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揚的浪花 發(fā)表于 2016-4-3 12:47
學長考上沒有,求聯(lián)系方式
激揚的浪花 發(fā)表于 2016-4-3 16:20
有沒有初試真題分享,電氣工程為什么最后就只錄了四個,一般考上的是哪些層次的學校??! ...
zckbs 發(fā)表于 2016-4-3 19:09
請問一下,學碩調(diào)劑專碩是優(yōu)先的嗎,和別的學院來的高分調(diào)劑生比起來有優(yōu)勢嗎,還有一些外校985的學生相比 ...
激揚的浪花 發(fā)表于 2016-4-3 16:20
有沒有初試真題分享,電氣工程為什么最后就只錄了四個,一般考上的是哪些層次的學校??! ...
激揚的浪花 發(fā)表于 2016-4-3 16:20
有沒有初試真題分享,電氣工程為什么最后就只錄了四個,一般考上的是哪些層次的學校??! ...
carryI 發(fā)表于 2016-4-3 20:19
上面顯示的是第一輪通過結(jié)果,難不成還有幾輪嗎?應該不會只有4個名額的吧? ...
carryI 發(fā)表于 2016-4-3 20:19
上面顯示的是第一輪通過結(jié)果,難不成還有幾輪嗎?應該不會只有4個名額的吧? ...
octopus13579 發(fā)表于 2016-4-4 00:40
我的初試題也是買的,可以轉(zhuǎn)mai給你你看怎么樣
天蠶番茄 發(fā)表于 2016-4-4 09:00
請問在哪買的啊?
激揚的浪花 發(fā)表于 2016-4-3 12:47
學長考上沒有,求聯(lián)系方式
天蠶番茄 發(fā)表于 2016-4-4 09:00
請問在哪買的啊?
octopus13579 發(fā)表于 2016-4-4 09:27
*
天蠶番茄 發(fā)表于 2016-4-4 10:08
你在這買的嗎?
octopus13579 發(fā)表于 2016-4-4 09:25
26..75.78.74..52
激揚的浪花 發(fā)表于 2016-4-6 23:00
多少錢?
octopus13579 發(fā)表于 2016-4-7 10:47
*說吧
springssss 發(fā)表于 2016-4-7 11:40
我想問一下歷年真題 在哪里找 考研幫很少啊沒有幾年的
octopus13579 發(fā)表于 2016-4-8 12:33
根本找不到,能找到我也不用買了
springssss 發(fā)表于 2016-4-12 20:32
你在哪里買的
yuyuan0811 發(fā)表于 2016-4-19 00:06
學長,你好!聽說農(nóng)大的專業(yè)課真題不外傳,你是怎么準備專業(yè)的學習的呢?如何收集專業(yè)課的資料的? 我打算 ...
zckbs 發(fā)表于 2016-4-20 10:35
你知道信電哪些專業(yè)可以校內(nèi)調(diào)劑的嗎
compress-mmexport1461254476819.jpg (156.07 KB, 下載次數(shù): 18)
octopus13579 發(fā)表于 2016-3-31 10:57
本學院7個碩士點3個博士點,農(nóng)業(yè)電氣化是國家級重點學科(沒記錯的話)
煙花易冷777 發(fā)表于 2016-5-5 09:53
這些專業(yè)今年還都招生嗎,是不是有的不招了
octopus13579 發(fā)表于 2016-3-31 10:47
雖然學碩復試比大,但學碩可調(diào)劑的也多,計算機農(nóng)電加起來15個,基本可以說進了復試就有學上了,個人觀點。 ...
nice無名啊 發(fā)表于 2016-7-28 11:52
學長,你是哪個專業(yè)?農(nóng)大的真題不是不好找嗎?基本上沒有,你有真題嗎? ...
Sdsdfw 發(fā)表于 2016-7-10 22:19
求聯(lián)系方式啊學長,有問題要咨詢
夏留 發(fā)表于 2016-8-23 22:19
學長有資料么,能給發(fā)一下么
octopus13579 發(fā)表于 2016-3-31 10:57
本學院7個碩士點3個博士點,農(nóng)業(yè)電氣化是國家級重點學科(沒記錯的話)
octopus13579 發(fā)表于 2016-3-31 10:57
本學院7個碩士點3個博士點,農(nóng)業(yè)電氣化是國家級重點學科(沒記錯的話)
octopus13579 發(fā)表于 2016-3-31 10:57
本學院7個碩士點3個博士點,農(nóng)業(yè)電氣化是國家級重點學科(沒記錯的話)
octopus13579 發(fā)表于 2016-3-31 10:57
本學院7個碩士點3個博士點,農(nóng)業(yè)電氣化是國家級重點學科(沒記錯的話)
octopus13579 發(fā)表于 2016-3-31 10:57
本學院7個碩士點3個博士點,農(nóng)業(yè)電氣化是國家級重點學科(沒記錯的話)
octopus13579 發(fā)表于 2016-3-31 10:57
本學院7個碩士點3個博士點,農(nóng)業(yè)電氣化是國家級重點學科(沒記錯的話)
octopus13579 發(fā)表于 2016-3-31 10:57
本學院7個碩士點3個博士點,農(nóng)業(yè)電氣化是國家級重點學科(沒記錯的話)
木心戲 發(fā)表于 2017-6-13 19:22
學長 我在官網(wǎng)上什么都沒查到 我想知道最后錄取專碩大概要多少分 學碩要多少分 我想有個概念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