這個專業(yè)。
作者: Sunna娜    時間: 2016-9-10 20:28
octopus13579 發(fā)表于 2016-3-31 10:57
本學院7個碩士點3個博士點,農(nóng)業(yè)電氣化是國家級重點學科(沒記錯的話)

中國農(nóng)業(yè)大學的農(nóng)業(yè)電氣化與自動化專業(yè)怎么樣,我本科是這個專業(yè),現(xiàn)在大三,在考慮要不要繼續(xù)考本專業(yè)。我身邊的同學都不看好這個專業(yè)。[嘿嘿]
作者: Sunna娜    時間: 2016-9-10 20:29
octopus13579 發(fā)表于 2016-3-31 10:57
本學院7個碩士點3個博士點,農(nóng)業(yè)電氣化是國家級重點學科(沒記錯的話)

中國農(nóng)業(yè)大學的農(nóng)業(yè)電氣化與自動化專業(yè)怎么樣,我本科是這個專業(yè),現(xiàn)在大三,在考慮要不要繼續(xù)考本專業(yè)。我身邊的同學都不看好這個專業(yè)。[嘿嘿][調(diào)皮]
作者: 丶沐塵丶    時間: 2017-3-15 10:43
學長,請問電氣工程專碩,復試得那三個科目用書分別是什么啊
作者: Ckkklee    時間: 2017-3-15 12:15
初試多少分
作者: yuqiongxu    時間: 2017-3-15 18:34
學長,請問在哪買呢?我是18考的
作者: 木心戲    時間: 2017-6-13 19:22
學長 我在官網(wǎng)上什么都沒查到 我想知道最后錄取專碩大概要多少分 學碩要多少分 我想有個概念
作者: 兜呀    時間: 2018-4-29 18:33
木心戲 發(fā)表于 2017-6-13 19:22
學長 我在官網(wǎng)上什么都沒查到 我想知道最后錄取專碩大概要多少分 學碩要多少分 我想有個概念 ...

我也想要問這個問題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