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象會趒舞 發表于 2016-3-31 11:49
2015屆是2013入學的那一級嗎?
夏日小冰果 發表于 2016-4-1 00:03
不知道稅務專業的話四大會不會好去一些!
夏日小冰果 發表于 2016-4-1 00:03
不知道稅務專業的話四大會不會好去一些!
上國會SNAI 發表于 2016-4-1 08:46
我們第一屆稅務是和安永合作的,所以就業沒有問題,今年會不會繼續合作,還有待確認 ...
上國會SNAI 發表于 2016-4-1 08:46
我們第一屆稅務是和安永合作的,所以就業沒有問題,今年會不會繼續合作,還有待確認 ...
大笨象會趒舞 發表于 2016-4-2 10:37
安永的咨詢很好的呀~聽說第一屆稅務班只有五個人是么 而且我看稅務第一志愿分數線好像不是很高 有點心動 ...
檸檬不萌ln 發表于 2016-4-20 15:55
請問有具體專業的就業情況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