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15屆上國會就業數據 [打印本頁]

作者: 上國會SNAI    時間: 2016-3-30 22:52
標題: 2015屆上國會就業數據
上國會2015屆就業數據在這里

作者: 大笨象會趒舞    時間: 2016-3-31 11:49
2015屆是2013入學的那一級嗎?
作者: 上國會SNAI    時間: 2016-3-31 16:13
大笨象會趒舞 發表于 2016-3-31 11:49
2015屆是2013入學的那一級嗎?

是的………
作者: 夏日小冰果    時間: 2016-4-1 00:03
不知道稅務專業的話四大會不會好去一些!
作者: 大笨象會趒舞    時間: 2016-4-1 07:56
夏日小冰果 發表于 2016-4-1 00:03
不知道稅務專業的話四大會不會好去一些!

四大招的稅務應該不多吧  主要是審計和咨詢
作者: 上國會SNAI    時間: 2016-4-1 08:46
夏日小冰果 發表于 2016-4-1 00:03
不知道稅務專業的話四大會不會好去一些!

我們第一屆稅務是和安永合作的,所以就業沒有問題,今年會不會繼續合作,還有待確認
作者: 上國會SNAI    時間: 2016-4-1 08:47
上國會SNAI 發表于 2016-4-1 08:46
我們第一屆稅務是和安永合作的,所以就業沒有問題,今年會不會繼續合作,還有待確認 ...

我院稅務都是小班精英式教學,還是很有競爭力的…
作者: 大笨象會趒舞    時間: 2016-4-2 10:37
上國會SNAI 發表于 2016-4-1 08:46
我們第一屆稅務是和安永合作的,所以就業沒有問題,今年會不會繼續合作,還有待確認 ...

安永的咨詢很好的呀~聽說第一屆稅務班只有五個人是么  而且我看稅務第一志愿分數線好像不是很高 有點心動哈哈
作者: 上國會SNAI    時間: 2016-4-2 18:02
大笨象會趒舞 發表于 2016-4-2 10:37
安永的咨詢很好的呀~聽說第一屆稅務班只有五個人是么  而且我看稅務第一志愿分數線好像不是很高 有點心動 ...

心動不如行動
作者: 檸檬不萌ln    時間: 2016-4-20 15:55
請問有具體專業的就業情況么?
作者: 上國會SNAI    時間: 2016-4-22 07:01
檸檬不萌ln 發表于 2016-4-20 15:55
請問有具體專業的就業情況么?

不好意思,沒有分開的就業數據
作者: 糾結起網名    時間: 2016-7-31 14:18
幫你頂頂。(只能幫你到這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